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Dae,對不起,等很久了?」跟崔賀基道別後,美英跑到會場,看到太妍坐在會場外的長椅上

 

「還好,讓我忙裡偷個閒也不錯」淡淡的回話,沒有過多的情緒

 

美英發覺太妍有些不對勁「好沒有精神,太累了?」

 

太妍搖頭,站起身「沒事,走吧,我們該辦正事了」

 

以美英對太妍的瞭解,一定有事。之前太妍也是用這種口氣說沒事,結果後來兩人鬧得不愉快哭到睡著的記憶不停在美英腦裡徘徊,想到這美英二話不說從太妍後方環抱住她

 

「......」太妍低頭不語,沒有掙脫,也沒有回應

 

「DaeDae,你不開心可以跟我說,我......」美英話還沒說完,馬上被太妍打斷

 

「美英,想到哪去了,我沒事。真的,我們真的耽擱太多時間,該快點進去會場做準備了」太妍轉過身,伸出自己右手到美英面前

 

「喔...好...」太妍那看不出情緒的表情,讓美英不知該如何接下話,只好聽太妍的,先忙公事。覆上自己的左手,兩人如以往手牽著手,但此時兩人的心,並沒有牽在一起

 

 

 

中午,所有工作人員終於能稍作歇息,一群人聚集在學生會辦公室

 

「DaeDae,我......」美英走到太妍身旁

 

「啊,美英你想不想吃冰淇淋,剛剛餐會我發現還有剩,是你最喜歡的草莓牛奶冰淇淋喔!我去拿來給你,等我」不等美英回應,太妍一溜煙的不見了

 

美英望著門口,失落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皺起的眉頭更是告訴著所有人『我不開心』

 

眼尖的Sunny跟ssica馬上就發現她們兩之間詭異的氣氛

 

「笨蛋,我也想吃冰淇淋去幫我拿」

 

「呆子,我也要,熱死了,快去快回」

 

Sunny、ssica兩人同時對自家的老婆使個眼色,很難得的秀英跟俞利讀懂她們倆想傳達的意思,沒有多問一句就往太妍所在的會場走去

 

 

拉著失魂落魄的美英到沙發上坐著,仔細一看發現,美英紅紅的眼眶,隨時都會有眼淚跑出來似的

 

「ffany,你跟太妍沒事吧?」

 

「帕尼,有什麼事我們可以幫忙的?」

 

「我也不知道,DaeDae從剛剛開始就悶悶不樂,我問她,除了『沒事』就什麼也不說,但她的臉色明明就很有事啊」美英略微哽咽

 

「早上表演都還好好的啊,怎麼會...」

 

「表演完,在我們要去會場路上有遇到賀基oppa跟荷姬兩兄妹,後來oppa說有些話要單獨跟我說......」

 

「你是不是答應了學長,單獨跟他談話」

 

美英點點頭,隨即又開口「但我有跟DaeDae說,只是說一下話,我答應她會馬上回去,要她別亂想,一結束我馬上就跑到她身邊......」

 

「帕尼啊,我相信你跟學長只是把之前的話清楚,但對太妍來說,你談話的對象,不只是學長,是『前男友』。一定會有疙瘩的...」

 

「我之前就有跟DaeDae說過,我從來沒有愛過他,真正讓我感覺到愛的人是DaeDae。現在她如果因為這件事跟我鬧脾氣......我.....」聽完Sunny的分析,美英有些氣惱

 

「ffany,冷靜下來,Sunny也只是說出一個可能性而已。說不定太妍是另有心事,她剛剛不也有回應你嗎?或許不是你想得那樣」其實ssica心裡想的跟Sunny的分析一樣,但當下還是先安撫美英情緒最重要

 

「可是從剛剛我就一直感覺得到DaeDae在躲我,在會場時也是,我一直想找機會問她怎麼了,但她不斷的避開......」

 

「那你讓她避不了就好啦,我們剛剛已經派兩個人過去了,你不會真以為我們想吃冰淇淋吧」Sunny意有所指的笑著

 

「是啊,快去吧。難得我願意出借我家的呆子讓你使喚喔~」

 

美英感動的抱著她兩個貼心的好友「謝謝你們」

 

「呵,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太妍那傢伙什麼都好,就是悶騷過頭,辛苦你了,加油」Sunny不忘多虧太妍一句

 

-----------------------------------------------------------------------------------

 

「唉~」太妍手拿著兩碗冰淇淋,望冰長嘆

 

「omo?不會吧,冰淇淋是我萬中選一的頂級甜品耶,不合您金大會長胃口嗎?」秀英不改愛調侃的毛病

 

「崔食怪,我現在沒心情跟你辯...」

 

「看得出來,說吧,什麼讓你悶到,連冰淇淋都無法讓你開心?」俞利拉張椅子在太妍旁邊坐下,準備來個長談

 

「對啊!都這麼熟了,別說你把我們當外人喔」秀英也坐在太妍的另一邊

 

「就......」太妍把她們遇到崔氏兄妹,還有自己折返撞見美英跟崔賀基牽著手有說有笑的樣子。沒錯,明明是象徵和好禮貌性的握手,誤會冰釋的愉快,在太妍眼裡卻成了牽手,感情融洽的畫面

 

「不可能啦,一定是你誤會了」秀英斬釘截鐵的說著

 

「我也覺得你想太多,你的自信到哪去了?這麼自卑的你,不是我認識的太妍喔」俞利幫腔

 

「呵,自卑嗎?」太妍苦笑

 

是啊,怎麼在崔賀基面前,覺得自己很渺小呢?是害怕的吧?害怕美英其實仍對崔賀基有感情,自己只是剛好趁虛而入,現在他人回來了,是否就代表自己該退出了,想起美英跟崔賀基笑得開心的樣子,太妍的心就好痛,總覺得下一秒美英就會離開自己。當美英開口要告訴自己剛才發生什麼事,太妍只能逃,她不想聽到美英跟崔賀基的任何事,她更害怕美英會對她說『我們復合了』這種毀滅性的字眼

 

「太妍,太妍!」秀英的手在太妍眼前晃了許久,見她無反應,乾脆在她耳邊大吼

 

「艾一西,痛死我了,崔秀英你幹嘛?」

 

「誰叫你不理我,我要說的是...我真的覺得你在庸人自擾,擔心著不可能發生的事」

 

「我們都知道,對你來說,這份感情是得來不易,所以你總是小心翼翼地呵護著。但你知道嗎?你現在這情況不是小心翼翼,根本就是神經質,自己嚇自己」俞利說著根本不像會從她嘴裡蹦出來的話

 

太妍仍舊愁眉未展

 

「真要那麼不安,你不會直接跟帕尼說清楚」

 

「對啊,與其鑽牛角尖,你不如果斷一點的把心裡想法告訴帕尼」

 

「我...我不要,我好怕我一說出口,就證實美英她跟學長復合了,要離開我了。我寧可.....」寧可裝傻逃避嗎?太妍問著自己,突然覺得自己好糟糕

 

 

好巧不巧這句話傳入某人耳裡「寧可什麼?繼續說下去啊...」一個冰冷又無力的聲音從會場門口傳來

 

「美...美英...」太妍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原來這就是你一直躲著我的原因啊,我這麼讓你不能相信嗎?」美英眼神的冷漠比起上次吵架,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是的,美英...你聽我說...」太妍慌了

 

「聽你說...,今天一直閃避我的你...有聽我說了嗎?」美英眼眶積滿著淚水,但更多的是心痛從左胸口傳來「原來我對你的愛,在你心裡不過如此。想不到你是這麼不信任我,我還傻呼呼的以為你絕對不會因為早上的事跟我鬧脾氣,還傻呼呼的以為你一定對我很放心,就像我對你一樣。現在,你非但否定了我對你的信任,你還否定了我對你的愛......」

 

「美英...我...」太妍不知道該說什麼

 

「冰淇淋...你自己吃吧」美英哭著跑出會場

 

太妍頓時愣住,自己又把美英弄哭了,不是要好好守護她,要看到她的笑容嗎?怎麼又讓她掉淚了

 

「金太妍!你還愣在這幹嘛?見到帕尼傷心成這樣,你還認為她要跟學長復合嗎?你沒聽到她剛剛說的話嗎?因為你的愚蠢,你女朋友現在眼在流淚心在滴血啊,還不趕快去追!」俞利大罵

 

太妍回過神來,頭也不回的衝出會場。秀英則是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在辦公室的Sunny「親愛的,帕尼剛剛哭著衝出會場,太妍也追出去了。金太妍就算了,但我比較擔心帕尼,你們也趕緊幫忙找人吧」

 

「唉~怎麼她們倆都在一起了,我們依然有事忙」

 

 

-----------------------------------------------------------------------------------

 

美英後來被ssica找到,在Sunny、ssica、徐賢三人輪番的陪伴下,度過今天所有的活動。而太妍也被另外三個人輪番言語轟炸,直罵她愚蠢,亂吃醋

 

校慶結束,美英在Sunny跟秀英的陪伴下回家,而太妍一直都在她們三人身後不遠處,默默的看著,不敢上前

 

美英一回到家,就把自己鎖在房裡。趴在床上,看著太妍送的龍貓,心裡委屈一次湧上,又把龍貓抓起來出氣「笨蛋笨蛋大笨蛋!」

 

在床上歇斯底里大哭大罵著,眼角突然瞥見牆上的相框,是太妍在自己回國後補送的生日禮物,一個有大龍貓圖樣的拼圖。

 

紅著鼻子,將那副拼圖小心的拿下來,美英還記得當時太妍將這副拼好的拼圖送給自己時,自己有多開心,想著想著,眼淚又滴在相框上

 

「金DaeDae你這個大笨蛋!」一氣之下,美英將拼圖往自己床上丟,沒想到相框分離,拼圖全散落在床上

 

 

 

 

這篇看下來,你們知道我想強調什麼嗎XD   (希望我表達能力沒有問題= =)

 

哈!其實段落編排我有些糾結,最後一段可以留到下一篇,放在這會模糊我這篇想表達的

但我會這麼做的原因是...   我真的很好奇有沒有人猜得出我到底想幹嘛

 

拼圖,就是我尚未交代完的事件之一

現在來猜猜這拼圖有什麼意義好了

 

我都提示成這樣了,你們還不猜?

不猜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