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日子,免不了又舉行一場開學典禮,走出大禮堂

 

「每次校長演講都像一陣風一樣,咻~一下就沒了」孝淵誇張的表演,讓所有人呵呵大笑

 

「說到演講,下午還有學生會的演說,不知道我們會長大人想說什麼啊?」眼光看向還在背演講稿的太妍

 

「@#$%^&....」專心背著講稿的太妍根本沒聽到

 

「DaeDae!」身旁的美英輕輕肘擊一下太妍

 

「嗯?」太妍一臉茫然的看著美英

 

「不過就個演說而已,怎麼緊張成這樣?呵呵呵」

 

「崔秀英你少在那邊說風涼話,我能有今天還不都是拜你們所賜,搞得我現在壓力大到好像有人的掛在我肩上一樣重」無力的垂下雙肩

 

「像這樣嗎?」身後突然出現一雙手,環住太妍脖子,整個人趴在太妍身上

 

突如其來的重量,讓太妍差點跌倒,而所有人都嚇一大跳

 

「艾一西,誰啊?」極不悅的轉頭往後看是哪個欠揍的傢伙

 

「onni~好久不見,好想你喔!」一個身材高挑,留著長髮,長相清秀的女孩開心的抱著太妍,對太妍撒嬌

 

看到這一幕,嚇一跳的大家又更往後退了三步

 

「呀!林允兒,你給我下來。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一見到我,就是抱著不放,信不信我把你摔出去」太妍大聲喝斥

 

「onni~你還真是一點也沒變,還是這麼可愛」

 

「金太妍你...你...什麼時候...」秀英左右來回指著太妍和允兒

 

「太妍你不是...是...」俞利也跳針的一直講著是是是,到底是什麼卻講不出來

 

很顯然得,在場所有人還沒從這驚嚇中回復過來,全員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這個跟太妍很親暱的女孩

 

「DaeDae,她是?」好奇的美英開口問

 

「你們好,我是太妍onni國中的學妹,我叫林允兒,今年的新生,請各位學姐多多指教」允兒充滿朝氣的自我介紹,不同於美英的迷人笑眼,允兒有雙閃亮亮的眼睛,清澈的雙眸,讓人覺得她是個天真無邪的孩子

 

「我想起來了,你就是在全國中學柔道大賽女子組拿到冠軍的林允兒,居然是太妍的學妹,本學期初的大八卦啊!」新聞部長Sunny馬上有第一則新聞可以寫了

 

「原來是太妍的學妹啊,我還以為是地下情人什麼的」孝淵居然直接將內心話毫不修飾的說出來

 

「金孝淵,這玩笑不好笑」太妍沒好氣的說著

 

「哈哈哈,學姐你誤會了,雖然我跟onni很要好,但我們就是像姐妹,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允兒笑著跟在場所有人解釋

 

「有女朋友?誰?我們學校的嗎?」Sunny開起八卦模式,持續追問著允兒

 

「也是我們學校的,徐珠賢,學姐你應該也聽過她的名字吧!她的名氣比我還響亮,呵呵呵」提到自己的女朋友,允兒充滿著驕傲

 

「徐珠賢!她是你女朋友?滿分考進女高的天才學生是你女朋友,哇!這又是大新聞,允兒你介意我幫你做個專訪嗎?」Sunny像挖到寶一樣,雙眼散發著無法言喻的熱情

 

「呀!Sunny,克制一下,我們下午才真的就任,你怎麼現在就馬力全開了?」太妍終於看不下去,打斷Sunny的訪問

 

「允兒」一個長髮全身散發文靜清純的氣質的女孩,頓時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小賢!」允兒衝上前抱著她「就是她,徐珠賢,我最最最親愛的女朋友」

 

「允兒,這裡是走廊」推開允兒的懷抱,徐賢禮貌的向所有人打招呼「學姐好,我是徐珠賢,請多多指教」

 

「呵,小賢好久不見」太妍笑著跟徐賢打招呼「允兒是哪裡來的運氣追到你,你又是哪來的勇氣接受她,哈哈哈」不忘取笑允兒一番,但實際上為她們兩感到開心,在國中時期,太妍就特別疼愛這兩個學妹,完全當成自己親妹妹般照顧著

 

「太妍onni好久不見,允兒知道今天可以見到你,昨晚開始就興奮的不得了呢」

 

「哈,想像得到,允兒這個搗蛋鬼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做『安靜』,而你這個乖寶寶則是不知道什麼叫做『好動』」

 

『叮咚~』鐘聲想起,打斷了她們的歡笑聲

 

「啊!」聽到鐘聲,允兒跟秀英兩人突然大喊起來

 

「我的巨無霸早餐!」異口同聲的兩人,彼此愣了一秒,隨即大笑

 

「哈哈哈,想不到除了我以外,還有人跟我一樣執著巨無霸早餐。林允兒是吧,我叫崔秀英,我有預感我們應該可以很快就熟起來」秀英笑得開心,手搭在允兒肩上

 

「呵呵呵,我也嚇到了,那秀英學姐...,一起去搶吧」兩人有默契的一起往學生餐廳方向衝去

 

 

 

終於!九人到齊了

允賢到第41話才登場,說真的,我自己也始料未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