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W女高的頂樓,金太妍與黃美英的秘密基地

 

「唔嗯~好好吃啊」太妍吃著美英送的巧克力,表情幸福到可以去代言巧克力

 

「呵呵呵,怎麼每次吃甜食你都像個小學生一樣」美英看著眼前的初丁逗趣的表情,心情也格外開朗

 

「因為是巧克力啊」太妍又從盒子拿起一顆巧克力「不要都只有我吃,美英也吃一個。啊~」

 

「啊~」美英吃下太妍餵的巧克力「嗯~真的好好吃」幸福好像會傳染似的,兩人的表情彷彿在告訴世人,她們現在身處在天堂

 

「因為是美英送的巧克力啊」太妍痞痞地說著

 

「你什麼時候這麼油腔滑調了?」美英不只嘴角藏不住笑意,她的雙眼笑得更是開心

 

「哈哈哈,我這是充滿感動真心話,美英的巧克力特別好吃呢」太妍用著她那炯炯有神的雙眼看著美英,都快把美英給看穿了

 

「唔...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太妍如此清澈有神的雙眼,讓美英一時目光不知該往哪擺,只好轉頭背對太妍,右手撫著自己的左胸口,美英心想『最近心臟怎麼老是不聽話,摸摸臉還覺得好燙,該不會是生病了吧?』

 

「哈哈哈哈哈...美英你看,這個人寫得好好笑...」太妍的笑聲拉回美英的注意,美英回頭一看,發現太妍正在看她翼龍粉絲寫給她的卡片。情人節的卡片,換句話說就是......情書。太妍現在正在拆著這389封翼龍們寫的情書,想到這...美英的心跳得更快了,但沒有先前的慌張,反而有種極不悅的心情,跟早上看到翼龍送太妍巧克力時的感覺一模一樣。不對,看太妍笑得這麼開心,內心更加不愉快......

 

「哼!不就是寫給你的情書,有什麼好笑的...我才不要看...」美英又別過頭背對著太妍,『哼!臭DaeDae,誰要看你的情書啊』美英內心暗罵

 

「嗯...,好好的,怎麼生氣啦?我只是想跟你說這個人告白還把我名字寫錯,寫成『金太鹽』很好笑而已啊?」太妍伸出小小的食指戳戳美英的背,好奇這個突然生起悶氣的女孩

 

「不好笑,我笑點才沒有DaeDae那麼低」美英扭動了身子,不讓太妍戳自己

 

「不好笑也不用生氣啊...該不會...」太妍緩緩的靠到美英身後,在美英耳邊輕輕的說「......」

 

「......」

 

「你是在羨慕我吧?」

 

「呀!有什麼好羨慕的,我才不稀罕呢」美英第一次揍了太妍一拳「DaeDae最討厭,不管你,我要回家了」做了個鬼臉後,美英收拾包包準背離開

 

「艾一古,美英居然打我,是跟ssica學壞了嗎?別的不學偏偏學亂打人的毛病...」太妍坐起身,看見美英氣憤地收拾好包包離開「美英,等等我啊...」

 

知道美英在氣頭上,太妍保持在她身後5步的距離,緊緊跟著但不敢靠近。太妍搞不清楚前一秒還好好的美英,下一秒居然生氣了,甚至還打她一拳。太妍回家路上想破頭還是想不出為什麼,看著美英頭也不回的走進自己家裡,太妍垂頭喪氣的走進自家大門

 

----------------------------------------------------------------------------------------------------

 

吃飽飯後,太妍坐在自己的書桌前,無精打采「是為什呢?」

 

太妍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是做了什麼讓美英不開心,但怎樣也理不出頭緒,放學都還一起吃著巧克力啊。於是開始回憶今天發生的事,情人節、翼龍、巧克力、打賭......卡片。「啊!是卡片。是我看卡片的時候才開始生氣的」想到眉毛都快掉光了,終於讓太妍想到導火線在哪了

 

「問題又來了,為什麼我看卡片美英會生氣?該不是因為我沒先看她寫的吧...冤枉啊,最好的不是都應該留到最後嗎?美英也真是的...犯不著這樣就生氣吧」太妍自言自語替自己的疑問做解答,拿起桌上的粉紅色信封,上面寫著『To   DaeDae』

 

要打開美英寫的卡片,太妍不知為何的緊張起來,好奇著信的內容,卻又怕撕壞信封,小心翼翼的拆著

 

 

『   To  DaeDae:

哼!原本我沒打算寫卡片給你的,反正你也不缺我的卡片,都有那麼多人送你了。

不過看你那麼苦惱的樣子,索性就寫張卡片幫你忙吧,能有我這樣的人當你鄰居,你真是太幸運了。

其實我有準備巧克力的,雖然情人節不關我們的事,但DaeDae是我最好的朋友,單身的人也可以一起過。

今天早上看到DaeDae收到一堆巧克力,我真的很不高興。這樣我的巧克力就不特別了,我是DaeDae最好的朋友啊!

看著DaeDae越收越多,我很不開心>︿<    中午看到你居然多到要拿出來賭,我突然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明明就是愛甜食勝過一切的人,今天居然如此排斥巧克力。

哼!算了,不給你。你也不缺巧克力,甚至多到要拿來打賭了,我才不要讓我辛辛苦苦做的巧克力被你拿去當賭注。

DaeDae大笨蛋!!!!!        情人節快樂 

                                        你世上再也找不到像我這樣好的鄰居    美英     』

 

 

看完美英寫的卡片,太妍笑得開心「呵呵呵,美英也真是的...這哪叫卡片,根本就是信了,還是抱怨信,呵呵呵」

 

太妍再三的看著信的內容,心中感到無比的溫暖,明明信中美英還罵自己是笨蛋,但太妍就是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不自覺地傻笑著

 

「姐,你笨蛋嗎?」

 

「哈哈,對啊,我是笨蛋」傻笑著的太妍很自然的接話,回話後發現不對往自己房間門口一看「夏妍,我不是告訴過你進我房間要敲門嗎?」

 

「但妳門是開著的...」不愧為太妍的妹妹,夏妍裝無辜的眼神完全不輸她的姐姐「你自己一個人看著卡片在傻笑什麼啊?還有你的臉好紅喔,你偷喝酒吼?」

 

「什麼話,我的年紀還不能喝酒啦,是天氣太熱了」邊說邊用手對自己的臉搧著風「現在幾點了?」

 

「7:30」

 

「那還早,我出門一下」說完太妍就拿著錢包衝出家門

 

 

 

 

哈!最近挺忙碌的,沒時間更。拖到今天才有那麼點時間XD

但我天天都有開部落格來看喔

所以我感到相當的失望.......

每天登入部落格就是期待看到有未讀的通知,但都期待落空

好不容易看到有通知,又很期待是有人給我留言的通知,卻又再次期待落空

 

呀!ZERO我決定要鬧彆扭了

留言數不滿意我就要拖稿    我要罷工  ˋ︵ˊ

(哈哈哈哈哈,其實是我又有事要忙,暫時又無法更)

但我真的很希望看到有很多留言~   那是莫大的鼓勵啊

我多希望哪天我打字打到手痠是因為回覆留言的關係

 

就不能完成我這小小的心願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