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她們兩人的祕密基地

 

「美英」

 

「DaeDae」

 

 不約而同準備向彼此告白的兩人,莫名的緊張起來

 

「美英你先說吧」告白這件事,不論事前模擬幾百次,到真要說出口時,總是會哽在喉嚨。太妍一方面讓美英先說,一方面先給自己心裡建設

 

「就是......」美英心跳從沒跳這麼快過「我今天,聽到你跟荷姬在烹飪教室的對話了」

 

美英的話嚇得太妍冷汗直流,腦裡開始不停倒帶,回想今天自己跟崔荷姬說了哪些話

 

「原來DaeDae有喜歡的人啦」美英這句話說得很勉強,說出口的同時,心裡隱隱作痛「討厭,怎麼有喜歡的人可以不告訴我」

 

「那是因為...」太妍正要回答,卻馬上被美英打斷

 

「DaeDae,先讓我說完。我怕我不一口氣說完,我等等就沒勇氣說了」

 

美英的眼神散發著前所未有的堅定,讓太妍講不出一句話

 

「DaeDae,一直以來,我把你當成我最要好的朋友,最喜歡的朋友。我很喜歡你對我的體貼,對我的包容,甚至是寵溺,我也認為我可以一直擁有你對我的好。直到今天,聽到你跟荷姬說你有喜歡的人時,我......」

 

太妍想解釋,卻又被阻止

 

「讓我繼續說,聽到你有喜歡的人,第一時間,我發現我一點也不高興,反而有心痛的感覺。很奇怪對吧?最要好的朋友有心上人,我應該替她開心的,結果我反倒難過起來,有種DaeDae快被人搶走的感覺,後來被Sunny跟ssica教訓一頓以後我才知道......」

 

美英走向前,雙手搭在太妍肩上「DaeDae,我愛上你了,不是朋友的喜歡,是像ssica和俞利,秀英和Sunny她們之間一樣,是愛。到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跟賀基oppa分手我一點也不難過,因為我根本就不愛他,我愛的是你,金DaeDae」

 

太妍腦袋一片空白,傻傻地看著美英。美英剛剛是在跟她告白嗎?美英的話怎麼總是像一道雷,每次都可以把她轟得七葷八素,不過,像這樣的雷,太妍倒不介意美英可以多轟她個幾回

 

「不過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了,你放心,我不會妨礙你的。我只是覺得我應該要把我心裡的感受說出來,僅此而已。DaeDae什麼時後要跟那個人告白呢?祝你成功喔,我精神上支持你,Fighting!」美英低著頭,閉上雙眼,強忍住自己心裡的難過,鼓勵太妍

 

太妍感受得到從美英的語氣及雙手傳來的顫抖,說明現在美英內心很不好受,她在逞強著。雖然心疼美英,但太妍有著更多的喜悅,因為美英跟她告白,原來美英也是愛著她,不是友情,是愛情。想到這裡,太妍覺得自己好幸福。

 

美英的告白,給了太妍勇氣,有勇氣將自己的心情告訴美英,太妍想告訴她『美英,我愛你』

 

雙手覆蓋上搭在自己肩膀的那雙手,輕聲喚著「美英」

 

美英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太妍那溫柔的表情,以及帶著小梨窩的笑容。這都是太妍只會在自己面前展現的樣貌。一想到,很快的,這些只有她自己才看得到的太妍,將不再屬於自己,美英終於忍不住心裡的痛楚,撲進太妍懷裡嚎啕大哭起來

 

「嗚嗚嗚......不要不要我不要,我不要DaeDae變成別人的,DaeDae是我的是我的,我不要讓別人搶走我的DaeDae...嗚啊啊啊啊啊」在太妍懷裡,美英任性地哭喊,說出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美英一點也不想祝福太妍,她只想霸占太妍

 

震耳的哭聲,懷裡的女孩瘋狂地大哭,抱著她,輕拍著她的背。太妍是又開心又無奈,聽到美英不想把自己讓給任何人,太妍都高興到要飛上天了,但從剛剛開始,每當自己要開口,就馬上被美英打斷,她的告白...恐怕得先等美英哭完才能說了

 

『美英,你也先給我機會讓我把話說完嘛...』太妍在內心裡苦笑

 

 

 

上一篇,我很高興大家都有看出來,我想表達的事情(這證明我有進步嘛???)

同樣釐清自己心意,但美英不像太妍那樣優柔寡斷

 

其實這篇我只是想凸顯美英的心情(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故意要虐一下美英的)

這頭獅子就算想逞強耍帥裝瀟灑,最終還是不敵自己的佔有慾,衷於自己的內心

美英傻歸傻,但在情感表達總是自然直接,毫不隱藏

 

停在這,想打我嗎XD

 

好吧,說實話我白天忙到不行,晚上累到只想癱在床上......

但好巧不巧進度剛好是到這,我自己都比你們還期待

所以還是熬夜寫文了......    (有覺不睡,正港的欠揍)

你們怎麼捨得不回我QQ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其實一口氣連下一篇都打完了,只是我累到沒動力PO兩篇

(最好是= =   分明就故意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