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客廳裡,少了平時那充滿朝氣的稚氣童音,只剩從電視裡撥出的電影配樂。

 

由於孝淵隔天又要出國,而太妍美英明天仍要上班,便把Rainy接到太妍的爸媽家,請爸媽代為照顧

 

回到太妍住處,美英窩在太妍懷裡,享受著這只屬於兩人的時光

 

當然,有女兒陪伴也是很好很幸福的,只不過,這樣的兩人世界,美英已經很久沒有感受過了

 

「DaeDae」

 

聽到懷裡的美英呼喊聲,太妍隨即把目光從電視移到美英身上,等待美英繼續說下去

 

「我是不是在做夢呢?我們現在又能像以前一樣,兩人窩在家哩,讓你摟著,看著電視......如果這是夢的話,我真的不想醒來」美英已經受夠了,在美國那四年,她幾乎不看電視,或者說她不怎麼愛看,她真正愛的,是讓太妍抱著的安全感,是太妍帶給她的溫暖

 

順著美英頭髮,在美英額頭落下一吻「親愛的,你現在不是在作夢,我們現在就跟四年前一樣。只有我們兩,抱著對方,霸佔對方,享受著專屬於對方的溫暖」

 

美英短短幾句話,太妍非常能夠理解她的心情,太妍這四年又何嘗不是如此。雖然身邊有個女兒陪伴,但懷中那專屬於美英的位置,女兒是取代不了的。心中的空洞,只有美英才能完全彌補,心中的寒冷,只有美英的溫暖才能袪除

 

電影已經播完,兩人卻無動於衷,靜靜地抱著彼此。她們的心根本沒放在電視節目上,彼此的思緒皆回到四年前,回憶著以前兩小無猜的甜蜜生活,讓她們倆更珍惜著此刻的幸福

 

 

太妍突然的笑聲,讓原本還陶醉其中的美英回過神來,滿是不解地看著太妍。太妍笑說「我們這兩個媽媽好壞啊!今天Rainy一臉不捨地抱著我們,要我們盡快接她回家的,結果我們兩個現在在客廳甜蜜的樂不思女兒了,哈哈哈」

 

「我才沒有,我也是很捨不得小妍英的!我只是...我只是...」

 

「只是什麼啊?」美英逐漸泛紅的臉頰,太妍一臉壞笑

 

「偶爾,真的只是偶爾!我偶爾也會希望...DaeDae只屬於我一個人,只看著我一個人...」越說頭越低,美英害羞得不敢直視太妍

 

聽到美英如此直接的告白,太妍開心地要飛上天了「嘻嘻嘻,原來,美英也會爭寵啊,還是跟女兒爭,我還以為每次都只有我在角落吃醋。你都只顧Rainy,不理我。偏偏情敵是女兒,令我無可奈何,拿你們沒轍......想不到,美英也....嘻嘻嘻」

 

「什麼話,女兒是女兒,老婆是老婆。我才不會跟女兒吃醋呢!...才不會......」美英自己都覺得辯解很沒說服力

 

「好好好,Rainy是我們兩個的女兒,我是你的老婆,你是我的最愛。你就別再癟嘴了啦」捧著美英起鼓鼓的臉頰,太妍真心覺得這樣的美英好可愛

 

「不理你,我要去洗澡了」離開太妍懷抱,頭也不回地往浴室方向走去。太妍傻笑地看著她的背影,她知道美英不是鬧脾氣,單純是害羞到無法面對她而已,怎麼有人可以當媽了還這麼可愛的

 

 

當太妍也洗好澡,走進房間,發現美英早已坐在床上看書等她。掀開棉被鑽進杯窩,太妍直接把美英的書抽起,闔上往旁邊床頭櫃扔,跨坐在美英腿上,與她面對面

 

「都要睡覺了,看什麼書啊?要看不如看我」

 

「看你喔......那我還是睡覺算了」當太妍進房,美英就注意到太妍看自己的眼神跟平時不一樣。或者...早在孝淵跟她們說她要出國時,有那麼一瞬間這眼神就出現了,好像...在安撫完Rainy,坐上車離開太妍爸媽家時,這眼神也一度顯現在太妍雙眸中。那是這四年多來不曾看見的眼神,名為慾望

 

美英決定再多逗太妍一下,推開太妍,逕自躺下,在太妍看不到的角落竊笑著

 

美英的態度讓太妍內心著實受傷了一下,這女人只想睡覺嗎?虧她自己還滿心期待這睡覺的時光可以跟前兩晚很不一樣的,不願如此輕易放棄。再次跨坐在美英身上,將側躺的美英翻身,讓她面對自己,不等美英反應,直接俯身吻上她的雙唇。不同於以往溫柔的啄吻,這次是霸道的,想將她占為己有,發現身下的人沒有抗拒,太妍伸舌探入美英口中,汲取著屬於美英的甜

 

在激烈的熱吻一陣子後,太妍微喘著抬頭,發現美英的笑容出奇的賊,太妍突然害羞得不敢直視她

 

美英伸出雙手環住太妍,戲謔地問「DaeDae,今天是我們復合同居後的第幾晚?」

 

「三...」太妍弱弱的回答,內心卻辯駁『可是我們相愛好多年了啊!而且又不是第一次......』

 

太妍的表情讓美英更開心了「哈哈哈,第一晚,你做惡夢,所以什麼事也沒發生。第二晚,小妍英在,更不可能發生什麼事。而今天晚上,你終於忍不住啦?我的大色狼~」

 

太妍一聽,立刻知道自己被耍了「呀!你明知道我......那你剛剛還無視我......」

 

「我早就知道啦,從孝淵跟你說她要出國,你的眼神就告訴我了。瞧你那麼期待的樣子,不逗你一下怎麼行」

 

「黃美英!你明知道我今天整晚一直忍著,你還這樣鬧著我玩」太妍忍不住抗議

 

太妍那不知該害羞還是該生氣的臉,美英笑瞇了雙眼,雙手使勁將太妍壓下,在太妍耳邊輕聲「別生氣嘛,你只是忍了一整晚而已,我可是足足忍了四年多啊」

 

美英的驚人之語,太妍傻眼地看著她。美英雙眼略為迷濛地望著太妍「從分開的那一天開始,我天天想著你,想要你抱我吻我,可是我只能忍著,足足忍了四年的時光.......現在我不用再忍了,DaeDae你也不用忍了......」說完美英再次將太妍壓下,主動吻著太妍

 

 

「DaeDae,今天你是我一個人的」太妍這時才發現,美英對她的慾望之強烈,完全不輸她

 

 

「一直都是,永遠都是你的」

 

 

 

 

嗯...家裡沒小孩,兩個人就......

 

好了,剩下自行腦補想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