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代表著靈魂之窗。有時候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金太妍,你跟帕尼兩個人脖子是不會痠嗎?」sunny看著網路上SONE拍的演唱會影片還有最近回歸後各媒體的訪問

 

「什麼意思?」

 

「你自己看看,從演唱會到訪問,你跟帕尼是要互看幾次啊?你們的眼睛是攝影鏡頭還是大字報嗎?」sunny指著電腦螢幕抗議著,無時無刻都膩歪的TaeNy,完全不顧旁人的一直放閃,也不管別人到底受不受得了

 

「那個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只要看著美英我就會有莫名的安全感,訪問什麼的也就不會辭窮,演唱會的話...單純是因為舞台上的美英太有魅力」太妍邊說邊望著遠方傻笑,可以很肯定現在腦海裡應該只有美英

 

「金太妍!你給我克制一點,怎麼自己一個人還有辦法放閃。當心我毒啞你」sunny嘴巴講著要毒啞太妍,卻伸出食指中指擺出要戳瞎太妍的動作

 

「幹嘛那麼兇,我只是跟你說實話而已...」太妍癟著嘴,心想『問我的是你,抗議的也是你,真是有夠莫名其妙...』

 

「是是是,當我自找麻煩...」sunny無奈的搖頭「美英當初跟你告白時,為我們眾人的眼睛好,我應該昧著良心騙她『曖昧期最美好,你們還是保持這樣吧』,突然有點後悔鼓勵她跟你告白了..」sunny嘴上雖開玩笑地這麼說,其實是打從心底為她們倆感情這麼好感到開心,即便很傷眼...

 

「哈哈哈,後悔也來不及,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太妍對sunny擺出一個極欠揍的鬼臉

 

「不過,還好你有鼓勵她,我也才有那機會擁有這樣天真的女孩」不同於剛剛的幼稚,太妍表情突然嚴肅起來,還帶著一絲絲的愧疚...

 

「突然一附做錯事的表情是怎麼啦?」

 

「其實...從交往到現在...我還沒有跟美英告白過...」太妍頭都低到快貼地,聲音小到快只有螞蟻才聽得到

 

強者如順圭,太妍的話一字不漏地聽進耳裡「什麼!你居然都沒跟她表明心意?金太妍你有沒有搞錯?」sunny激動地站起來,拿起抱枕準備往太妍頭上砸下去

 

「...我...唔...我...」太妍支支吾吾完全不知道要回什麼

 

看太妍這畏縮懦弱的模樣,sunny毫不客氣的讓她跟手裡的抱枕有親密接觸「金太妍你這根木頭也腐朽得太徹底了吧,你把帕尼當什麼?你真的愛帕尼嗎?」

 

「愛!我愛她!她是我金太妍會愛一輩子的人,我金太妍一輩子離不開的人!」太妍說得很篤定,眼神沒有絲毫猶豫懷疑

 

對於太妍這噁心到極點的情話,sunny先忍住心裡想打她的衝動「你這些話說給我聽有什麼用?你應該說給美英聽才對」

 

「可...可是...只...只要看著美英,我...我話不知道為什麼就...說不出來...,我從練習生時就愛著她了,可是經過這麼久,我還是...說不出來...」太妍一臉挫敗的樣子

 

「剛剛說看著她會有安全感的是誰...說不會辭窮的是誰...」sunny認為太妍的理由根本矛盾,太妍卻一臉『那不一樣』的表情

 

「不管,雖然你們在一起,感情也很好很穩定,但你知道因為你沒說出口的告白,會在帕尼心裡造成多大的不安嗎?雖然帕尼知道你愛她,但你知道你的一句『我愛你』可以讓她有多安心嗎?而你這傢伙,居然長期讓帕尼帶著不安跟你在一起......」

 

「呀!越說我越氣,帕尼眼睛是出什麼問題,會愛上你這根木頭」sunny原本好好地在跟太妍講道理,但越講越失控,拿著抱枕狂砸太妍

 

「金太妍,我鄭重警告你,你今天一定要好好地把你的心意明明白白的說給帕尼知道。不然我絕對不會放過你,而且我會告訴其他人,讓ssica把你當鬼踹,讓秀英無節制的搶走你所有食物,讓允兒、孝淵、俞利瘋狂對妳惡作劇,讓小賢每天逼你看自我啟發的書...」sunny表示,金太妍不照做,她會動員所有姐妹一起替帕尼修理她

 

--------------------------------------------------------------------------------------------

 

「帕尼,今天晚上就你跟太妍看家囉。好好過你們的兩人世界吧」sunny笑著逗美英,一個轉頭又變成想剝了太妍一層皮的凶惡面容「太妍,好好記住我說的話啊,你知道我說到做到的」

 

「...嗯...我知道...」太妍活像隻小白兔一樣,不過是一隻有生命危險的小白兔

 

「那我出門啦,掰」sunny華麗地走出宿舍大門

 

關起房門,太妍不由自主的鬆一口氣「呼~都快被嚇得一身冷汗」

 

「DaeDae你是怎麼了?臉色好蒼白,不舒服嗎?」美英完全不知道太妍現在的白皙臉蛋是被sunny給嚇出來的

 

「沒...沒事,我喝杯水就好了」

 

「那DaeDae你坐著,我去幫你裝水」美英快步走到廚房裝一杯水

 

看美英為她著急的樣子,太妍覺得很窩心,認為自己何其有幸能被這樣天真無邪的女孩愛著。自己怎麼可以一味享受著她的愛,卻連一點回應也沒有,太妍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跟美英告白。告訴美英自己是多麼愛她,自己是多麼幸福能被她愛著

 

「DaeDae來,水給你」美英坐在太妍旁邊,把水遞給她

 

「美英」接過水杯,太妍很正經地看著美英

 

「...嗯?」

 

「我...我...」太妍一直我我我的講不出完整的話

 

「你怎麼了?」縱使不是第一次看太妍講話結巴,但美英覺得這次特別嚴重

 

「我...我愛...愛...我愛SONE!」太妍突然迸出這句話,即便是事實,可是這不是她現在想講的。太妍心中無限懊惱『啊啊啊,笨蛋笨蛋笨蛋我是大笨蛋』

 

「我也愛SONE啊,DaeDae是怎麼了?突然對我說這個?」

 

「我想說的是...」太妍心想,直接說我愛你太難,她還是換一句,換成『我想金太妍是全天下最愛黃美英的人』

 

「我...想...」太妍試著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總會讓她完整說出來「我...想...睡覺」

 

「想睡?」美英看了時鐘,現在才晚上八點零一分,太妍今天是怎麼了「DaeDae你真的沒事吧?」

 

「沒啊,我很好」太妍內心瘋狂吶喊『呀!金太妍你這大白癡,晚上八點是睡什麼覺啦』,但表情卻依然一派輕鬆,毫無破綻

 

「既然你想睡,那先去洗澡吧。早點休息也不錯」美英牽著太妍走進自己房間,自從兩人交往後,太妍都是跟美英一起睡,但一直以來,兩人除了睡覺外什麼事也沒發生

 

太妍先洗好,坐在美英的床上等美英洗好進房。

 

「艾一西,金太妍,你說你是不是有病。為什麼講一堆奇奇怪怪的話,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撞到頭...」懊惱的太妍開始自言自語

 

「不過就是『美英,我愛你』,『金太妍是全天下最愛黃美英的人』兩句話為什麼就是說不出來...到底該怎麼辦」太妍低著頭腳使勁地亂踢

 

「那你要不要多練習幾次呢?講多遍一點可能就說得出來囉」

 

「是啊,講多遍可能就......」太妍突然一陣驚嚇,抬頭看著門口,美英笑到又看不見眼睛

 

「美...美英...」太妍陷入完全慌亂的狀態「你...你...你什麼時候進來的?剛...剛...剛剛的話你都...」

 

「從你問你自己是不是有病開始,剛剛的話我全都聽見了」美英在太妍身旁坐下

 

「我還想說你今天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這麼反常。原來是想說你愛我,我現在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喔」美英整個人撲進太妍懷裡

 

「其實我早就該對你說了,對不起,從交往以來一直都沒...」太妍還想繼續講下去卻讓美英阻止

 

「DaeDae,不用跟我說對不起。你嘴巴上不說,可我一直都知道。你的眼睛比你還要坦率多了」美英躺在太妍大腿上,看著太妍

 

「你啊,看我的眼神總是特別不一樣,又總盯著我看,我怎麼會感覺不到。你看我的時候,我能感受到你對我滿滿的愛」美英用手比著很誇張的動作來形容太妍看她的眼神有多熱切「因此我也很喜歡盯著你瞧,每看你一次,彷彿就能聽到你在對我說『我愛你』」

 

「而且這眼神是從我們還是練習生時就開始了,我都看這麼多年...等於你愛著我也愛這麼久了吧?只是遲鈍的我當下並沒有馬上發現你眼神所代表的意義,浪費好長一段時間......當我一瞭解你雙眼所傳達給我的訊息...瞭解我是這樣讓你默默愛著,我感到很幸福,同時希望這幸福只能我有,所以馬上就跟你告白啦。」美英笑得開心,臉也不知不覺紅潤起來

 

「美英,我...」太妍聽到美英的這番話,感動到眼眶滿是淚水,說不出任何話。原來美英比她自己更清楚她對美英的愛是有多濃烈

 

「呵,怎麼哭啦?你的眼睛真的是比你的嘴巴還要來得直接,感動成這樣啊?」看太妍水汪汪的眼睛,美英很清楚太妍是被自己的話所感動的,反而調侃她

 

「是啊,真的很感動。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能夠跟你在一起」太妍握著美英雙手,低著頭看著美英,眼神格外的溫柔「美英,我愛你。真的,好愛好愛...」

 

「呵,我也是啊,最愛DaeDae。第一次看你這麼正經的對我說呢」美英淘氣地皺皺鼻子

 

「那...感覺如何呢?」

 

「嗯...不確定,如果你每天都對我說的話,我可能會知道喔」美英故意裝傻

 

「好啊,每天說就每天說。現在也可以一直說一直說,金太妍最愛黃美英,金太妍最愛黃美英,金太妍最愛黃美英,金太妍這輩子都離不開黃美英」太妍越講越大聲

 

「哈,你腦袋短路還是跳針啊」美英笑得合不攏嘴「看樣子,你還真的多說幾遍就不會結巴了」

 

「其實很容易嘛,真搞不懂之前我到底在口吃什麼。還好我的眼睛會講話」

 

「幸好你的眼睛比你的嘴巴厲害,不然你只能傻傻地一直看著我而已」

 

「既然你這麼厲害,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我在想什麼...那給你猜猜看,我現在...想做什麼呢?」美英看著太妍的眼睛,先前的溫柔不見了,她好像看到......火,還是慾火

 

「是...這樣嗎?」美英輕鬆地讀懂太妍雙眼所傳遞的訊息,不給太妍時間反應,坐起身將自己雙唇附上太妍的,並將太妍壓在身下

 

 兩人相安無事地一起睡這麼久......這天,木頭終於著火了

 

 

 

 

啊~打字打到脖子要斷了我的天

看了看時鐘...都五點半了!!!!!

累死了...   晚安...或者提前說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