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過去,在美英細心照料下,太妍的手已經好得差不多

 

今天是拆石膏的日子,所有人都陪著太妍來到醫院

 

「我我我!我要寫『太妍手好了,人卻壞掉了』」孝淵試著要搶過俞利手裡已拆下的石膏,並在上面寫字,無奈身高悲劇,始終搶不著

 

「哎呀!你等等嘛!讓我寫完『壞掉的太妍石膏之俞利到此一遊,附註我是最快傷癒的,太妍孝淵都好弱,結論俞利最強』,就換你」

 

秀妍終於受不了這兩個幼稚的笨蛋「呀!你們給我安分一點。也不想想這裡是哪,容得你們吵鬧嗎?況且,在石膏上寫字......要寫也是我先寫!」

 

結果三個人圍著石膏在討論要寫什麼,把主角太妍晾在旁邊

 

「你們三個也真是的,到底是寫石膏重要還是太妍手復原重要?」美英無奈地笑著

 

秀妍冷不防回應「又沒關係,反正有你覺得太妍重要就夠啦!」

 

頓時又令美英語塞,這兩個月來,秀妍總是找機會調侃她與太妍

 

每次只要瞧見美英臉紅,太妍不淡定,秀妍即感到趣味十足,為之樂此不疲

 

 

 

對太妍來說,如此歡鬧翻騰,是她想好好珍惜守護的

 

十年前,一場車禍奪走了她的雙親手足,她原先認為這輩子注定要孤單一人

 

然而,上天安排身旁這些人來到她逐漸黯淡無光的生命中

 

為她帶來了光芒,為她添了色彩,領著她一步一步慢慢走出她禁錮自己的牢籠

 

 

 

 

 

「你......不也寫點什麼嗎?」一直安靜無聲看著好友們玩鬧的太妍,突然輕聲詢問美英

 

太妍也不清楚自己為何問美英,只不過在心中期許石膏上也能有美英給她的任何訊息

 

「我?你希望我寫?」

 

「沒...沒有,單純覺得說妳應該也會想湊一腳,不寫也沒關係」

 

太妍最近表情變化越來越豐富,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是在稀鬆平常不過,但對於太妍,可著實不容易

 

畢竟童年的陰影至今仍一直束縛著她,現在能看到她那帶有一絲期待又參著些許緊張的神情,相當難得

 

思考片刻後,美英用彎成兩道優美弧線的雙眸回答「嗯!我的確不想寫石膏」

 

瞥見太妍閃過即逝的失望眼神,美英滿意地竊笑,她很喜歡太妍的改變

 

溫柔牽起那因長時間裹石膏而導致肌肉萎縮的右手,攤開纖細的手掌,伸出自己的食指在上頭輕輕書畫幾個字

 

「寫完了」美英僅用她最美麗的笑眼望著太妍,沒再多說隻字片語,比起寫石膏,美英更希望是寫在太妍手上

 

只聽見太妍小小聲地說「謝謝你,我會的」

 

兩人相視而笑,同樣把秀妍三人閒置在一側

 

完全沒察覺,診間早已少了那吵鬧的歡笑聲,反而多了三雙深具八卦曖昧的眼睛,直盯著她們兩

 

待美英太妍回過神來,對上她們目光,那心情要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卻也只能乖乖地任由她們繼續調侃逗弄

 

 

 

 

 

 

 

『早日康復』

 

是美英的祝福,也是太妍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