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有著寒冷天氣,更有令人頭疼的期中考

 

讀企管系的太妍,僅需考前溫習一下,自然能全部過關

 

美英可就忙得天翻地覆了,服裝設計,怎可能只是紙上作答,總得設計出作品才行

 

期中作品要求以一名學弟妹為模特兒,設計出適合冬裝

 

為此分身乏術,無法打工,美英向秀妍請一週的假

 

當然,好同學秀妍一樣水深火熱之中

 

兩人下課後皆留在系館,找間空教室繼續埋首作業

 

 

 

「我們來了!辛苦二位,先來吃晚餐吧」孝淵門也不敲,提著晚餐逕自闖入教室

 

「金孝淵,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大聲喧嘩」秀妍邊罵邊拿起橡皮擦,拭去方才因孝淵突襲,受驚嚇而筆誤的線條

 

「秀妍、美英,該吃晚餐了。休息會吧」俞利找了張乾淨桌子,跟孝淵兩人熟練地拿出準備好的便當

 

「等等,我這邊改好就過去」異口同聲,各自目光仍聚焦於眼前圖紙上

 

對此,俞利孝淵兩人互使眼色,又看了看剛到教室門口的那人

 

算準秀妍停筆瞬間,孝淵輕握住她的手將筆從中抽離,俞利牽起秀妍空著的另一隻手,以防孝淵遭受攻擊

 

伸手不打笑臉人,就是在形容此時情況吧

 

兩個最親的保鑣笑笑地牽著她,打斷她工作也是為了讓她適時休息,秀妍想生氣揍人也沒法,只好安份地讓她們兩牽離製圖桌

 

 

一旁美英見狀忍不住偷笑,平日看起來都是兩個保鑣拿她們大小姐沒轍

 

但相處久就會發現,恰恰相反

 

因深知彼此個性習慣,反而是俞利孝淵總有辦法治她們大小姐,令秀妍乖乖聽話

 

「還笑?你再不起身過來吃晚餐,我就打電話給你媽!別忘了你現在可是被我們所有人看著」知道美英在笑她,一時難堪卻不知如何化解,擺起大小姐架子也毫無威嚇效果

 

「好啦!我還有一點點,再修一下,很快的」虛應秀妍,打算回頭專注於圖紙,不料剛剛發生在秀妍身上的情境,自己也親身經歷了一次

 

「既然很快,就先晚餐,吃完再畫」太妍把從美英手裡搶過的畫筆輕放一旁矮櫃,定定看著美英

 

「我......」找不到好說詞說服太妍讓自己繼續,只好跟著太妍與大家一起吃晚餐

 

「哈哈哈!五十步笑百步......哈哈哈」孝淵笑得東倒西歪,也不管會不會被自己嘴裡的食物噎到

 

 

 

「我先去飯店了,美英就.....」吃完晚餐,傷已痊癒的太妍該回飯店工作

 

「知道了,會幫你把人安全送回家」俞利笑笑地對太妍保證

 

 

 

-----------------------------------------------------------------------------

「Kim」

 

出現在工作才有的稱呼,代表此時是以鄭家大小姐身分在對員工喊話,太妍也擺出面對老闆的恭敬樣

 

「先前休假太長,生意有略微下滑,你那桌今天比率調高,比平常高出20%」

 

「是」

 

Dealer的工作是負責派牌以及注意籌碼的流動,同時注意賭桌上是否有人出千。然而太妍與部份Dealer則比其他人多一項工作......控制賭廳一天的贏錢比率。

畢竟賭客裡還是有高手,也有那種當天賭運亨通,隨便賭也贏錢的人。經營賭廳目標仍是賺錢為上,怎能輕易就讓賭客把錢大把大把帶走。簡單說就是適時作弊,讓當莊家的賭廳不至於賺太少甚至是賠錢

 

得知真相的美英,非常驚訝

 

「所以太妍也會騙人出千?」

 

點頭承認,一直以來都是如此替鄭氏工作

 

「如果不會,她是要怎麼幫我抓作弊的賭客?傻美英,我的王牌,自然不會是泛泛之輩啊」

 

-----------------------------------------------------------------------------

 

一人坐在客廳,回想太妍去飯店前,從她們口中得知太妍工作內幕

 

到現在還是有點不大相信『靠作弊賺錢』這件事

 

望著牆上時鐘,尚早

 

走到廚房泡了一壺花茶,坐在客廳靜靜等著那人開啟家門的時刻

 

 

 

 

贏錢比率那邊......是我瞎扯的XD

我還沒有進去過賭廳,無法體會

我只是要塑造王牌Dealer能力而已,隨意看看就好

 

然後那個問卷調查啊...

對不起,是我問法不恰當

其實我是想大家幫我決定寫文"順序"......

哈哈哈,至少我知道我現在首先要解決的是Gamble

 

接下來...看大家給的動力多寡來決定我更文速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