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你頭上那個包是怎麼回事?」一進教室,Sunny就發現太妍頭上腫一個大包

 

「就......昨天我終於想通你們所問的問題,太激動...撞到牆...」太妍覺得自己撞到牆這件事愚蠢至極

 

「撞到牆...」Sunny看ssica一眼,毫無矜持地大笑「哈哈哈,ssica,你不是先知就是烏鴉嘴。金太妍真的撞牆了啦。哈哈哈哈哈」

 

「關我什麼事,是她自己撞的」ssica沒好氣地回答

 

「呀!你們不關心我就算了,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還笑我。我真是誤交損友」

 

「先別管你的頭,你搞清楚我們問題真正的含義了嗎?」ssica一改以往早上都是犯睏樣,認真問著太妍。內心暗自盤算,如果太妍還沒給她滿意的答案,就再送她一個包

 

「我愛美英」太妍想一整晚的結果,只用這短短一句話回應。不是喜歡而是愛,最簡短,也最真切。太妍澄澈的雙眼在在地告訴ssica,這是她內心最真實的感受,毫無虛假

 

ssica聽到滿意的笑了「是怎樣的愛呢?」捉弄太妍,要她講得更明確

 

「嗯...對美英的愛嘛,比俞利愛妳、秀英愛Sunny的愛還要更多更多」太妍知道ssica刻意這麼問,也就更蓄意的反擊回去

 

「呀!少拿我們舉例」Sunny聽不下去,出聲抗議。確定太妍真知道自己對美英的感情後「所以你跟帕尼告白了嗎?」

 

「還沒...」方才自信滿滿的氣勢退卻一大半

 

「那你剛剛講那麼狂妄不就講好玩的......」Sunny白太妍一眼

 

「我會告白,但不是現在。我決定今天放學後再對美英表明心意」

 

「隨你囉,我們能做的都做了。剩下就看你自己,等你好消息,金木頭」ssica對太妍表示加油後,眼皮終於還是撐不住,重重垂下。果然睡覺時間,她就是一定會睡去,能撐10分鐘跟太妍談話,已經刷新她的紀錄

 

-------------------------------------------------------------------------------------------------------

 

放學,太妍提早到秘密基地等著美英。心情沒有以前的輕鬆,心臟好像隨時都要從胸口爆出來一樣,讓太妍坐立難安

 

「DaeDae」門一推開就聽到這熟悉的稱呼,令緊張滿點的太妍跳起來

 

「DaeDae怎麼了,滿頭大汗?有比較消腫嗎?我去保健室拿些冰塊過來了,你坐著,我幫你冰敷」貼心的美英,早上就注意到太妍頭上那一大包

 

太妍乖乖坐下,享受美英對她才有的溫柔

 

「DaeDae怎麼這麼笨,把自己的頭撞這麼大個包?呵呵呵」美英靠得太妍好近好近,仔細幫太妍冰敷,看到額頭那比眼睛還大的包,美英忍不住開太妍玩笑

 

「我們美英什麼時候會開玩笑了?這個包可是我領悟的關鍵啊」

 

「我心情好啊」

 

這麼一說,太妍才發現美英的笑眼,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停止過。就是現在,現在就是告白的好時機。吞口口水,雙手搭在美英肩上,讓美英停止手邊的事情,看著她

 

「DaeDae?」

 

「美英,我......」在最關鍵的時刻,太妍又犯了結巴的毛病「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對吧」一緊張,就把話題給扯開

 

「是啊,怎麼突然這麼問?」美英現在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我想說...」緊張到雙手握得死緊「...你今天心情很好對吧?是發生什麼好事了?」太妍心中恨不得賞自己巴掌,為什麼總是講不出重點。為什麼告白要這般拐彎抹角

 

「你是要問這個啊...呵呵呵呵呵」聽到太妍的問題,美英笑得更開心,臉頰還泛出紅暈

 

「...嗯...對啊,瞧你臉都紅了」注意到今天美英真的很不一樣,整天下來好像都洋溢著幸福的氣息

 

「...呀!DaeDae不要笑我嘛」美英害羞地推了太妍一下「其實我昨晚就很想打電話跟你說,可是太害羞了。我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太害羞?」聽到這太妍心中突然感到興奮,心想該不會美英發現自己也是愛著她。想要告白

 

「是什麼是什麼?有什麼好害羞到你無法打電話告訴我?你的臉又更紅了」如此嬌羞模樣,好像給太妍了勇氣,緊張感全被滿滿的希望所取代

 

「DaeDae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希望第一個告訴DaeDae,啊~好害羞喔。怎麼這麼難說出口...」美英雙手摸著自己發燙的雙頰,害羞地搖頭

 

「哈,到底是什麼?你這樣我更好奇,說吧說吧。DaeDae在這,洗耳恭聽」太妍被美英這從未見過的模樣逗得心花怒放,與美英坐得更近些,右手擺在耳邊期待著

 

「就是啊...」美英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整個人湊到太妍耳邊,輕輕聲說著「......」

 

太妍聽了之後,整個人瞬間定住,被石化了一般,不敢置信的問「真的?」

 

「嗯!」美英的笑容好美好甜

 

「我跟賀基oppa交往了」

 

 

 

 

哈哈哈!我敢說,其實你們看完上一篇心裡多多少少有譜才是

學長出現就出現,如果是路人般的角色,我幹嘛想他的名字想那麼久

總覺得看這篇心情會有從天堂掉到地獄的...

只有完全不知道『 "學長" 在TaeNy文裡是可恨存在』的金木頭了吧

 

想不到上一篇,可以讓幾位潛水或新讀者留言   看得我Zero心大悅啊XDDDDD

最逗的是...都是叫太妍快告白 祝告白成功

哈哈哈哈哈~~~   早知道你們這麼期待   我就早點放了

你們看得悅目給我留言     我也回留言回得順心啊    回留言回得我動力滿滿,讓我很有發文的FU

 

接下來的幾篇,是我很想寫很想寫的東西...心境描述!    只是不知道能否完全表達出來...我也沒自信

期許著有天我的文筆可以練到...會讓看的人心情跟著起伏,心跳會漏拍的境界

拜託請給我意見,這會是讓我進步的關鍵

 

是說...大家都覺得這篇TaeNy進度很慢   要我惡搞文少寫一點嗎?

因為我總是會忍不住寫偏......

像這篇Sunny ssica的對話其實可以跳過   

但我就是很想寫太妍真如女王所說撞牆了   這種無關主線的小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