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ZERO不乖,到處看文,卻都沒有留言

對不起!

 

近期生活不大如意,有點煩悶

都不太開電腦

 

剛好是個倦怠期吧  

不想打字= =

 

最近剛好追的兩篇文都完結  

好看!(左邊 我的訂閱裡 自己找XD) 

未完結的也很讚,都去點來看吧!   

當我是讀者時,真心覺得痛苦  

因為每看完一篇,就會期待下一篇,然後就得每天按著F5

癡心苦等XD

 

 

話說...   我這裡荒涼一陣子

是該鋤鋤草,挖挖坑了

新坑大綱有個雛形,但一直有個地方不順,所以遲遲未發

等哪天暢通無阻,會立即發文...吧?

這段期間,還願意理我支持我的...

謝謝你們^^

 

這兩天我看了自己之前寫的文

自己都覺得我當時怎麼會這樣寫?!   挺有趣

 

 

 

 

來調查一下吧    作為我新坑寫的路線參考依據

目前你們比較喜歡哪篇啊?說說看為什麼?   

 

像我個人現在偏愛『我很好』的本篇(扣除番外)

因為太妍70%回答都是以我自己的心情誇大修飾後的產物

整篇寫起來特別順

 

說說你們的吧~ 不然也只是等我挖坑

 

還是你們所有人都棄坑啦@@?

棄坑我就可以關部落格囉?  (開玩笑的...不會關啦 頂多放著長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