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即便最近忙得要死,仍覺得今天還是得發個文

 

嗯......其實也沒啥大事

 

今天是本人部落格滿三年的日子

 

很謝謝這三年來舊雨新知的陪伴,三年前的我從沒想過我會寫文斷斷續續寫了三年

 

自己幫自己灑花~

 

 

好啦   來聊點別的

 

最近真的很忙碌,請原諒我留言晚點回覆

 

 

 

關於更文

 

我發現我對Gamble有種未完成的感覺

 

一種欠一個BE的概念,反而覺得BE才是圓滿落幕,畫下句點

 

那來問一下大家意見好了

 

BE看不看?

 

其實我擔心的是,之前已經HE結尾,現在BE亂入,情緒都跑掉了

 

看HE沒有HE的感覺,看BE也感受不到BE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