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Dae!」美英笑瞇雙眼,剛得到太妍爸認同的喜悅,讓她沒注意看太妍臉上的神情

 

太妍沒有回話,關上房門

 

「DaeDae,你好慢喔。你......」太妍突然衝上前將美英緊緊抱住,整人埋進美英胸前

 

「就這樣讓我抱著,一下下就好」太妍悶聲的回答

 

雖然不知道太妍發生什麼事,但美英很清楚,太妍現在很不安,她非常需要自己

 

「傻DaeDae,不要說一下下,你想抱多久都可以啊」輕輕順著太妍的頭髮,像在哄小孩一樣,安撫太妍

 

不知道過了多久,美英感覺到太妍的情緒緩和許多,繼續抱著太妍,迫不及待要跟她分享一個好消息

 

「DaeDae,告訴妳喔,剛剛你爸爸有來過,他終於...」

 

「他又來做什麼?!」本來靜靜地窩在美英懷裡的太妍突然站起身大聲問著,語氣是滿滿的憤怒

 

「DaeDae?為什麼突然發脾氣?」

 

「我爸他來做什麼?又要逼你離開我嗎?已經拆散我們四年了還不夠嗎?」

 

「DaeDae你......」

 

「對不起,我太想知道真相,偷看了你的日記」

 

美英一時驚訝說不出話,她完全忘了自己的日記就擺在房裡,沒有藏起來

 

太妍又坐回美英的床邊,將美英摟進自己懷裡,緊緊的,巴不得將自己跟美英黏在一塊

 

「對不起,對不起......美英對不起......」太妍眼淚一滴滴地落在美英的肩上

 

「DaeDae...如果你是為了偷看我日記而道歉,我接受。你真的不應該偷翻,但如果不是為了這件事,就不要再說這句話。你什麼錯也沒有」

 

「我有錯,還是大錯特錯啊。因為我的關係,讓你被我爸逼出國,好不容易熬過四年回來,我還對你冷眼相看......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太妍哽咽地在美英耳邊說著

 

「不,你沒有錯,你什麼都不知道。從頭到尾不知情的人是你,你是受害者啊!對不起,把你矇在鼓裡這麼久,讓你受這麼多苦,讓你心碎讓你崩潰......」美英輕撫太妍的臉頰

 

「你才是最大最大的受害者,自己一個人背負這些四年,而我居然還怨著你拋棄我,我這個大笨蛋。

我好自私,只想著自己被拋棄有多痛苦多難受,我怎麼可以忘記你當年離開時的表情是有多難過......我怎麼可以在你回來時還傷害你......。

四年當中,至少三年的時光我身邊有妍英,可以讓我轉移對你的思念,但是你呢?

你這四年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我光想像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我爸怎麼可以這樣傷害你,我還繼續傷害你的心。美英,對不起,讓你一個人承受這麼多,對不起對不起」

 

 

 

「好啦,你今天說的對不起已經夠多了,你什麼都不知道,會誤解我這是理所當然的,我一點也不怪你。

這是我跟你爸的賭注,我相信你不會放棄我的,就像我也不可能放棄你一樣。

嗯......雖然你一度讓我很失望......居然把我推給別人,這可真的讓我傷透心,但是還好,你最後還是展開雙臂抱我了,還好,你沒有放棄我」

 

 

「對不起,都是我太膽小太愚蠢。我差一點把自己最愛的人給拋棄,對不起,原諒我這個大笨蛋好不好?

我不會讓妳離開我,我不要你再承受這些,我不要你再有一絲委屈

從現在開始黃美英不准再離開金太妍,金太妍要永遠守護黃美英,不得反抗」

 

 

「好好好,我原諒你,但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嗯?」

 

「不准生你爸的氣,更不可以責怪你爸。他真的是為了我們好」

 

「好?哪裡好了?他應該很清楚我這四年是怎麼過的,更不用說第一年還沒遇到妍英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我是如何度過沒有你的每一天,他全部都看在眼裡,而他居然可以瞞我四年,看著我怨你、生你的氣四年!」太妍越說越激動

 

 

「DaeDae,既然你看了我的日記,你有好好地往後看吧」

 

「沒有,知道真相後,我實在不敢往後看你那四年的生活,心好痛」

 

「真是的,既然要偷看,請完整看完好嗎?你自己也當媽媽了,你應該更能體會。假如小妍英未來也愛上一個人,但是那個人卻讓你深深的不放心,你很怕小妍英會受到傷害,你會怎麼做?」

 

「我......」太妍瞬間理解美英想說的

 

「懂了吧,伯父只是站身為長輩的立場,他只是擔心你會受到傷害。你希望未來哪一天,小妍英對你說『都是你,都是你害的,你不懂我,不要說為我好之類的話』嗎?」

 

「可是......」太妍不知如何辯解,因為假如聽到自己女兒說出這種話,太妍聽了也會十分悲傷

 

「所以我才會答應伯父,為的就是要證明,我有資格在你身邊陪伴你,而離開你,只會讓你更受傷。如果四年可以換來往後的一輩子,我願意去做。結果我成功做到了,今天伯父來,就是來跟我說他很後悔他當年的決定,而且!」

 

「而且什麼?」

 

「他要你把你的女朋友帶回家一起吃頓飯」美英驕傲地說

 

「omo?」太妍一臉不敢置信

 

「這什麼表情?難道除了我之外,你還有其他女朋友?還是你不把我當你女朋友?」美英故意裝出一副很委屈的樣子

 

「傻瓜,我的女朋友當然只有你一人,我只是很訝異我爸居然會答應,我本來已經做好跟他長期抗戰的準備了」

 

「DaeDae,我花了四年的時光,好不容易得到你爸的認同,所以不要生你爸的氣好嗎?不要毀掉我這好不容易得到的成果」

 

「......」

 

「DaeDae~」見太妍還在遲疑,美英乾脆出絕招,『撒嬌』

 

「好好好,我聽你的就是。其實...仔細想想,我漸漸能理解他的顧慮,畢竟我自己也有個女兒...多多少少能體會他的心情。但是......美英,我還是要說對不起,因為我們父女倆,讓你受這麼多苦......對不起」

 

「呀!金太妍,你這句話到底要說幾次啊?」

 

「你不懂,我的心有多愧疚,我有多後悔我之前對你的冷漠,我應該要在你回國瞬間緊緊抱著你,對你說『辛苦了,我們永遠不會再分開』,偏偏我卻對你說我的心死了,說金DaeDae消失了......我真的是個愚蠢的大笨蛋,美英我......」

 

美英快聽不下去,伸出食指抵在太妍嘴唇上

 

「真的夠了,你是腦袋壞掉還是跳針,一直說同樣的話。如果你非要一直這樣重複,麻煩你換個詞好嗎?同樣三個字,但這個詞我足足四年沒聽到了,比起對不起,我更想聽到...」

 

「我愛你」搶在美英說出前,太妍先開口

 

日日夜夜思念的人,說出自己最懷念最想從她口中聽到的一句話,美英熱淚盈眶「Dae...」

 

「我愛你,美英,我好愛好愛你。就算你離開我,這份愛也不曾消失過。

曾經我因為這份愛,感到痛不欲生,但是如果沒有這份愛,我跟死了沒兩樣......

黃美英,我愛你,你聽見了嗎?我愛你」太妍捧著美英的臉,任由美英的眼淚滑過自己的指尖

 

「DaeDae,再多說幾次好不好,我真的好久沒聽到這句話了......」美英傾身向前,窩在太妍懷裡

 

「我愛你,我愛你...,我要把四年的份全部說回來。黃美英,我愛你。金太妍這世上最愛的人從來就只有黃美英,我愛你美英,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不好」

 

「嗯!DaeDae,我也好愛好愛你」美英猛點著頭,越往太妍肩窩鑽

 

「我知道,我是何其幸福,能讓你這樣深深愛著」

 

兩人緊緊相擁,訴說著四年來沒能說出口的愛戀

 

 

 

 

「DaeDae」

 

「嗯?」

 

美英再次坐起身,淚眼汪汪地看著同樣哭紅眼的太妍

 

「我回來了」張開雙臂要太妍抱她

 

太妍輕笑,是啊,她的黃美英回來了,她們倆的愛也回來了「歡迎回來」

 

「美英,辛苦你了。這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說完,太妍輕輕地吻上美英雙唇,想念四年的人,想念四年的吻

 

美英很自然的環著太妍後頸,深情地回應

 

令人懷念的溫暖,令人熟悉軟嫩的觸感,這個令她深深著迷,無法自拔的人

 

美英再也不要放開,而太妍也不願再讓她遠離自己

 

 

 

 

哈!  終於~   Back!!!

 

好了,決定不做劇透  

你們隨自己心意理解這篇吧

上一篇是真的不忍看你們責備太妍爸才做劇透的

不然寫劇透其實還挺掃人興致的

如果有人因為我的劇透而掃了興致   真是對不起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