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英...我們分開好不好?」

 

「不要!」

 

「可是......」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跟你分開!」

 

 

 

 

 

 

 

「可是......我們已經這樣抱一個小時了」太妍輕柔地順著美英頭髮「你現在是病人,要多休息啊」

 

「不要!我有好久好久沒這樣讓DaeDae抱著了,DaeDae不想抱我了?」

 

「我當然想一直抱著,但你的身體需要休息啊」輕輕推開美英,讓美英看著她「乖,聽話,我就坐在這,哪裡也不去」

 

本來還在耍賴撒嬌的美英,最後拗不過太妍,安分地躺好

 

「唉~怎麼生病了就又變成個孩子,你啊,現在年紀跟Rainy差不多大吧,都要人哄」食指輕刮美英鼻子,寵溺的笑著

 

「人家只是很開心,很想念DaeDae的擁抱嘛......」

 

「好~我也很想念美英讓我抱的感覺,為了以後我還能無時無刻抱你,你現在給我好好地休息」手輕撫著美英好摸的臉頰,而美英也很享受這專屬於她的溫柔

 

 

『砰!』病房突然被大力打開

 

「帕尼,帕尼你沒事吧?聽太妍那個笨蛋說你吐血了,怎麼一回事,我跟順圭快被你嚇死了......omo?」秀英毛毛躁躁地衝進病房,劈哩趴啦地說一大串,美英跟太妍兩人一臉『莫名其妙』的看她

 

「崔秀英,你才有事,不知道這裡是醫院嗎?吵死了,還有你說誰是笨蛋?」兩個好友一見面,又開始鬥嘴

 

「帕尼!」在秀英身後的Sunny把秀英推到一旁,緊張地走到美英的病床旁「這是怎麼啦?臉色這麼差,眼睛還腫腫的?」

 

「omo?帕尼不舒服,金太妍你也不舒服嗎?怎麼你眼睛也是腫的?」秀英注意到太妍眼睛紅腫

 

「痾......」一時無言以對

 

眼尖的Sunny發現兩人緊扣的手指「呵呵呵...原來是這樣啊,看來有人終於開竅了」

 

「艾一古,原來我們金組長剛哭過啊,還真是個體恤下屬的好上司呢,都擔心到哭出來了」會意過來太妍美英這兩人之間的變化,秀英就好像抓到絕妙機會一般,立刻調侃太妍

 

太妍作勢要上前揍秀英一拳,沒想到才往前一步,被牽住的左手感受到一股拉力,讓太妍立即回頭

 

「DaeDae,你想去哪?」美英語帶玩笑的明知故問

 

「都是秀英她......」太妍無辜地指著秀英

 

「你都當媽的人了,別耍幼稚」美英輕聲告誡,又往秀英看去「秀英啊,你就別鬧她了,這裡是病房,不能吵鬧喔」

 

一旁的Sunny看得笑開懷「哈哈哈,好令人懷念的畫面......,你們能和好真是太棒了」

 

「是啊,太好了,我一直相信太妍你不可能會對美英不理不睬的」收斂起玩笑調皮的態度,秀英真心地為她們倆高興

 

「但帕尼,你到底是怎麼了,怎麼好端端的會吐血呢?」

 

「是急性胃出血...」太妍有些愧疚地回答Sunny的問題

 

「Dae,不要再擺出那種表情,我說過,跟你無關」又輕拉太妍的左手

 

約略猜出這兩人之間發生什麼事,Sunny沒再追問「反正,現在帕尼要趕快好起來最重要」

 

「沒錯,等你好了我們再去吃大餐!」秀英顯得神采飛揚

 

「因為今天早上吐血,所以現在暫時不能吃東西,日後就算可以進食,吃的東西也不能太刺激」太妍馬上澆秀英一頭冷水

 

秀英既尷尬又失落,美英則笑著安慰她「呵呵呵,秀英你習慣就好,我已經很能適應她這樣突然潑來的冷水攻擊了」

 

太妍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著,突然想到什麼「美英,醫生說你要住院觀察。我剛剛已經打電話回家,請我爸媽多照顧Rainy一會兒,等等我再跟經理請假,現在我要先去你家拿你的換洗衣物,你得給我你家鑰匙」

 

「喔,鑰匙在我的包包裡,你自己拿吧。既然你要出去,吃完晚餐後再回來,我現在不能吃東西,你別在我面前吃給我看」

 

「知道了,剛好我今天很想吃鰻魚飯」

 

「金太妍!」

 

「嘻嘻,開玩笑的。我快去快回,你這段時間給我乖乖睡覺」不需像以前刻意壓抑自己,現在太妍可以很自然地流露出對美英的關心,表達自己對美英的愛

 

「艾一西,你們要重溫舊夢我們不反對,但不要讓我們又回到那無時無刻都會起雞皮疙瘩的噩夢好嗎?秀英啊,我們也回家去吧,再看她們膩歪下去,等等我就要去樓下掛皮膚科了」

 

「同意,再不快點溜,我也要掛眼科」

 

 

 

三人同時離開病房,搭著電梯

 

「太妍啊,真的很高興你們和好,現在都說開了吧」秀英輕搭太妍的肩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美英當年離開的理由,但現在這個理由對我來說也沒那麼重要了。我承認我仍然會怕,但我了解到,因為未知的恐懼而不把握當下,很愚蠢。今天她吐血倒在我懷裡時,我一度以為我要永遠失去她了,那時我真的好後悔,後悔我為什麼不肯好好再擁抱著她。還好,美英現在平安無事,還好......」

 

「你能這麼想,實在太好了。相信帕尼,相信你們倆之間的愛,這才是最重要的」Sunny欣慰地笑著ˊ

 

 

 

801號病房,美英一人坐在病床,回想太妍說的話。嘴角不知不覺的上揚,她疲憊寂寞的心,再一次的讓太妍的愛給填得滿滿

 

突然房門被打開「DaeDae,忘記拿鑰匙了嗎?」美英以為是太妍忘記拿東西又折回來

 

「是我」一個低沉的嗓音,美英對這聲音一點也不陌生

 

「你是......」眼前這個男人,美英非常驚訝

 

 

 

 

 

 

開頭有被我嚇到的給我舉手!

 

你們知道的,只要我心情好

就很有機會出現二連彈XD

問答時間又到了,來猜猜這個不陌生的男子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