close

 

 

 

 

 

「我看看,嗯...權俞利真的跟你完全相反,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而且真的比你高多了...嗯...」美英邊觀察邊點頭,沒注意到身旁的小不點瞬間閃過的一絲不悅

 

「旁邊的就是鄭秀妍,只是我對她的印象就是...冷冰冰跟愛睡覺。她只要下課就睡,不對,她上課也在睡,總是睡眠不足的樣子。她醒著的時候都是用一個冷冷的表情,講話都很簡短,而且...」

 

「DaeDae啊,你怎麼觀察這麼入微,你該不會沒在上課都在觀察人家吧」美英戲謔的笑著太妍

 

「哪...哪有啊,不然你可以問Sunny。唉呀,總之我們先進去,我要吃冰淇淋」

 

 

「大叔我要一碗草莓牛奶冰淇淋」美英搶在太妍之前先說,怕太妍故意多點

 

「omo?是ffany?是ffany嗎?」美英聽到身後有人在叫她,轉身一看發現是鄭秀妍在叫她

 

「啊~真的是你,ffany,是我啊,你忘記我了嗎?Jessica,ssica啊」ssica看美英一臉困惑的表情就知道這傻女孩忘了自己是誰

 

「ssica?...ssica...啊啊啊~ssica」邊唸邊倒帶回憶,美英終於想起來,興奮的抱著她又叫又跳,然後看著兩人用了一連串聽不懂的英語對話,講一半又抱在一起,又分開又抱一起

 

「那個...美英...我的冰淇淋來了,我們可以先找個位子坐嗎?」太妍不管會不會破壞氣氛,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冰淇淋

 

「ssica,你也是,先回來坐著吧,再抱下去,冰淇淋要融化了」一旁的俞利也出聲要ssica回到位子上,只是那口氣好像有著不滿

 

美英就直接拉著太妍坐到他們的對面,太妍一坐定位,先拿了把湯匙給美英後,自顧自的吃著冰淇淋

 

「ffany啊,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呢,我小學畢業後就全家搬來韓國,當時在美國最捨不得的就是你,結果今天重逢你居然認不得我,你真是太傷我的心了...」ssica鼓起雙頰,變成一顆包子

 

「對不起嘛,那麼久不見,一時想不起來而已。我從沒有忘記過你唷」美英笑瞇了雙眼

 

「算啦,你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奇妙的是我們又同校了,而你就在隔壁班,這世界還真的挺小的...」

 

「那你旁邊這個只顧著吃冰淇淋的是...」ssica看向太妍

 

「嗯?不會吧,鄭秀妍,我是你的同班同學啊,我是金太妍」太妍瞪大眼睛看著ssica,都同班多久了,居然不知道我。為什麼我身邊的人各個都是奇人...

 

「不好意思,ssica自我介紹那天都在打瞌睡,下課也都在睡,所以她認得的人不多」俞利在一旁解釋

 

「呵呵,ssica你怎麼還是一點都沒變,老在睡覺。剛剛DaeDae在形容時我怎麼會沒聯想到你,愛睡覺,冷冰冰...呵呵,真的都是ssica的特色呢」

 

「對不起囉,老實說在班上,除了俞利,其他人我都不認識...還好俞利跟我同班...」ssica有點不好意思

 

「我叫權俞利,我跟ssica是從國中就認識到現在的朋友」俞利向第一次見面的美英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2班的黃美英,叫我帕尼吧,剛好我是ssica在美國讀小學時的朋友,我是在今年升高中才搬來韓國的」

 

「客套完了,就繼續吃冰吧,冰真的快融化光了」ssica看著自己碗裡一半化成糖水的冰淇淋

 

美英這時才拿起湯匙準備挖碗裡的冰淇淋,「呀!金DaeDae,我不是說只能吃一半嗎?這哪叫一半,都只剩1/3了」美英拍掉太妍還準備再挖冰淇淋的手,嘟起嘴看著太妍,又一顆包子...

 

「反正我接下來一個禮拜都不能吃了嘛,多吃一點點又不會怎樣.....」太妍眼看接下來是吃不到了,咬著湯匙開始碎碎念

 

「不過說起來還真巧,先是遇到孝淵,再來是Sunny跟秀英,然後又遇到你們。今天是全校的同學都出來逛街不成?」太妍突然想起今天跟美英逛個街,足足遇到了5個人

 

「可能今天放假,天氣又這麼好。假日不約會逛逛吃東西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對吧,ssica」俞利笑著看身旁的ssica

 

怎麼這句話好像不久前才聽過...不對,有點不一樣,約會?!

 

「你說的約會是指...?所以你們是...?」太妍怯怯的問,深怕自己誤會冒犯到人家

 

「對啊,我們在一起三年了。你們不也是出來約會的嗎?」ssica不以為意地回答,還反問太妍

 

「什麼?我...我們?!你...你...誤會了...我...我們...我們...是鄰居,不過就是...放假...無...無聊...約...約出來逛逛」太妍被這麼一問,不知為何的嚇到講話都結巴

 

「是嗎?看你們倆都共吃一碗冰了」俞利ssica同時挑著眉異口同聲。是情侶都會有心電感應,連講話跟反應都會同步嗎?

 

「ssica,你們別鬧她了。她都嚇到講不清楚話了。是因為她吃太多冰淇淋但又一直吵著吃,所以我才讓她只能吃一半,結果這個傢伙趁我還在跟你敘舊就給我吃掉2/3...」美英看太妍被問到結巴的樣子,出聲幫她解圍卻也不忘瞪了太妍一眼

 

「嗯...,好吧。只是我看她驚慌失措的樣子還蠻有趣的,念在我今天好不容易又認識班上一個同學及我們感人的重逢份上...」ssica得意的笑了一下

 

「奇怪,班上同學都說你像一座冰山,都冷冷的不理人,想不到居然還會開玩笑?」太妍看著跟以前印象完全不一樣的ssica

 

「ssica啊,跟她不熟的人都會覺得她不好親近,但是只要熟識了之後,你就會發現她其實是座相當溫暖的冰山」俞利眼裡有說不完的寵溺與愛戀

 

艾一古,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閃光了。這下子可好了,跟她們兩個同班鐵定三不五時都被她們的閃光彈炸到。還好我家開眼鏡行,回去跟老爸要治散光的眼鏡好了,差一個字應該沒有差很多,不然要太陽眼鏡也行。

 

「好啦,我們冰吃完,也差不多該回家。不然在外面遊盪下去,恐怕等一下連老師都讓我們遇到...」太妍看了看手錶,示意時間有點晚了,其實是不想再被面前這你儂我濃的情侶閃瞎...

 

「嗯,那我們先走,不當電燈泡囉,明天見。」美英調侃兩人

 

太妍美英揮手道別後走出了冰淇淋店,而ssica俞利兩人則繼續坐在店裡目送著她們兩人離去

 

「ssica,她們兩真的只是鄰居嗎?我跟鄰居也沒有像她們感情好成這樣...」

 

「呵呵,我們等著看吧。總有一天會不只是鄰居...呵呵,有好戲看了,以後下課我就少睡點吧」ssica講話的神情隱藏不住她的雀躍

 

 

 

 

慢吞吞的網路真的快讓我氣到要翻桌  (ˋ口ˊ)/ /    ∥   ∥ 

我對網路的執念可是比秀英對食物的執著還強阿!!!!

 

 

要考試了...      暫時無法更文

話說我更文完全就是看心情的 本來就沒一定的規律

只是想說

要考試的看倌們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