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溫暖的陽光灑進房間,太妍緩緩睜開雙眼,美英熟睡的臉龐佔據了自己所有的視野。思緒漸漸清晰,回想起昨晚美英是如何抱著自己,安撫自己的情緒,不知不覺得伸出手輕輕劃過美英的臉頰,有多久,沒這樣細細地看著美英

 

 

自從跟美英復合後,太妍每天早晨醒來都會思索這個問題,到底哪個生活才是真的?現在這樣的幸福是夢境一場,還是她終於從長達四年的惡夢醒過來?

 

太妍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看著自己與美英互傳的訊息,從訊息中那令人雞皮疙瘩的甜言蜜語來確認,她的黃美英真的回到自己身邊了,她們又在一起了。

 

今天,她不需要拿著手機,她最愛的人就在眼前,那平穩的呼吸聲,那專屬於她的味道,以及還在自己腰上的纖纖玉手,在在地告訴太妍,黃美英就在她的身邊

 

太妍悄悄的離開美英懷裡,起身梳洗,替自己最心愛的兩個家人準備早餐

 

一大早就開始在廚房裡忙進忙出,從冰箱拿出新鮮的雞蛋,又從櫃子裡拿出吐司,太妍迫不及待快點做好早餐讓她們好好大快朵頤。煎蛋煎到一半,一雙手從身後環住太妍,太妍一點也不驚訝,這樣親密的舉動,四年多前每天早上都發生著

 

關掉爐火,放下鍋鏟,轉過身與美英面對面,回抱著她「早安,老婆不多睡一會嗎?」親暱地鼻子磨鼻子

 

「你不在,我也睡不著了」往太妍唇上一吻「早安,DaeDae」

 

「omo?睡不著?我起床時,還聽到你在打呼呢!」

 

「金DaeDae!」輕捶太妍

 

將美英更擁進自己懷中「逗你的,我們美英就算睡著了,還是像個女神一般令人著迷,你就不知道我今天有多依依不捨地離開你的懷抱」

 

「是啊,大色狼,昨晚一直在我胸前亂蹭,腳還直接的跨到我身上,是把我當抱枕嗎?」

 

回想起昨晚發生的事,太妍臉上的笑容突然消失「昨晚...對不起,我...嚇到你了」

 

美英伸手輕撫太妍的臉「傻瓜,這有什麼好說對不起的。為什麼不開口對我說呢?你昨晚那害怕的樣子,我好心疼。對不起DaeDae我傷害你太深,讓你這麼沒有安全感......對不起」

 

太妍搖頭「美英你才是最痛苦的那個人,要你狠下心地離開,我相信你比我還難受。我承認...我仍然害怕,好不容易你回來了,我真的好害怕又有什麼事情迫使我們分開,我真的好怕...。這四年分開到後來重逢,你的心已經滿是傷痕,不想讓你知道是因為,你一定會認為是你讓我變成這樣,但事實並非如此,我不想要你的心再因我而感到痛。對不起,都怪我太膽小了,嚇到你,對不起美英,我......」

 

剩下的話,因為美英的吻讓太妍沒得說出口。反覆地輕啄彼此的嘴唇,感受只屬於彼此的溫柔,對彼此的依戀,兩人緊緊相擁著

 

「DaeDae,你知道嗎?其實我跟你一樣,我也恐懼著,我好怕現在的幸福只是夢。剛剛我醒來時,你不在,我一度傷心起來,我以為DaeDae仍然不敢接受我,還在逃避我。我同樣害怕自己一人入睡,自己一人醒來,直到我認出我人在你房間裡,打開房門看到你的背影,我才有了實感,DaeDae,我們又在一起了」

 

看著太妍因自己的吻而些許迷茫的眼神,美英笑笑地再往她唇上一啄「Dae,這四年,我們兩人的心都受了很多傷,但能治好對方的也只有彼此,所以答應我,把你的痛,你的害怕,甚至喜怒哀樂都分享給我讓我知道好嗎?讓我陪著你一起承擔」

 

「我答應你,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生活了,不用再害怕的入睡,空虛的醒來。從今以後,你生命裡的每一天,都有我」

 

兩人相視而笑,額頭貼著額頭,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牢牢地抱著對方,享受這寂靜的兩人時光

 

直到鬧鐘響起,太妍才緩緩地放開美英「去找我們的小寶貝吧,她很愛賴床的,跟你以前一樣,一定要我親自去叫才肯醒」

 

 

 

 

Rainy睡眼惺忪,完全忘記昨晚美英陪她睡這件事,一度很納悶美英怎麼會出現在她房裡。

 

太妍突然對Rainy解釋「Rainy忘記了嗎?美英現在是我們的家人了喔,是你的媽咪,從現在開始我們都會住一起,以後都會睡在媽媽的房間裡啊?」美英在旁邊竊笑,剛剛那深情對自己承諾告白的太妍又變成幼稚小學生了,解釋一長串,根本只是為了告訴自己女兒,『媽咪以後都是睡在媽媽的房裡』

 

還沒睡醒的Rainy根本不知道太妍的心思,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任由美英牽著她去梳洗換衣服,而太妍則是一臉詭計得逞的獨自歡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