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裡的女孩哭聲漸小,在太妍胸前微微地啜泣

 

「美英?」

 

哭腫自己雙眼的美英看著太妍,意識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DaeDae,對不起,我剛剛又任性了。對不起,你不要在意,我不會妨礙你的,我......」還想繼續解釋道歉的美英,臉頰突然被一雙手撫上

 

太妍雙手輕輕地擦著美英還未乾的眼淚,同時讓美英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美英,換你好好聽我把話說完」

 

此時太妍的眼神好溫柔,美英對這樣的太妍深深著迷

 

「美英,從以前到現在,我答應你的事,我有哪一次食言的?」

 

「沒有」

 

「但是美英,我要跟你說,對不起,有兩件事我不想再遵守了」

 

「......什麼事?」一陣恐懼襲上心頭

 

「我曾說過美英第一,還有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對吧?」太妍緩緩說著,同時仔細注意美英的表情變化「我不想再遵守這兩件事了」

 

「嗚嗚...不要,我不要。DaeDae,我不管,就算你有喜歡的人,我還是要當你最好的朋友啦,嗚嗚......」眼淚蓄勢待發

 

太妍在美英要再次潰堤前,將自己靠向美英,額頭貼額頭。這舉動,讓美英傻住

 

「先聽我說完嘛...」太妍微笑「我不想遵守的原因是......」

 

「黃美英,我愛你,所以...」太妍抬起頭,再次捧著美英的臉

 

「我不要你當我的第一,因為我希望你是我的唯一。我不想你當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我希望你是我的女朋友。美英,我喜歡的那個人就是你」

 

聽到太妍的告白,原來太妍喜歡人就是自己,美英瞬間不敢相信,還以為自己在作夢

 

「怎麼不理我?如果你不當我的女朋友,我這輩子就只能單身,你捨得我孤老終生嗎?黃美英,跟我在一起好嗎?」太妍笑著看眼前傻掉的女孩,覺得她好可愛好可愛,這樣的女孩,太妍也不想讓給任何人

 

發現這一切都是真的,自己所愛的人同樣愛著自己,美英又撲進太妍懷裡大哭「嗚啊啊啊...DaeDae,DaeDae...」緊緊抱住太妍,一直呼喊著她

 

太妍又笑了,知道這次美英不是難過而哭,是喜極而泣。同樣緊擁著美英,讓美英知道,金太妍是真的愛黃美英

 

「美英啊,再哭下去,你的眼睛就要腫到看不見了。這樣的美英我就不愛囉」逗著懷裡的淚人兒,太妍覺得此刻的自己,真的好幸福

 

「DaeDae!」美英隨及嘟著嘴,睜大雙眼瞪太妍

 

「嘻,開玩笑的,不管是笑著的美英還是哭得亂七八糟的美英,都是我愛的美英」太妍頑皮地戳著美英的包子臉「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喔」

 

「嘻,你這麼痞這麼壞,恐怕也只有我忍受得了。我就答應你的請求吧,嘻嘻」因為太妍的玩笑,美英又變回那只在太妍面前任性的小公主

 

雙手環住太妍的脖子「DaeDae,謝謝你總是寵著我,謝謝你也愛著我。我愛你,好愛好愛」

 

再次聽到美英火辣辣的告白,太妍不由自主的臉紅「不...不客氣...」

 

話一說出口,太妍馬上後悔,因為害羞,腦袋當機,她居然用不客氣回答「不...不是啦,我是要說...」

 

第一次談戀愛的太妍,滿臉通紅,尷尬的看著美英。從朋友升級至情人,相較於美英的直接,太妍完全慌亂,沒有人告訴她,告白完之後...要做什麼要說什麼,只能支支吾吾地講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嘻嘻,害羞的DaeDae也好可愛」

 

「不是啦,美英,我要說的是......」

 

美英又打斷太妍,不給她說話的機會,但這次美英沒說一字一句,而是吻上太妍,四唇相接,什麼話都不用

 

太妍驚訝,美英也...太主動了吧!不過...感覺挺不賴的

 

慢慢回應美英的吻,同時手環上美英的腰,讓美英更貼近自己,兩人緊緊相擁

 

 

直到兩人快喘不過氣來,才慢慢分開。彼此臉上都泛起紅暈

 

「嘻,DaeDae我第一次看到你害羞成這樣耶,突然覺得你以前的害羞根本不算什麼了」

 

「我...我......」這是初吻,能不害羞嗎?

 

想到初吻,太妍突然一陣心酸,美英的初吻...給崔賀基了吧,剛剛那麼主動,一定是因為有經驗了吧

 

沒有錯過太妍表情的變化,美英擔心的問「DaeDae不喜歡嗎?對不起,這是我第一次接吻,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美英以為太妍是不喜歡剛剛自己突然接吻的行為

 

「omo?美英,你說...剛剛那是你的初吻?你之前跟......沒有....接吻過?」

 

「沒有啊,我跟oppa只有牽手,頂多擁抱一下而已。我猜他也只是拿我來氣他前女友,因此沒有更多的舉動吧。直到我發現我愛你我才知道,我對oppa只是對一個大哥哥的喜歡,那不是愛。所以我也沒有像剛剛那樣......情不自禁就......啊啊啊~DaeDae討厭」美英自己越說越害羞,推了太妍一下

 

「呵呵,原來是這樣啊,美英也是初吻,還好。呵呵呵」太妍跌坐在地上,為自己剛剛的胡亂吃醋感到好笑

 

美英蹲下身,看太妍傻笑的樣子,忍不住問「DaeDae你還好嗎?一下皺眉一下傻笑?」

 

「沒什麼,嘻嘻嘻」

 

「告訴我嘛」

 

「那你靠過來一點」

 

「什麼?」

 

「就是啊......」

 

「唔嗯!」太妍將美英拉向自己,讓美英雙唇落在自己的唇上

 

 

 

『黃美英,你是我金太妍一個人的』

 

 

 

 

換新的背景了,找Google上現成的Q版圖來用  (而且你不覺得這樣的Q版超可愛嘛XD) 

稍微PS了一下  只是功力尚淺就是

如果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換下來,還會跟您賠不是^^

畢竟我不喜歡有爭執......   (我不會承認是因為我覺得吵架什麼的太累人,懶得爭論)

 

回歸正題,這篇如大家所願了

開心嗎^^

 

 

那我在這裡就華麗的打上"完結"...可以嗎?????

反正在這完結算HE了   您說是不是XDDDDD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