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睜開眼睛,窗外灑進來的陽光,讓太妍痛苦的閉上眼,心想『我房間陽光有這麼強嗎?』

準備起身才發現自己的手被壓著不能動,再次睜開眼,有個人縮在自己胸前呼呼大睡,太妍才想起來這不是她的房間

看著美英沉睡的模樣,太妍微微一笑,原來一覺醒來,自己的最愛的人就在身邊是如此幸福。輕撫著在懷裡睡得相甜的美英

 

『呵,怎麼連睡覺都這麼迷人』太妍傻笑盯著美英瞧『嗯?不對啊,昨天我不是被美英抱著睡嗎?怎麼醒來就對調?......算了,反正只要是美英,抱或被抱都可以』

 

就這樣,太妍維持原來姿勢,靜靜看著美英的睡顏,時間彷彿靜止般,兩人緊緊相依,沒人打斷此刻的幸福

不知過多久,懷裡的女孩動了動,睡醒但仍閉著眼的美英習慣性地舉起手伸懶腰,但才稍微動一下就發現被什麼東西擋住,不能像以前一樣伸展

 

「嗯?什麼東西?軟軟的...,不像龍貓啊...」美英手先輕輕推一下發現推不開,便亂摸亂抓

 

太妍差點精神崩潰,一大早自己的胸部就這樣讓美英給非禮,幸好伸出魔爪的人是美英,不然太妍一定把人給摔過來還要再摔過去。雖然美英這樣的舉動並不討厭,反倒很...興奮?但現在是早上啊!

 

「嗯?」美英睡眼朦朧,傻楞楞的看著自己眼前越來越清晰的身影,太妍滿臉通紅,不知所措的表情。美英想起太妍昨晚在自己家過夜「嘻,DaeDae早安」

 

「早...早安...」太妍尷尬的道早

 

「DaeDae你怎麼臉又紅了,該不會一整個晚上臉都是紅的吧?你也害羞太久......」不知情的美英還取笑太妍

 

「痾......在我回答之前...美英你的手......」

 

美英順著太妍目光看去,發現自己雙手正抓著太妍的胸部,忍不住大叫

 

「噓~一大清早的,阿姨她們說不定還在睡。再說...應該大叫的是我才對吧」太妍急忙摀住美英的嘴

 

「我嚇到了嘛」美英臉變得比太妍還紅

 

「呵呵,我才是被嚇到那一個。剛剛還敢笑我......」

 

「我又不是故意的,平時都是抱龍貓睡覺,剛剛還在納悶龍貓的觸感不一樣,所以才......啊~DaeDae討厭~」因為尷尬至極,美英又躲到太妍懷裡撒嬌

 

「那觸感怎樣啊?」太妍戲謔的在美英耳邊問著

 

「呀!你這要我怎麼說......」

 

「不然......一人一次,換你給我摸」太妍賊笑,還舉起雙手在美英面前嚇她

 

「不要!金DaeDae你這個變態」美英立刻推開太妍

 

「那你就是大色狼,剛剛又摸又掐的,我都快被你給逼瘋」

 

「都說我不是故意的嘛」

 

「不管,我要報仇」太妍狼爪逼近,美英見狀是逃不掉,緊閉雙眼

 

「嗯?」緩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沒有被太妍襲擊,那雙狼爪現正環住自己的腰

 

「笨蛋,我不會對你做你不想要的事啦,瞧你害怕的。我也知道你在睡夢中,迷迷糊糊,再說......」太妍手一收,讓美英更貼近自己,輕聲的在美英耳邊說「如果碰我的人是你,我是一點也不介意喔~」

 

轟!美英第一次被太妍的話轟到腦袋一片空白,臉已經紅到不能再紅了

 

「哼!如果你敢讓我以外的人這樣碰你,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我想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除了你以外,其他人會被我摔個半死」太妍突然癟起嘴,鼓出一張包子臉「可是美英你剛剛害怕的樣子,你不喜歡我碰你嗎?」故意裝一無辜委屈樣

 

看太妍又再裝可憐的樣子,美英笑瞇眼「嘻,你又知道我是在害怕了?」美英挪挪身子,也在太妍耳邊輕聲說著「我只是期待過頭太緊張了而已,我也只願意讓DaeDae碰喔~不過,剛剛是你自己錯過機會的」說完看著一臉呆滯的太妍,在臉頰落下一吻「早安,DaeDae。我們該下床了」

 

腦袋被自己的話刺激到當機的太妍,美英百看不厭,滿意的下床走進浴室梳洗

 

回過神來,太妍聽見浴室的水聲,急忙下床,跑進浴室,邊跑還不忘對浴室裡的人說「美英,再給我一次機會嘛~」

 

 

--------------------------------------------------------------------------------------

 

聽見樓上傳來的悅耳的尖叫聲,坐在客廳的兩名婦人笑了

 

「嘻,小倆口起床了」美英媽笑得燦爛,幫坐自己對面的婦人茶杯裡的紅茶填滿

 

「哈!很有精神呢,那兩個孩子」太妍媽悠哉的喝著紅茶

 

「不過我真沒想到你會答應讓太妍陪我們家小公主睡呢?」

 

「又沒什麼,不過就睡個覺而已,就當我這做媽的給她的小獎勵吧」

 

「不如我們來賭一把,看她們兩等等會不會跟我們坦白」

 

「賭什麼?」

 

「嗯......下次家族聯誼誰下廚如何?」

 

「好啊,我賭不會,我們家的太妍悶騷到一個極致,如果不跟她說我們老早就看出來,她絕對隻字不提」太妍媽自信的說著

 

「但不要忘了她女朋友是我們家的ffany,我們家的小公主藏不住好心情。不然我怎麼可能早早就發現她跟太妍在一起的事,而且ffany什麼事都會跟我說,所以我賭她們會」美英媽也對自己女兒十分有信心

 

「不過我們這樣裝不知情也挺壞的,現在還拿她們倆來打賭」太妍媽說是這樣說,但語氣一點愧疚也沒有

 

「哎呀,這就是青春嘛!我們如今都成了大嬸,你不覺得看著她們倆又純又蠢的愛,回想自己年輕也如此瘋狂過很有趣嗎?況且我們做媽媽的不但沒有阻止,還暗地裡支持著,她們兩個該偷笑了」此時偷笑的人是美英媽

 

「你這個當媽的,怎麼會這麼孩子氣?」

 

「你也不惶多讓啊,瞧你昨晚把自己女兒送來我家時的嘴臉,就知道你憋笑憋得很嚴重,哈哈哈」

 

兩個媽媽互相調侃,對於自家女兒的戀情早已知曉,認為這是孩子們自己的事,這是她們自己的人生,無需過多的干涉,順其發展就好。如果命中注定會在一起,再怎麼擋也沒用,若彼此不適合,時間一久她們也自然而然的會分開,作為長輩,只需要適時出現,在她們迷惘時稍微提點一下就好。更何況,兩個媽媽都對自己小孩的女朋友很滿意,有什麼好阻撓的,拍手叫好都來不及

 

「媽咪(阿姨),早安」太妍跟美英梳洗完,兩人手牽手走下樓

 

「阿姨,早安」美英發現太妍媽也在,禮貌的跟太妍媽道早

 

「早安啊,睡得好嗎?我們家小鬼沒亂踹人吧?」太妍媽一臉賊笑,美英害羞的點頭

 

「媽,你怎麼在這?」

 

「呀!你都可以跑來這裡過夜了,我這個當媽的不能來喝茶嗎?」

 

「當然不是不能......,不對,是你把我拿來抵昨天的晚餐的」太妍反擊

 

「可是我看你挺樂意的,昨天是我認識你以來,洗澡洗得最快的一次,感覺你很迫不及待要以身相許」太妍媽的笑意更強烈了

 

太妍啞口無言,因為她確實是很期待以身...不對,是和美英一起睡,單純的睡覺而已

 

「你就饒了妳女兒吧,她都講不出話來了」美英媽強忍自己隨時會失控的嘴角,幫太妍解圍「太妍昨晚睡得還好嗎?我們家的小公主應該沒對你怎樣吧」

 

「媽咪!」美英喊了自己媽媽一聲表示抗議

 

「沒有」但是今天早上有......

 

「哈哈哈,居然臉紅了,你們兩個真的太可愛」美英媽再也忍不住,不顧兩個小孩一臉困窘的樣子,跟太妍媽大笑起來

 

「媽,既然你也在,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媽咪,我也有事要跟你說」

 

兩位媽媽突然止住笑聲,太妍媽一臉緊張,而美英媽是一臉期待,該不會是要坦白了吧

 

 

「我們兩個跟秀英她們約好今天要出去吃大餐,請給我零用錢」兩人有默契的向自己的媽媽伸出友善的雙手

 

「就這樣?沒有別的事?」美英媽不放棄

 

「沒有,就這件事」

 

「哈哈哈,我贏了。乖女兒,幹得好,喏,這次給你兩倍的零用錢」太妍媽心情大好,大發慈悲

 

太妍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她知道機會難得,收下就對了。而美英媽則一臉挫敗的給美英零用錢

 

拿到餐費的兩人跟媽媽道謝後,興沖沖的往大門跑去

 

 

 

對不起,Sunny的生日還是沒能順利寫出來,現在我腦裡只有TaeNy...

所以我在裡要大大地說

Happy Birthday to Sunny!

李順圭,生日粗咖黑!!!

 

最近一直在想,我這長篇會到底幾話才完結

其實我很想快點完結,但總覺得還會拖好一段時間= =

矛盾啊~~~

如果我突然下篇寫個END   你們會很震驚嗎?

剩下未交代的,就留給你們無限想像空間之類的   會很不負責任嗎XD   (是說你們也沒發現,可以自豪我藏得很好嗎XD)

 

好啦!只是單純的問卷調查

這是我的第一部超長篇,我想我應該捨不得草草了事才對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