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結束,秀英跟Sunny兩人從網球場離開,準備回家

 

「順圭,我問你...」

 

「什麼?」

 

「如果......」秀英難得講話吞吞吐吐

 

「有話就說,看你這樣畏畏縮縮我還真不習慣」

 

「如果...今天比賽我沒拿到冠軍,你真的會跟3班那個朴什麼的在一起嗎?」雖然結果已成定局,但秀英一想起某天下午Sunny說的話,心中的不安就會無限壯大讓自己無法呼吸

 

「你是在介意我那天說的話嗎?」Sunny看出秀英不安的神情「艾一西,不知道是誰今天還很大聲的說『順圭不是獎品,本來就是我的』,你講這話的氣勢到哪裡去了?」

 

「那是因為我贏了啊,當然可以大聲說。我真的沒把你當成賭注或獎品,但比賽前一想到如果我輸了,順圭你就會是別人的女朋友...想到這...」秀英把自己的擔心害怕全說了出來,還想再說下去,卻被Sunny用手摀住嘴

 

「我了解你的心情,但正因為如此,你拼盡全力了不是嗎?」安撫著秀英的情緒「這些我都看在眼裡,如果說...我就是想看到你為我拼命的樣子,會想扁我嗎?」Sunny此刻的笑容...好曖昧...

 

「你是說...你故意的?不是喜歡那個朴什麼的?」秀英表情由不安轉為驚訝

 

「拜託,你認為我是那種一有人告白,不管認不認識就會開心接受的人嗎?你把我當什麼了?」Sunny因為這個白癡問題,賞秀英一拳

 

「我看她告白那認真的表情,就知道她很喜歡你。你還說『如果田徑得冠軍,我就當你的女朋友』,說這話要我怎麼不誤會你對她有意思...,你把自己當什麼了?」對於Sunny這麼不看重自己,草率決定自己的感情,秀英罕見地動怒

 

「別生氣嘛,我當時是為了刺激你才那樣說的,誰叫你...」

 

「刺激我...我又沒有很在意名次,我也沒什麼班級社團壓力。拿不拿冠軍有很重要嗎?」越聽秀英越不能接受

 

「呀!聽我說完,有沒有冠軍我也不在意。我說的刺激你...原因是......」Sunny突然不知道接下來的話怎麼說出口

 

「是什麼?」

 

「還不都是因為你動作太慢」Sunny一想起來就有氣

 

「太慢?你知道我今天刷新大會紀錄嗎?還太慢?」

 

「我意思是...你要我等多久啦?我一直在等你跟我告白,結果你一點動作也沒有...」Sunny忍無可忍,掐著秀英的耳朵拉近自己

 

「......」秀英反應不過來,腦袋當機「你......」秀英不敢置信

 

「你那樣天天順圭長順圭短,凡事都順著我、讓著我。我笑,你陪我大笑...我哭,你就想辦法逗我笑...你對我的好,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看我的眼神,我又怎麼會讀不懂,我一直在等你開口的那天,誰知道你...真是快把我氣死,我都在猜想我是不是會錯意,自作多情」說到這,Sunny表情閃過一絲落寞,但秀英沒錯過那瞬間

 

「故意說那種話就是想知道你的反應,結果你完全被激到,發了狂一樣跑著。雖然因為我的任性...讓你這麼拼命跑,我覺得很內疚,但是我又好高興,原來我對你來說還是有影響力的...原來我...」Sunny說著說著豆大的淚珠從眼眶滾落

 

秀英將Sunny摟在懷裡「omo?我的小太陽怎麼下起雨來了?」

 

「好啦,別哭了。你沒會錯意,也沒自作多情。我喜歡你,但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會不會只把我當成鄰居,把我當成從小一起到大的玩伴而已,我根本不敢跟你表明心意。我寧可以鄰居的身分,你最好的朋友的身分守在你旁邊就好......即便不是情人,至少你的身邊一定還會有個只屬於我的位置...」秀英將長久以來藏在內心深處的話全盤托出

 

「艾一西,早知道你是這樣子想,那天朴什麼的跟你告白,我把你搶過來當面拒絕她就好了。搞得我這幾天吃不下睡不好的...」秀英故意開玩笑

 

「呵,你這食神也會有吃不下的時候啊?」Sunny破啼為笑

 

「還不是因為有人拐彎抹角造成的,喜歡幹嘛不直接說出來,非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話裡滿是戲謔

 

「呀!也不想想你引了多少蝴蝶在旁邊飛,說不定你只想著撲蝴蝶根本不會注意我,而且...我...會怕...」Sunny默默低下頭「怕你要是拒絕我了怎麼辦...」

 

「唔嗯」秀英貼上Sunny的嘴唇代替她的回答「比起翩翩飛舞的蝴蝶,我更喜歡耀眼的太陽,如今太陽願意只把她的溫暖給我,我怎麼可能會拒絕」

 

「你什麼時候這麼會講話了...該不會騙了不少無知少女吧」明明是質問,但Sunny的語氣怎麼那麼甜蜜

 

「那你給不給騙?我崔秀英這輩子只願意騙一個人,你要當那個受害者嗎?」

 

「為了拯救這世界上的無辜少女,為了不讓你染指純結天真的少女,我只好犧牲我自己囉」兩人上演起不知哪一齣的詭異戲碼

 

「哈哈哈,那還真是委屈你了」秀英笑開懷「但你就不怕我今天一個不小心輸掉比賽嗎?」

 

「當然不怕啊,我每次都有去看你練習,平時練習就沒人追得上你,包括跟我告白的那個女孩也是」Sunny驕傲的皺了皺鼻子

 

「對我這麼有信心啊,我好感動喔,順圭」秀英裝作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ssica老說你總是繞著我轉,卻沒發現,我也總是盯著你看」

 

「順圭,雖然順序有點反了,但是...」秀英突然一臉正經,握著Sunny雙手「我喜歡你,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唔...」看著秀英那熾熱的眼神,Sunny的臉瞬間被烤成紅色「你不但順序反了,動作也慢得可以。不過...我願意...」

 

「哈哈哈,可以把你占為己有,一切都不嫌晚」秀英又開心地抱著Sunny

 

「還敢說,你知不知道我等你這句話等多久」Sunny把臉埋在秀英懷裡

 

「順圭,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笨蛋秀英」

 

「有必要連告白也罵人嗎?」

 

 

 

哈,發覺番外篇是個很好用的東西XD

會不會現在卯起來寫番外篇  (明明本篇都還沒寫完...)

結果TaeNy的閃光被我無限期延長  

哈哈哈,隨口說說的

真要這樣就本末倒置了

額外多這篇只是想把SooSun交代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