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2點,太妍手機突然響起。

 

「大半夜的,誰會在這個時候打電話啦」被手機吵醒的太妍不甘願的拿起手機「居然還是未顯示來電......」

 

『喂?』

 

『......』

 

『喂?』電話的另一端仍然沒有回應,大半夜打電話還不出聲

 

太妍火氣上來正要掛電話,卻聽到類似呼吸聲的氣音,太妍對電話出聲『喂?你是誰?再不出聲我要掛囉』語氣滿是不爽

 

『DaeDae生日快樂!』電話那頭突然爆出一聲巨響,耳膜差點被轟破

 

『...嗯?美英?』儘管耳朵很痛,但太妍聽得出聲音的主人正是美英

 

『對啊,是我』美英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DaeDae  Happy Birthday』

 

『omo?』太妍看了下手機顯示的時鐘【03/09  00:03】這才會意過來,美英是想在第一時間打電話過來祝她生日快樂

 

『呵呵呵,謝謝。剛剛我還在想是誰不睡覺打電話來,第一次有人大半夜打電話幫我慶生的,謝謝妳』因為美英的來電,太妍半夜被吵醒的不悅完全消失

 

『真的嗎?那我不只是你今年第一個,還是有始以來第一個在第一時間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囉?』

 

『嗯!真是個驚喜,我很開心喔』太妍又開始傻笑

 

『Yeah~我是第一名』美英興奮地在電話另一頭大喊

 

『哈哈哈,這有什麼好爭的,其實你可以不用為此這麼晚睡的』太妍不想因為自己生日而影響美英的睡眠,但此話一出澆熄美英的熱情而太妍不自覺

 

『哼!人家可是為了你等到現在,你居然還笑我』

 

『傻美英,你這樣我是真的很感動很高興啊,但你不用特地為此熬夜嘛,我的生日有24個小時,早上見面再說也都還來得及』太妍能夠想像美英在電話另一頭嘟嘴鼓起臉頰的包子樣

 

『我想當第一名嘛!』美英毫不猶豫的說出自己這半夜來電的用意

 

『哈哈哈,就算你這麼做,你也還是第一名啊。我不是說過現在都是美英優先,美英第一了?』

 

『......』太妍的回答著實讓美英腦袋稍稍當機幾秒鐘『...金DaeDae,你這油腔滑調是怎麼一回事?越來越會甜言蜜語了嘛?』這質問甜滋滋的,根本就是在害羞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長大了吧...』太妍就算多一歲,那痞痞的無賴依然沒變

 

『聽你語氣,我怎麼感覺不出來你有長大』美英也不客氣的虧她『對了,明天我要自己去學校,你明天不要在我家門口等喔』

 

『為什麼?』一直以來都是一起上學,對於美英突然的叮嚀,太妍覺得好奇

 

『...沒有為什麼,總之照我說的做』美英霸道地要太妍聽她的『就這樣,我要睡了。晚安,掰掰』說完不給太妍提問機會,立刻掛上電話

 

『喂...喂...,居然直接掛我電話...還命令我照做...我不是壽星嗎?壽星不是最大嗎?』太妍看著自己手機嘀咕

 

將手機放回原處,太妍再次躺下,滿是笑容地閉上眼,緩緩地進入夢鄉

 

-----------------------------------------------------------------------------------------------------

 

早上太妍自己一個人走進校門,身邊少了美英,太妍有說不上來的不自在

 

「啊?給我的?謝謝妳」不久前才發生的畫面又再次上演,太妍的粉絲們不知從哪得知這天是太妍生日,瘋狂的送上大包小包的禮物

 

就這樣,太妍靠著僅存的一點點視線走到教室

 

「俞利,幫幫我,我快拿不動了」進門就聽到俞利的笑聲,太妍馬上求救

 

「哇,大壽星,你的人氣真的不是蓋的耶」俞利幫忙接過一半的禮物,終於讓其他人可以看見太妍的整張臉

 

「你就別笑我了,不過就是個生日嘛,搞得我抱這些禮物抱得腰痠背痛四肢發軟」太妍對於自己的人氣這麼旺...相當困擾「Sunny你的櫃子再借我放喔」

 

「已經被你的禮物塞爆了...」Sunny沒好氣的回答「一早來就看到你滿桌的禮物,本小姐很貼心的出借櫃子...但是現在已經連銅板都塞不下,不要怪我沒警告你,開我的櫃子瞬間你要往後跳,不然被禮物活埋我可不救你」

 

「...艾一古,今天是我生日還是我的災難日啊?這麼多是要怎麼帶走啦...」

 

「沒在校門口列隊歡迎你,甚至在校門口高舉『賀!金太妍王子大人生日快樂』布條,你就該偷笑了」ssica戲謔地嘲笑太妍

 

「真要那樣,我今天就請假,真搞不懂他們腦袋瓜裡在想什麼」太妍的表情完全不像在開玩笑,她快被這些禮物給逼瘋「俞利、ssica你們的櫃子也借放」

 

「哈,收到禮物應該要很開心啊,幹嘛這麼不悅?」Sunny繼續鬧太妍

 

「本來是要開心,但是多成這樣我是要怎麼高興起來?再說我又不認識她們...」太妍塞爆俞利跟ssica的櫃子後回自己座位上「嗯?怎麼這裡還有一袋?」

 

Sunny、ssica表情沒有多大變化看著太妍,反倒是俞利要笑不要的樣子很詭異,太妍打開袋子一看「...龍貓?」再仔細看看袋子還有張卡片『To DaeDae』

 

看到卡片上的字跡,太妍終於露出進校門以來第一個笑容「怪不得今天要我自己一個人來學校,真是的,直接給我不就得了...」

 

旁邊三人看太妍傻笑發呆的樣子,無不手指蜷曲,雞皮疙瘩四起「呀!金太妍,你不要那樣子笑,令人超不舒服的...」Sunny受不了開口抗議

 

「沒錯,我們刻意把ffany的禮物留在你位子上,可不是要看你變得這麼噁心...」ssica也出聲抱怨

 

「可是...ssica,是你說要我們故意留帕尼的禮物在桌上,想觀察太妍反應的...」俞利如實把ssica的計謀一一道出

 

太妍完全沒有理會她們的對話,只是看著手裡的龍貓傻笑

 

 

 

哈,有人想念我了嗎(不要臉...)

最近沉迷在「我們結婚了」的世界裡,所以就偷懶沒有寫

其實也是有點想不出後續發展,所以逃避著XD

 

話說這篇本來要在3/9發的,但那天我剛好回老家去

所以就錯過了...

但我有想到會沒時間PO 所以提前PO了「眼睛」這短篇

哈哈哈~

 

 

回我文的~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

所以...    謝謝你們XD

 

至於不回的...   我好像也拿你們沒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