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W女高的大禮堂,話劇社的同學都在這進行她們第一次的社團活動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吧。各位同學回家路上要小心喔」活動結束,智孝老師提醒同學們回家要注意安全

 

「DaeDae!」美英看到太妍老早就站在禮堂的門口等她

 

「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美英收拾書包後就跑到門口

 

「話劇社,自然就是要表演。操場有田徑社所以不可能,那想來想去有大舞台的地方首推禮堂囉。」太妍一副理所當然的推理,內心卻竊笑著。她其實是去問成天跟ssica黏在一塊的俞利

 

「是嗎?你該不會是去問我們家的呆子吧」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美英身後的ssica挑眉問著一臉得意的太妍

 

「你...少在...那邊...亂講,我...我是...以我的聰明才智推理出來的」被完全無誤說中的太妍,講話開始大舌頭。這傢伙也太恐怖,你們是情侶還是雙胞胎,不對,雙胞胎都沒有這麼可怕的心靈相通。一定是在俞利身上裝竊聽器了吧...

 

「呵,看你慌張的。不會我隨口亂說還真的被我猜中了?」ssica看到太妍的反應覺得好笑

 

「看太妍那表情,八成被ssica說中。想找帕尼就直接問就好啦,幹嘛還拐彎」Sunny一逮到機會就不忘調侃太妍

 

「對啊,DaeDae你幹嘛不直接問我,而且我們不是約好在校門口等就好了?」看太妍被Sunny跟ssica逗得慌張失措的樣子,美英覺得很有趣

 

「都說我是用我聰明絕頂的腦袋推論出來的......美英,時間晚了,我們回家吧」說完就往校門口走去,心想在不趕快逃離現場就會一直被她們兩個糗到想鑽地洞都無法

 

「哈哈哈,這個金太妍也太好笑。居然落荒而逃」Sunny看著太妍背影大笑

 

「ffany啊,你這個鄰居還真是黏你呢。都直接跑來這找你,我們家的呆子到現在都還不見人影呢,太妍還真是好‧鄰‧居‧啊」ssica逗完太妍改逗美英

 

「對啊,她真的是個很好的鄰居喔。從我剛搬來第一天就一直都很照顧我,早上跑來我家門口等我一起上學,放學也會出現在教室門口,說什麼怕我會找不到路回家,也不想想我都已經搬來2個多月,最好還會迷路。而且DaeDae她啊......」

 

美英完全沒聽出ssica話裡真正的含意,還像個試用感到相當滿意的消費者,在購物頻道現身說法似的推銷太妍這個好鄰居,就只差『用過的都說讚,不用你會後悔』這句話沒說出口

 

「......」美英那看似推銷的稱讚進到ssica腦裡,全變成雜訊。

 

ssica腦裡只想著眼前這個女孩是有多傻,她難道聽不出我是在虧...太妍黏她的程度不輸俞利黏我的程度嗎?她難道沒意識到太妍關心她已經遠超出鄰居間嗎?

 

「不過她有時候回家路上還會像個大媽一樣碎碎念,問我上課有沒有什麼不習慣的,班上的同學相處的還好嗎之類的,又說什麼怕我剛轉學回來韓國會不適應,都已經開學快一個月了,我沒那麼水土不服好嗎?」美英看似抱怨,可是她臉上的表情不知笑得有多開心

 

「......」ssica還在想這女孩跟俞利的腦袋的神經應該一樣大條

 

「你這是抱怨還是讚美啊」Sunny藏不住臉上的笑意

 

「美英~」太妍看美英沒有跟上在遠方大聲呼喊著

 

「啊,先這樣,DaeDae在叫我了。明天見」說完美英就往太妍的方向跑去

 

「哈哈哈,這兩隻真的太逗,怎麼可以這麼有趣。」Sunny放聲大笑著

 

「你少在那邊笑,秀英不也一天到晚順圭順圭的叫著。你也有個成天念著你的好‧鄰‧居‧啊」ssica又轉移目標,矛頭轉向Sunny,好像不虧人很不自在

 

「......ssica啊,你要虧就虧太妍跟帕尼就好嘛。怎麼虧到我這裡來了...」Sunny突然笑不出來,反而一臉尷尬

 

「呵,不是嗎?你跟秀英認識時間更久,看你們的互動,我就不信你們只是......」不同於傻瓜美英,ssica很清楚Sunny聽得懂自己說的,想更進一步說下去

 

「順圭~」循著聲音來源看去,秀英在距離禮堂100公尺處揮著手

 

「秀英在那,我也要先走囉。俞利應該也快到了,明天見囉,掰」這應該是頭一次Sunny會感謝秀英大喊自己順圭,一逮到機會,馬上跟ssica道別

 

「呀!不是早早就傳簡訊跟你說我在禮堂嗎?你是不是又跑去買零食了...」Sunny邊跑向秀英邊大喊著

 

「呵,還敢笑太妍。自己不也落跑了」ssica輕笑看著逃跑的Sunny

 

「ssica...對不起,來晚了。學校太大...游泳池...又離禮堂太遠...我已經是...全速衝過來...」俞利這時出現在ssica身旁,上氣不接下氣

 

「這不是理由,你知道你輸給兩個『鄰居』嗎?」ssica一臉相當不悅,冷冷地看著還在喘氣的俞利

 

「什麼鄰居?」

 

「ffany跟Sunny的兩個好鄰居早早就來把她們接走,而你居然比她們晚到...哼!」ssica別過頭不看俞利

 

俞利感覺到周圍的空氣好像開始凝結,一股寒氣直逼自己而來「對不起,我錯了。老婆大人請息怒啊~我下次哪怕翹社課我都會第一個到,請原諒我...」俞利雙手合十,不斷道歉著

 

「......」ssica忍住笑意,還是不看她。這呆子慌張失措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不捉弄一下對不起自己

 

看ssica還是不理自己的樣子,俞利更慌了「真的真的,我下次一定第一個到。下次太妍問我你們在哪練習我絕對不告訴她...還有...」

 

聽到關鍵字的ssica突然轉頭兩眼炯炯有神地看著俞利「真的?」

 

「真的,我發誓我下次會翹課」俞利毫不猶豫地回答

 

「呆子,我不是說這個,我是指太妍真的跑去問你我們在哪練習?」

 

「對啊,她在我們離開餐廳時把我拉到一旁問的」俞利想起太妍中午鬼鬼祟祟的把她拉到旁邊

 

「呵呵呵,我猜得果然沒錯。這下事情越來越好玩了,呵呵呵」ssica笑得很開心又帶一點點...邪惡?!

 

「ssica...不要生氣了,我以後真的會衝第一個,真的」俞利還在介意剛剛ssica不理她,表情難過極了

 

「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生氣啊!看你喘成那樣就知道你跑得多賣力,我怎麼可能還生氣」ssica雙手捏著俞利那難過到快哭出來的臉

 

「哈!你不生氣就好。嚇死我...,下次我一定會比太妍跟秀英早到,不會讓你等」俞利表情瞬間切換成陽光般溫暖的笑容

 

「走吧,我們也該回家,我想睡覺了」

 

俞利習慣的伸出自己的右手,而ssica也很自然的覆上自己的左手,十指交扣

 

 

兩人手牽手離開禮堂,走到校門口。ssica突然想起今天落荒而逃的太妍跟Sunny,開始在心中偷偷盤算著...

 

 

 

哇咧~開始有難產卡文的感覺了= =

一定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牽拖...)

 

不想為了PO文而亂寫,沒FU寧可不寫

文筆都已經在差了,還亂掰怎受得了...

 

所以趕快回暖吧 我快冷死了= =  (又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