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襲紫色晚禮服,襯托出秀妍與生俱來的高雅魅力,登場瞬間,無不聚集眾人目光

 

身後三名貼身保鑣,穿著不同顏色西裝,明明個個都是臉蛋精緻的妙齡女子,為何穿起西裝來可以比任何在場男士帥氣?

 

個子最高的俞利,灰色西裝把她平日的呆傻氣息完美隱藏

 

短髮的孝淵,黑色西裝讓她少了稚氣,取而待之的是一股穩重成熟

 

依舊清冷的太妍,應是三人當中變化最少,深藍色西裝,更增添她的神秘與距離感

 

四人從樓梯上緩緩走下來的氣勢,儼然大明星登場

 

 

秀妍神色自若拿起麥克風「歡迎各位蒞臨,DesTiny的周年酒會能夠有各位的出席捧場,深感光榮。本飯店已為各位準備好各式餐點以及娛樂,同時也備妥頂級房間,歡迎貴賓們盡情享受本飯店所提供的所有設施及服務,祝我們有個愉快的夜晚,cheers」

 

女王氣質展露無遺,不說明的話,誰知她只是一個大學三年級學生呢?

 

晚會開始後,秀妍陷入無聊狀態,卻又得裝樣坐鎮全場

 

偶爾還得跟上前搭訕攀談企業公子、政商二代聊個兩句

 

幸好三個與她一同長大的姐妹熟知她耐性極限,每每在她要露出本性擺臭臉時將客人打發走

 

 

相較之下,美英這邊忙得不可開交

 

秀英不久前才因為吧台酒保調酒速度太慢,甚至走味,怠慢客人等等而大發脾氣

 

Sunny不斷地在吧台與各桌客人間來來去去

 

美英則是跟幾名酒保調到賭廳,提供賭客現場調酒,一樣暈頭轉向

 

雖然忙碌,但美英還是開心的,因為太妍就離她幾公尺而已,一整晚笑眼不曾消失

 

漸漸的,幾名賭客注意到今晚賭廳裡多了位可愛女服務生,不停地向美英點調酒

 

「小姐,麻煩給我2杯sex on the beach」一個年約30的男子笑著直盯美英,讓人深感不舒服

 

「好的,請稍後」美英只想趕快離開現場,也不去在意一個大男人居然點了一款深受少女喜愛的水蜜桃酒

 

不一會,美英端著兩杯酒來到男子面前

 

「先生,您點的調酒,請」

 

「謝謝,來,這一杯是給你的」男子將其中一杯遞給美英,笑容變得比方才令人不適

 

「不好意思,我在工作中,不能喝酒」

 

「我都已經點了,你不會不賞臉吧?DesTiny的員工都是這樣不給客人面子嗎?」

 

「很對不起,但飯店有飯店的規矩,我不能喝」美英仍向客人賠罪

 

「你......還真有個性啊!既然這樣......」男子惱羞成怒,打算要好好教訓美英一頓

 

「池先生,請問有什麼事嗎?」秀妍不冷不熱的聲音,阻止鬧劇發生

 

「鄭小姐,您來得正好,這名服務生的態度很不禮貌,我要客訴!」

 

「不禮貌?能請你告訴我嗎?」秀妍挑眉反問

 

「這......反正就是沒禮貌啦!」

 

「那...藉機調戲我家服務生的您,很有禮貌?」全看在眼裡的秀妍,強壓內心怒火,畢竟得顧及場合。何況,身邊有個人的氣焰更甚,全身散發的不是燒燙肌膚的熱氣,反而是凍入骨的寒氣「Kim,這邊交給你處理,不用跟我報告」

 

「鄭小姐!您誤會了,是這服務生...」

 

「池先生,不好意思。事情經過我與大小姐全看見了,我們飯店只歡迎有品的客人,只服務有禮貌的嘉賓,請離開」眼神銳利得好似能穿透肌膚,直達內心深處,喚起一個人的恐懼

 

「......我......,哼!」直覺告訴這名男子,此地不宜久留,識相地離開賭廳

 

「太妍......」美英嚇壞,還以為自己要被打,多虧秀妍出現。但她現在依然很擔憂,因為太妍氣炸了,她從沒見過太妍如此憤怒

 

太妍沒有立即回應美英,她尚未從盛怒中平復。閉上雙眼,做個幾次深呼吸,當她再次睜開雙眼,終於回歸以往的冷靜「沒事了」

 

美英仍不放心,緊緊揪著太妍衣襬,太妍輕輕握著美英雙手「抱歉嚇到你,現在真的沒事了,別擔心」

 

對上那雙清澈如水的雙眸,平靜無波,美英這才稍稍放鬆

 

「別怕,我在」美英回到工作崗位前,太妍留了這一句話,簡單明瞭,帶給她無比安心

 

秀妍也大大鬆一口氣,她從不知道,向來溫順的太妍會有氣勢強壓過她的一天,站她旁邊都快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晚會接近尾聲,秀妍再次上台,宣布此次酒會的結束

 

突然有個身影搶先上台,脅持秀妍,還對空開出一槍,接著將槍管抵在秀妍頭上

 

發熱的槍管直接燙著秀妍,三名保鑣的怒火立即被點燃,無奈此刻不能輕舉妄動

 

「誰敢靠近,我馬上斃了她!」歹徒對在場所有人怒吼

 

「Allen!」出聲的不是別人,正是美英。美英一眼認出台上脅持她好友的歹徒,她的前男友,Allen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沒聽到有人這麼叫我了啊!這不是我親愛的美英嗎?到頭來你也成了她們鄭家的奴隸啦,那當初就該乖乖讓我當賭注,好好拚一翻的,反正不論輸贏對你都沒影響不是嗎?哈哈哈哈哈哈!」Allen發瘋一般狂笑著

 

「Allen,快把人放開!」

 

「憑什麼!都是因為這女人,你知道我這一年多過怎樣的生活嗎?比狗還不如!有錢了不起啊!能這麼糟蹋人的嗎?你們在這邊吃香喝辣,我卻是過得水深火熱!憑什麼!開賭場又多正派?你們這些有錢人......有錢就能隨意將人監禁,把人當奴隸使喚嗎?我呸!」

 

「你自己詐賭在先,還敢咆哮?」被勒住脖子的秀妍仍毫無畏懼地說著

 

「閉嘴!該死的女人,就是你毀了我的人生。現在我要毀掉你們的!」

 

『砰!』

 

賭廳的側門瞬間被炸爛,賭客驚慌地四處逃竄

 

「哈哈哈哈哈!好好享受你們生命最後的時光吧,我已經在飯店各處埋了定時炸彈,你們通通逃不了啦!跟我一起去死吧!」

 

秀妍趁他發瘋的瞬間,狠咬他一口立即逃離他的箝制,Allen見狀則對秀妍開槍

 

俞利及時的推秀妍往孝淵方向,孝淵也很確實的接住秀妍,沒讓她多受一絲傷,然而那枚子彈,很紮實地鑽進俞利左肩

 

「俞利!」俞利吃痛的表情,秀妍的心霎時全揪在一塊

 

太妍毫不浪費眾人注意力集中俞利身上的時刻,繞道Allen身後,一記重擊,Allen當場昏厥倒地

 

『砰!』

 

完全沒有喘息的機會,後門也被炸爛了

 

「孝淵,立刻帶著俞利以及所有客人從貴賓室的逃生門逃走,太妍美英幫忙引道疏散,快!」

 

「知道了,孝淵你快帶秀妍先走,我去幫客人帶路」俞利壓著左肩的傷口,輕喘著

 

「你傻啦!人都中彈受傷了,治療優先,給我出去!」秀妍激動喊著

 

「你才是我的優先考量!你不先離開,我絕對不出去!」俞利嚴正的回答

 

換成秀妍傻愣在原地,一時不知道該回什麼話,俞利才又笑笑地說著「大小姐,行行好,我很痛,你趕快先逃跑好嗎?我要看醫生」

 

「秀妍啊!你快點先跑吧,不然我注意力全放在你身上,沒空照顧她」孝淵也催促著

 

「你們這兩個笨蛋......到底誰才該聽誰的......晚點我再跟你們算帳」

 

由於情況緊急,沒時間感動,沒時間責罵,秀妍乖乖地讓孝淵先帶離現場,賭客跟隨其後

 

俞利按著肩膀的傷,壓後,確保每一名賭客安全

 

「美英,趕快跟上!」太妍撐起昏迷的Allen,要美英先走

 

「太妍,我幫你,一起走」

 

「別任性,這不是遊戲」

 

「可是......」

 

「不要擔心,我們會沒事的,你盡管向前走,我會一直在你身後看著你,不會跟丟的」

遠處傳來的爆炸聲告訴美英,現在不應該猶豫或跟太妍爭論,相信彼此皆能平安逃離,邁步向前才是最重要的

 

當美英走進逃生門,回頭瞬間,一陣暴風襲來,把她跟俞利吹倒跌坐在地

 

隨後映入眼簾的是...逃生門被炸爛的賭桌與碎石堵住

 

倘若再晚一步,就逃不出去了呢!美英僥倖地想著,然而當她遍尋不著太妍時,她開始慌張起來

 

「太妍!太妍!你在哪裡?太妍」美英急得哭了出來,在心裡不斷祈禱,情況不會演變成她所害怕的那樣「太妍!」

 

「美英...」碎石間的缺口,傳來太妍的聲音,她真的被困在賭廳裡

 

「太妍!怎麼會......太妍!」勉強能看見太妍的臉,除了沾上灰塵外,沒受傷的樣子

 

「美英,快逃」

 

「不要,我不要自己一人逃走,你說會一直看著我的,我跑掉你就看不到了」

 

「只是暫時的,剛剛的爆炸,反而把牆炸出一個洞,我可以從那邊出去,我們等等就可以見面」太妍哄著她

 

「真的?」美英夾帶濃濃鼻音

 

「你知道我不說謊的」

 

「那你出來一定要快來找我喔!」

 

「不然我們來打賭。我賭我會比你早逃出去,如果我贏了,你要請我吃冰淇淋」太妍笑著說

 

「都這時候了,還有心情跟我賭......」

 

「我是王牌Dealer,不會輸的。所以你最好趕緊逃跑吧!」

 

「哼!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太妍,我們出口見,不見不散喔!」美英不安的情緒,又神奇地讓太妍給撫平

 

美英起身與俞利往出口方向跑去,隱約有聽到太妍的聲音

 

「美英......」

 

「我愛你......」她好像聽見了太妍對她的告白

 

 

 

 

 

 

 

 

 

 

 

 

 

 

 

 

 

 

 

當腳步聲逐漸遠離後,太妍艱難地坐下

 

看著自己卡在石縫的左手,動彈不得,突然慶幸美英沒見到這畫面,否則無論她怎麼哄,美英一定不願離開

 

還好,終於能坦然地對美英說出那三個字

 

還好,這詛咒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不是美英

 

如果可以,她很想繼續陪伴美英,想一直在美英身邊

 

「黃美英,我愛你!」太妍獨自一人在賭廳裡大喊著,而眼淚悄悄無聲地降落在沾滿太妍血跡的地毯上

 

 

 

 

 

 

 

 

 

耶!終於寫到這裡

本來想說分兩篇,一篇重點在秀妍俞利孝淵,TaeNy單獨一篇

但又覺得還是來吊一下你們胃口好了,所以直接合在一起寫到關鍵點

正常來講,看這篇情緒轉換上會有點高低起伏才對

有的給我舉手,沒有的話...那就是我表達能力出問題要檢討了....

 

 

 

 

P.S  關於Sex on the beach,是真的有這種調酒喔!

不是我瞎掰,ZERO假日小酌去買酒時,酒保跟我說很多女顧客會點

算是水蜜桃酒,甜甜的,深受女孩們的喜愛

但也正因為甜,喝不大到酒味,酒量差的人會不知不覺喝太快喝太多而茫喔!

 

免責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要喝也要裝得像成年人......開玩笑的,誤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