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飯店今天湧進了比以往更多的人潮,原因是鄭氏集團的大小姐21歲生日

 

各方的名門望族全都聚集至此來獻上祝福

 

「秀妍~生日快樂!」一見到秀妍,美英立刻來個熱情的擁抱

 

「謝謝你!今天的派對好好玩吧」

 

「大小姐,生日快樂」太妍禮貌地向秀妍鞠躬祝賀

 

「太妍啊!跟你說過很多次,敬語改不掉就算了,但不要對我鞠躬好嗎?」秀妍無奈笑笑,太妍每次都這樣,見外過頭,明明都是一起長大的

 

「是!」

 

「太妍這德行真要能改,早就改了...」一旁的俞利不忘虧太妍一下

 

「是啊!這麼多年了,我已經習慣成自然」孝淵及時幫腔

 

這兩人總是一搭一唱,逗得秀妍在旁笑得開心

 

 

 

太妍不以為意,只是隨侍在側,表情淡然。美英看不下去,走到她身邊「你啊!真拿你沒輒,算了...我們去找秀...」

 

「太妍onni!找到你了,我好想你喔~」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孩突然出現,並把太妍摟得緊緊

 

「二小姐,請自重」太妍俐落睜開束縛,隨即又對眼前的女孩鞠躬

 

美英傻愣愣地搞不清楚狀況

 

「秀晶!」秀妍的聲音從美英身後傳來

 

「onni!我好想你~我一下飛機就跑過來找你了」女孩又衝上前抱住秀妍

 

秀妍寵溺地笑笑,輕捏這女孩的臉頰「騙人!剛剛不知道是誰去飛撲太妍的,哼!我最寵最疼的妹妹居然這樣對她的親姐姐...」

 

「onni~~~我是找你時,意外看到太妍onni,驚喜嘛!都好久不見了,更何況,太妍onni一定都會在你附近,找到她一定能找到我日日夜夜思念不己的onni啊」女孩撒嬌地抱著正在傲嬌的秀妍女王

 

「半年多不見,越來越會說話了呢!今天本小姐生日,放過你~」

 

「onni,這個從剛剛就傻住的漂亮onni是誰啊?」女孩指著美英問

 

「跟你介紹,這是黃美英,我的朋友兼大學同學。因為某些因素,目前在我們家的飯店打工,並寄居在太妍家」說完,秀妍又對著美英介紹「這是我的妹妹,鄭秀晶。今天剛從美國回來」

 

「你好,我是黃美英。之前也是住在美國,這學期才轉學來韓國的」

 

「我是秀晶,是我最敬愛的鄭秀妍最寶貝的妹妹!」秀晶驕傲地說著

 

「明明就是被寵壞的妹妹」俞利拿著香檳出現,遞給秀妍

 

「而且是目中無人的鄭家小霸王」孝淵拿著另一杯香檳,遞給秀晶

 

「俞利onni、孝淵onni,好久不見!你們跟太妍onni一樣,都沒變。一個沉默寡言,兩個廢話連篇,哈哈哈,好懷念喔」

 

 「噗哧」美英看著這些人互動,忍不住笑出聲,吸引其他人的目光「你們真的好有趣。我好羨慕你們如此深厚的感情跟羈絆」

 

「喔~是嗎?」秀晶挑著眉,若有所思地問著

 

「...對......對啊...怎...怎麼了嗎?」秀晶的目光令美英感到些許不自在,是說錯話嗎?

 

「那......」秀晶突然走上前,雙眼直盯著美英瞧「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立刻熱情抱住美英,露出燦爛笑容

 

「哈哈哈!傻瓜美英,我們不早就是感情很好親如姐妹的朋友了嗎?羨慕自己幹嘛?」此時的秀妍是如此溫暖開朗的豪邁女孩

 

「嘻嘻嘻,我就知道!onni看人向來很準,她不喜歡人親近,相反的,能跟她親近友好,都是她所喜歡重視的人。onni喜歡的人,我也喜歡」秀晶這才鬆開美英,自信地解釋

 

「謝...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做朋友,明明我才來到韓國沒多久,能認識你們...真的是太好了」聽了鄭氏姐妹的話,美英一感動,講話也不知不覺哽咽起來

 

「呀!今天是我生日,不准哭!大家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人家是開心嘛!」伸手接過太妍不知何時遞出的面紙「剛剛我還以為我說錯話,讓秀晶不開心了呢!」

 

「哈!我們家這個小霸王就愛整人,八成是看你漂亮卻一臉呆樣,忍不住逗你」秀妍轉頭看向秀晶「我有沒有說錯啊?小霸王」

 

秀晶一臉調皮樣代替回答

 

「時間差不多了,秀妍,該去切蛋糕囉」俞利提醒

 

 

 

 

 

-------------------------------------------------------------------------------------------------------

 

 

 

 

在那之後,美英不知道吃了多少塊蛋糕,喝了多少杯香檳,連她到底如何被太妍送回家都不曉得

 

小心翼翼的將美英抱回床上,只聽見美英一下口渴吵著要喝水,一下又喊酒喝不夠要再喝

 

美英生病好照顧,但喝醉酒卻非常不受控

 

太妍耐心等美英在床上吵鬧到累了,端出一杯蜂蜜水坐在床沿「蜂蜜水,喝了會舒服點」

 

也許是酒精影響,或是累壞了,美英這才肯乖乖喝下,嘴裡還不停咕噥「能認識你們真好......,我好幸運啊.....,太妍你呢?認識我,你覺得是幸運嗎?」

 

「你喝醉了,好好休息」無視美英的提問,對太妍來說,不需要回答一個喝醉酒的人任何問題,因為問題會無止境的連續下去

 

「唔......太妍你是覺得不幸對吧?」沒有得到太妍回應,本來還開心幸福的美英突然悲從中來

 

太妍沒有回答,只是幫她拉好棉被,怕她又感冒

 

「果然是覺得不幸,我莫名其妙地出現在賭廳,被個壞蛋騙得一無所有。而你卻無端端的得收留我,還要照顧我,你覺得倒楣對吧!雖然秀妍秀晶她們今晚的話令我很感動,但那畢竟是她們的想法,不是你的。唔......對不起,我總是給你添麻煩,對不起....唔唔唔......」美英情緒一發不可收拾,其實一直都很在意太妍是如何看待她的。秀妍把她丟給太妍,太妍只是聽命接受,卻從不清楚,太妍到底怎麼想。她深怕自己對於太妍來說,不是朋友,而是個麻煩是個累贅......越想越恐慌,美英把頭埋進被子哩,悶聲哭起來

 

擔心美英會悶壞自己,太妍將棉被往下拉,卻瞧見美英一臉梨花帶淚,哭得可憐

 

「唔......你不想看到我對吧!」美英又使勁地搶回太妍手中的棉被

 

「我沒有,別胡思亂想」

 

「騙人!你不用勉強自己來照顧我,你不要管我!」發酒瘋的黃美英比鄭秀妍還任性

 

「沒有騙你,會照顧你,不是因為大小姐。就只是你,會讓我想照顧可以嗎?沒辦法不管你」相較於美英激動大吼,太妍倒是冷靜的回話

 

「真的嗎?為什麼?」

 

這就是太妍不想回話的原因,一旦回答,問題就會接二連三

 

「不知道,習慣吧!照顧大小姐習慣了,現在照顧你也習慣了」真要說原因,太妍自己也不曉得。美英跟秀妍一樣,似乎會散發出一種讓人想好好呵護的氣場

 

「那我跟秀妍,你比較喜歡照顧誰?」問題沒完沒了

 

「你是你,大小姐是大小姐。沒什麼好比較的」

 

「所以我對你而言,不是麻煩,不是累贅,不是不幸的存在?」

 

太妍心中暗自決定,以後不要讓黃美英喝太多酒

 

「不是」

 

「嘻!太好了」美英這才又露出笑容,笑得像孩子一樣天真無邪

 

「你好好休息吧!」見美英終於安分下來,放心地準備離開房間

 

美英突然伸手拉住她,太妍回頭只看見美英雙眼迷濛說著「陪我睡好不好?」

 

「不好」想也不想直接拒絕,太妍不喜歡跟人有太多太親近的接觸

 

「為什麼?」

 

「我不喜歡有太近的接觸」誠實回答

 

「我們是朋友又沒有關係,你剛剛說你會照顧我的」

 

「這是兩回事」

 

「不管,你不陪我,我不睡。哼!」此時黃美英說話很沒說服力,因為酒精影響,她眼皮厚重的快合起來了

 

「但我睏了,我想睡」

 

說完便離開美英房間,見美英那點頭打瞌睡的模樣,相信沒多久她就會陷入沉睡,不用擔心

 

 

 

 

 

 

 

晚了一天,低調地說

鄭秀妍,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