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哪裡?怎麼都沒有人?突然身後有人搭住自己的雙肩,回頭一看是一臉邪笑的痞子男,美英使勁的想要掙脫,可是全身發軟無力,看到痞子男身後還有個嬌小的身影,是太妍,美英想大喊求救,卻怎樣也發不出聲音

 

「DaeDae...DaeDae!」突然眼前的光刺眼的可以,美英依稀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美英、美英,醒過來了嗎?」見美英剛剛驚慌的喊著自己,想必是做噩夢,太妍乾脆把她搖醒

 

再看了看眼前的人,美英緊緊抱著她「DaeDae...」

 

「乖,別怕,我在這裡」太妍輕輕拍美英的背,緩和她的情緒

 

「嗯」點著頭,手卻是收得更緊,太妍則坐上病床,讓美英更能好好的抱著她

 

 

「艾一古,聽到美英的聲音正開心,想不到一開門就有強光,順圭,我的眼睛痛痛」秀英一開門就看到黏在一起的兩人,愛開玩笑的本性顯露無遺

 

「別鬧了,當心你等一下被摔出去,我不會照顧妳喔」Sunny表面是在罵秀英,實則在損太妍

 

「大家......,這裡是哪裡?我...我不是......」美英稍稍恢復點理智,傻楞楞的看著圍在自己床邊的7人,又抬頭看看自己緊抱的太妍

 

「ffany!這裡是醫院,你醒來真是太好了,我們都快擔心死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見美英沒事,ssica心中大石頭總算放下

 

「ssica你這問題有點多餘喔,你看眼前這兩人現在的模樣,我想不舒服的...應該是我們的眼睛,哈哈哈」Sunny此話一出,惹來7人哄堂大笑,太妍跟美英滿臉通紅的眼神亂飄,但即便Sunny這般笑她們,兩人都沒有鬆手的打算

 

「李順圭,我看你不舒服的不只是眼睛,你是不是皮在癢,我幫你治」太妍沒好氣的說著

 

「啊~好可怕,不要摔我。秀英,秀英給妳摔...」Sunny躲到秀英身後,並把秀英推向前

 

「順圭,你怎捨得......,就算你捨得,我也捨不得離開你啊」秀英又陷入自己的演技中

 

「艾一西,你們倆在演哪一齣啊,煩死了」太妍被她們這對活寶逗得又好氣又好笑

 

「DaeDae我怎麼會在這?我記得我是去談贊助,然後...然後...」突然想起不好的回憶,美英往太妍懷裡縮

 

「別怕,沒事了」感受到美英的顫抖,太妍順著她的背

 

「是啊,帕尼,你放心。那個痞子現在應該躺在另一家醫院,有警察會去看他的,他不會也不敢再出現在你眼前了我猜,哈哈」孝淵笑得好燦爛

 

「醫院?」

 

「對啊,聽警察說,他頭部嚴重受創而且腦內出血,所幸經醫生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太妍下手真夠重的...」俞利把她做筆錄時警察的談話內容說了出來

 

「DaeDae?」美英不解的看著太妍,只見太妍心虛的不敢直視她

 

「她超嚇人的,她直接把那個痞子給摔出去。我都傻眼了」秀英搭配誇張動作,表演給美英看

 

「害我現在看到太妍都有點怕怕的,好怕哪天她也把我的頭摔破,哈哈哈哈哈」孝淵跟秀英一搭一唱的開著玩笑

 

「金孝淵,不如就今天來摔如何?你們都看到我的真面目,為了我良好形象,我或許該考慮考慮是否把你們滅口」太妍一臉賊笑的配合她們鬧

 

「嘶~不要用那表情看我,我有聽允兒說,你不摔不會柔道的人喔」

 

「柔道?」到目前為止,美英仍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對啊,太妍onni的柔道可是比我還強喔,一般人都不是她的對手」允兒笑答「只是她抓狂起來,跟殺人魔沒兩樣」

 

「允兒啊~」太妍突然很親切的喊著,允兒聽了突然冷汗直流不敢說話「你好像......是柔道冠軍吼?」言下之意,允兒可以摔

 

「我們好久沒對練了呢,不如來回味一下如何,讓你評鑑一下我有沒有退步」太妍的語氣,很邪惡

 

「onni不用麻煩了,今天看你那身手就知道,寶刀未老!」

 

允兒驚慌失措的樣子讓小小的病房充滿著笑聲

 

「不過我真的得說...ffany啊」ssica詭異的笑看著美英「你真的很有影響力唷,你家太妍抓狂的樣子,比我還可怕千百倍,嘻嘻」

 

「對啊,如果說ssica onni是冰山,撞到她,頂多就那個人會沈船溺斃。但太妍onni跟火山沒兩樣,爆發起來,敵我不分,靠近她只會被她滾燙的岩漿吞噬燒成灰」允兒把太妍生氣的樣子比喻成一座火山

 

「允兒,你再說下去,等等我就保不了你了」徐賢拉拉允兒衣角

 

「安啦,從我們進門到現在,你有看到兩位onni鬆手過嗎?哈哈哈」允兒不怕死的繼續嘲笑著

 

「這樣啊...那允兒...」美英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對允兒笑了一下「我要鬆手囉~」

 

「啊~小賢!」允兒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躲到徐賢身後,在徐賢身後探出半個頭,看到美英跟太妍依偎在一起,笑到不行的樣子才知道自己被耍了

 

「居然被騙了,美英onni你比我還壞,哈哈哈」

 

 

 

其實我想塑造的形象不是鐵漢(雖然我還是塑造了= =)......

本來還在擔心你們看過很多這樣的角色設定,應該會覺得了無新意的說

哈! 謝謝你們賞臉

 

我很想卯起來連下一篇一起PO

但是......

嗯......

You know what I m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