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令人暴怒了

 

我花了好多時間寫了 Back 22,就在我寫完發表文章的瞬間...

 

它不見了!    連邊寫邊儲存的草稿一併掰掰

 

各位親朋好友啊,你知道那心情有多令人想罵髒話嗎?

 

更不用說22的篇幅還偏長......

 

然後我又是即興寫文即興PO文的人,我沒有所謂的電子檔或手稿這種東西...

 

 

我真的是太心痛太悲憤了!

 

現在也沒有FU重寫了

 

本日休更   哼!

 

只想大喊

 

Where's The 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