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英第3次摔破杯子後,秀英將她叫到辦公室

 

「美英,你今天不舒服嗎?」沒有責備,反而是關心,秀英很清楚,一向自我要求極高的美英,不可能會犯如此錯誤。除非是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對不起...是我疏忽了。我等等會更加注意的,至於摔破的杯子,就照規定扣我薪水賠償吧」美英深深的向秀英鞠躬道歉

 

見美英如此態度,顯然問不出什麼了,乾脆放棄不繼續追問「唉~我知道了,你不想說我也不勉強」

 

「那我回工作崗位了」說完便轉身準備離去

 

「美英...」秀英的聲音讓美英駐足回頭「我們除了是同事,也是朋友。如果你有什麼事想說,我跟順圭都很願意聽的」

 

美英留給她一個微笑後,就繼續工作

 

 

到了下班時間,美英東西收拾好,才剛打開員工休息室的門就看到秀妍

 

「美英...我......」滿滿的愧疚,一見到美英冰冷無情緒的表情,秀妍手無足措「對不起...」

 

「秀妍,你現在說再多次,也無法改變你欺騙我這件事。而我,現在還需要『時間』跟『空間』冷靜。沒事的話,我想回家了」字裡行間,不難察覺美英還在生氣著

 

秀妍也很清楚美英話語的意思,她現在不想看到自己......

 

自知理虧,也沒多加留美英,稍稍側身邊讓美英離開,鏗鏘的步伐聲,說明了美英有多失望

 

 

 

以為終於能回家睡覺,讓自己從下午就陷入混亂的腦袋好好休息

 

結果一到大廳,就發現那個熟悉的身影站在那熟悉的門口,準備要將自己載回家而等待著似的

 

但自己早已搬離了那個家,美英沒忘記,眼前這個人也參與了欺騙,更別提她還是自己所愛的人

 

想到又更來氣,決定無視她直接穿過大廳門

 

太妍算準她會有此舉動,並無出手攔她,只是在她經過自己眼前喚了她「美英,對不起」

 

美英終究停下腳步,但不願回頭看著她,只是冷冷說著「你跟秀妍就只會說這句話嗎?那又為何明知故犯?你更是每天能看到我的人,看我如此讓你騙著,還實況轉播給秀妍,很好玩嗎?你們這樣耍著我很好玩嗎?」

 

「對不起」不多做解釋,太妍只是再次誠心道歉

 

「夠了...,你們戲弄我一個多禮拜,現在還要被你們輪番轟炸。我真的好累......讓我休息好嗎?」美英說得有力無氣

 

「我送妳回去」

 

「不用了,我家就在對面而已,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你也快點回家吧,沒有我,你也能過得很好不是嗎?」

 

多熟悉的一句話,聽在太妍耳裡,心臟剛剛好像被利刃刺了一下...

 

 

太妍望著美英背影陷入沉思

 

是否,美英現在沒有自己在身旁,也能過得很好呢?

 

或者說...沒有太妍,美英會過得更好?

 

現在太妍有種美英要離開自己生活的感覺,而這感覺......

 

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