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田徑場路上

 

「DaeDae,我剛剛演得怎麼樣?」美英跟太妍兩人手牽手走在最前頭

 

「很棒啊,過程都非常順暢。講那白癡到不行的台詞也沒有笑場,可愛的美英王子完美演出」太妍投以肯定的眼神

 

「真的嗎?太好了,我好怕演得不自然,發音不標準喔。都是DaeDae的功勞」美英笑得燦爛

 

「那當然,我教出來的學生一定是完美啊」

 

 

聊得忘我,完全不知道身後有兩雙詭異的眼睛一直盯著她們

 

「氣氛不錯嘛,快跟你和俞利有得拼了」Sunny對旁邊的ssica笑道

 

「呵呵呵,這樣挺不錯的啊。你跟秀英進度落後囉~」

 

「呀!你一天不虧我是會不舒服嗎?」

 

忙著看前方又不忘鬥嘴的兩人,也沒發現身後的三個人滿是疑問的在觀察她們

 

「你說,ssica跟Sunny兩人為什麼不好好走路,要這樣鬼鬼祟祟的?」俞利首先發問

 

「天曉得,最近順圭老是這樣跟ssica竊竊私語,不知道到底在幹麻」秀英也不清楚Sunny的怪異行徑

 

「還壓低身子走路,以為沒人會發現。難道沒注意到我們走得這條路完全沒遮蔽物嗎?她們倆個這樣反而很顯眼...」孝淵也納悶平時很冷靜聰明的兩人現在卻活像呆瓜姐妹

 

「所以我們才刻意跟她們保持3公尺的距離不是嗎?」秀英的反問讓孝淵露出會心一笑

 

到田徑場,七人找到非常好的觀眾席,就在終點後5公尺的跑道旁,誰勝誰負可以看得非常清楚。秀英拿出一塊大方巾鋪在地上,原地野餐

 

「美英,這盒紫菜包飯給你。你忙著彩排,一定都沒吃東西吧?」太妍貼心的幫美英打開盒子

 

「好~好~喔,只有ffany有。金太妍偏心,我跟Sunny也沒吃,怎麼就沒我們的份?」ssica真的是一逮到機會就不放過

 

「對啊,我也餓了。金太妍,你不公平」Sunny加入

 

「...你...你們...少在那邊...我是看到...俞利跟秀英...都分別...幫...幫你們買了...我才...才只買....美英的...」太妍講話又結巴

 

「金太妍,你有沒有發現只要每次我們講到你跟ffany,你講話都結巴,嘻嘻嘻」ssica繼續攻勢

 

「好了啦,你們別鬧她。吃東西比較重要,這紫菜包飯真的很好吃,ssica你試試」美英開口制止ssica

 

「呵,不用。俞利有準備我的份,你自己吃吧,那可是太妍的愛。心。便。當」ssica最後幾個字說得特別有力

 

「那...我就不客氣了。唔嗯~真的好好吃」美英繼續吃著午餐,完全沒注意到太妍臉紅得跟蕃茄一樣

 

看到美英繼續享受著紫菜包飯,對於她的話中有話沒反應。ssica心想,我都已經說這麼明了,傻ffany你怎麼還是沒發現...

 

『大會報告,女子100公尺決賽,請選手至起跑點集合』

 

「要比賽了,俞利秀英你們加油」太妍也不管是否同班,單純想為兩位好友加油

 「俞利秀英,Fighting!」美英對比出加油的手勢

 「加油加油!」孝淵也幫兩人打氣著

 

「記住,我要你贏」ssica幫俞利整理衣服

 「嗯,我會的」俞利大力的點著頭

 

「好了,加油」Sunny也幫秀英整理好衣服跟號碼牌

 「放心,冠軍獎盃我一定會拿到的,到時...」秀英還想講什麼,卻被俞利拉往起跑點

 

 

『第一跑道,一年1班,權俞利』廣播剛喊出俞利名字,現場傳來尖叫聲

 

『第二跑道,一年2班,崔秀英』一樣傳來尖叫聲

 

『第三跑道,一年3班,朴...』廣播繼續介紹各跑道

 

在起跑點的俞利自我鼓勵「我可以的,為了我的BOBO...」

 

「這是什麼鼓勵啊?算了,反正冠軍非我不可」秀英在一旁看著俞利「你的勝敗只關係有沒有BOBO,但我的勝敗關係到有沒有女朋友,我說什麼都不會輸...」

 

俞利對秀英的回答感到納悶正準備要問就傳來『各就各位,預備』,所有選手瞬間把心神集中,直盯著100公尺處的終點線

 

『砰!』

 

跑道上所有人衝刺,約莫在50公尺處,差距明顯出現。俞利跟秀英把其他人甩在後頭,而兩人之間彼此拉鋸著,互不相讓

 

就在最後10公尺,秀英突然間加速爆衝,超越俞利,得到冠軍。所有人歡呼,即便是不同班的太妍ssicaSunny也為她鼓掌

 

秀英衝過終點線後並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向前跑...跑到她們的觀眾席。不顧所有人眼光,上前抱住了還在為她歡呼的Sunny

 

「我贏了,所以...」秀英突然拉開跟Sunny的距離,仰天大喊「李順圭是我的女朋友,我崔秀英的女朋友」

 

「呀!你有必要昭告天下嗎?幹麻做跟俞利一樣蠢的事...」Sunny也仿效ssica給秀英一記暴栗,臉倒是異常羞紅

 

「...嗚...我輸了還要被罵蠢...」俞利失落到要哭出來「ssica對不起...我輸了...」

 

「乖,你沒輸。」ssica抱著俞利,安撫她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她們兩個鄰居現在是在一起?又多一對情侶要來殘害我們的眼睛了嗎?」太妍有點不敢置信

 

「看情況好像是這樣呢,你看這兩對抱在一起的畫面,啊啊啊啊~」美英雙眼負責笑,嘴巴負責尖叫

 

「太妍啊,你家還有太陽眼鏡嗎?」孝淵忍不住向太妍索取

 

 

 

今天除夕,大家新年快樂~

日更什麼的,太難了啦~    放棄

 

然後留言...  一直不理我...   

我就......

 

算了 不喜歡威脅人  本事也沒好到可以去威脅

只是真心覺得...不留言的 太令我失望

我失望的狀態下會卡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