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any,起床囉」美英媽在房門外喊著

 

「我起來了......再讓我睡一下.....」濃濃的鼻音,一聽就知道還在賴床

 

「你這兩句話完全衝突,趕快起床,太妍來找你囉」

 

「DaeDae?」聽到太妍名字,美英清醒過來。想起昨晚她大吼的聲音,又是一陣鼻酸「哼!DaeDae是壞蛋,我不要理她。媽咪你叫她回去」

 

「omo?你們吵架啦?」美英媽問了身旁的人「太妍啊,不好意思,我們ffany脾氣就這麼倔,我會好好說她的」

 

「不,阿姨,她會生氣是有理由的。的確是我做錯事了...」太妍慚愧地說著

 

聽到太妍的聲音,美英嚇到坐起身,用著只有自己聽得到的音量「DaeDae?媽咪怎麼把她帶到我房門外了......」,怎麼辦怎麼辦,要不要開門要不要開門......

 

美英睡意全消,取而代之的是慌張失措「我現在剛睡醒,昨天又哭得一團糟......,大笨蛋大笨蛋,把我弄哭就算了,還要來看我糗樣。討厭鬼討厭鬼」邊自言自語邊在床邊來回踱步「啊!有了,裝睡」

 

「ffany,你是起床了沒?還不快開門?」美英媽在門外

 

「我睡著了」美英大聲回答

 

「哪個睡著的人可以這麼有精神回話的?你不要一大早就在耍寶」美英媽又好氣又好笑

 

「阿姨,可以讓我來跟她說說嗎?」

 

「也好,畢竟是你們自己的問題,那我先去樓下了,解決了就叫那傻丫頭下來吃早餐吧」說完美英媽就走下樓

 

「美英,我知道你還在生我氣,對不起,昨天是我的錯,我是來跟你道歉的......」

 

「......」房內沒有回應

 

「美英,開門好嗎?」

 

「......」

 

「我知道了,既然你不想見到我,我走就是。但我還是要跟你說,對不起美英,真的對不起......」太妍低著頭轉身要離開

 

『啪』門打開了

 

「美英...?」太妍看著微開的門,但美英並沒有站在門口。這是要她自己進去的意思?

 

「美英,我進去囉」推開門,太妍看見美英坐在床沿,臉色很不好

 

「好了,你想說什麼?」美英試著壓抑住自己難過的心情,反倒讓自己的語氣冰冷到讓人完全感覺不到現在是夏天

 

被這樣的美英嚇到「對...對不起...,我昨天不應該大聲跟你說話的.....」

 

「大聲說話?你確定你只是說話大聲而已嗎?」美英不是笨蛋,她還分得出『大聲』與『怒吼』

 

「對...對不起,我吼了你.....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然後就直接掛我電話了......」美英呼了一口氣

 

「DaeDae,你知道嗎?我昨晚失眠了,我一直在想我做錯什麼事讓你不開心,才會讓你兇我。但是我想了一整晚,我還是想不出來,為什麼我最要好的朋友突然兇我?也不給我一個詢問的機會,就掛了我的電話......告訴我,我做了什麼事讓你不開心了,DaeDae,告訴我」情緒越來越激動,美英的眼淚還是順著臉頰流下

 

見狀,太妍感覺自己的心臟好像被人掐住,好痛,痛到不能呼吸一樣。原來自己心愛的人在面前難過掉淚,會是這樣的難受,更不用說,讓她難過的人...是自己......

 

太妍上前抱住美英,將美英摟在自己懷裡「對不起,對不起...,你沒錯,錯的人是我,我不應該把自己的情緒牽怒到你身上。都怪我,是我不好,對不起,對不起......」反覆的說著同樣的話,慌張的太妍,也跟著淚眼潸然

 

沒有拒絕太妍的擁抱,美英反而順勢趴在太妍懷裡大哭「DaeDae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一邊哭一邊罵,雙手還不忘把太妍抱得緊緊

 

房間裡反覆出現著『對不起』跟『大笨蛋』好一段時間後......抱在一起的兩人情緒才終於平復

 

「嘻,DaeDae你哭得好醜喔」美英看太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樣子,突然笑出聲,殊不知自己也哭得亂七八糟

 

「是嗎?八成是被你傳染的,你也哭得一蹋糊塗啊」笑著回答美英,雙手捧著美英的臉幫她擦掉眼淚

 

「哼,還不都是你害的。你這個大壞蛋,讓我哭一整晚,現在又大哭......,把我弄哭兩次,DaeDae大壞蛋」由於臉被太妍固定,無法轉頭,美英乾脆怒視太妍

 

「對不起,我錯了,是我情緒控管失當。我不會在那樣了,原諒我好嗎?」滿滿的愧疚,太妍再次誠心道歉

 

「看你哭得這麼醜,就算了。但你可以告訴我...你到底怎麼了嗎?你昨天心情一定很不好...」美英也捧著太妍雙頰

 

「痾......」臉也被美英固定的太妍,無法逃避美英的眼神「其實是因為......我因為一點小事被媽媽罵了,越想越委屈越想越悶才......對不起」太妍鼓著臉扁著嘴,這可愛的模樣讓美英有再大的氣也全消了

 

「嘻嘻,你這張臉...真的太犯規了」原本捧著太妍臉頰的雙手,很快的離開,隨後又更快的回到太妍臉上,包子臉瞬間被打扁,這突如其來的兩巴掌,讓太妍不小心噴了口水「呀!金DaeDae,你噴口水!」

 

「這就不關我的事了,誰叫你打我」

 

「呀!大笨蛋,不理你,我要去洗臉了」

 

「等我,我也要洗」畢竟自己剛剛也哭過,總不能以這倦容見人

 

 

 

「媽咪早安」太妍牽著美英下樓,看到媽媽早已悠哉的坐在客廳看雜誌,美英跟自己媽媽道聲早

 

「呵呵,終於肯出來啦!傻丫頭,快去吃早餐吧。等你脾氣鬧完,你的胃應該也要造反了」美英媽調侃著

 

看美英羞紅著臉躲在太妍身後,把太妍當盾牌用,美英媽不知道為啥更開心「怎麼你們兩個...好朋友吵架跟小情侶吵架一樣,吵架時左一句笨蛋右一句壞蛋,和好時卻像黏了強力膠,哈哈哈哈哈,那個崔什麼的如果看到了,都要傷心囉~」

 

「媽咪!」

 

「哈哈哈,快去吃吧,太妍你應該也還沒吃,一起去吃吧」美英媽催促她們倆

 

「阿姨,謝謝妳,但我有吃過了。謝謝」太妍禮貌的婉拒,雖說自己媽媽也有準備早餐,但因為滿腦子都想著要跟美英道歉,根本沒怎麼吃

 

「那......就再吃一次吧,哈哈哈哈哈」美英媽爽朗的笑聲環繞了整間客廳

 

 

 

 

觀察了一下留言...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