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力地癱軟在床上,太妍想不起來自己是怎樣回到家的。

只依稀記得,回家路上,美英笑著跟她說昨天晚上,賀基學長是如何驚喜出現在家門口,如何告白。而自己是如何裝出興奮開心的樣子,拍手鼓掌叫好

 

「呵,原來我有演戲的天份呢」太妍冷笑自嘲著,居然可以演得若無其事,還恭喜美英「昨天晚上......,還真是諷刺,在我釐清自己心意的同時,美英正在自家門口被學長告白。這下可好了,告白什麼的,都無法說出口」

 

錯過時機,太妍的心意已經無法傳達給美英,為了不破壞美英這段剛萌芽的戀情,『我愛你』這三個字只能硬生生的吞下,活埋在內心深處。

對,是活埋,來不及說出口的愛,連被拒絕讓自己放棄的機會也沒有,這份愛就這樣給滅頂了,沒有掙扎的可能,能做的只有......等待死亡

 

「呵,ssica你真的不是先知就是烏鴉嘴,我後悔了」想起ssica之前說的話,心中滿是酸澀

 

看著床邊美英送的龍貓及豆豆,太妍感覺酸楚迅速的蔓延至眼眶「怎麼辦,我晚了一步。為什麼要在我釐清感情後,給我一則晴天霹靂的消息,為什麼要在我覺得終於撥開雲霧時,看見的不是陽光而是閃電,還不偏不倚地砸在我腦門上......」從下午一直忍住的眼淚,終於止不住,奪眶而出,在太妍臉上氾濫成災

 

抱著龍貓,為了不讓家人發現,整個人埋進被窩裡,大哭

過了一段時間,情緒稍微平復些,太妍坐在床上,望著自己濕透的棉被枕頭「連哭都不能大聲哭,也太可憐了吧...」嘲笑著自己...愚蠢的自己...

 

走到浴室,使勁的朝臉上潑水,企圖更清醒些。抬頭瞧見鏡中的自己,紅通通的鼻子、哭腫的眼睛、零亂的散髮,要多憔悴有多憔悴。

 

「這模樣要讓人給看見,不把她們嚇死才怪」走出浴室躺回床上,把剛浸濕的毛巾敷在哭紅的雙眼上

 

冷靜下來後,太妍告訴自己,不能讓任何人擔心,不能讓美英察覺自己的心意,不能破壞美英的戀愛

現在她唯一能做的,也必須做的,就是守護美英,守護美英的戀情,守護美英的笑容

 

她愛美英,更愛美英的笑容和那幸福洋溢的表情

如果她對美英的愛,會讓美英感到難過或困擾,進而失去笑容,那她寧可永遠只當美英最好的朋友

 

「呿,在演偶像劇啊,默默守候......,不過看情況,我好像也只能這麼做了」

 

「至少,我還是美英最好的朋友」

 

也許哭累了,這晚太妍早早的進入夢鄉

 

「...美英...我愛你...」

 

這句話,現在只能在太妍睡夢中,不自覺說夢話時才能聽到

 

 

 

心情好,就來個一天二連更XD

這篇偏短,就隨意看看吧

私心的說,我個人很喜歡陽光變閃電那段

因為那就像...

口渴的要死,看到眼前一杯透明的液體

以為是水,開心的大口喝下,結果發現是一杯烈酒一樣

喉嚨燒的想撞牆自殺算了

不過這都是我自以為啦......

給我點評語吧~    你們的留言是我進步的來源更是我發文的動力

所以我才這麼珍惜你們的留言 看到才會這麼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