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煦的陽光灑入太妍房間,溫暖的叫醒原在睡夢中的太妍。累積的疲勞並不是一夜好眠就能完全去除的,難得假日,此刻的太妍只想繼續窩在被窩裡,睡它個大半天。

 

沒過多久,發現自己已全無睡意,才緩緩睜開雙眼,迎接這美麗的早晨。看著懷裡的女孩,感受她勻稱的呼吸落在自己頸肩,太妍開心地將她摟得更緊些。因為太妍的動作,原本還在睡夢中的小公主也醒了過來,見太妍直盯著她傻笑,自己也回以兩道美麗的弧線「DaeDae,早安」

 

「早安,睡美人。睡得還好嗎?」太妍輕吻美英的額頭。昨夜剛好是久違的家族聯誼聚餐,兩家人聚在太妍家用晚餐,而美英又自己提出要留在太妍家過夜的要求

 

「嗯~挺好的。大概是昨天太累了吧」

 

「我有讓你這麼累啊?」太妍頭抵著美英額頭戲謔的笑著

 

「你還敢說,因為你,我現在可是腰痠背痛啊」

 

 

 

 

 

 

 

 

昨晚揹著太妍到自家巷口,卻發現太妍怎樣都叫不醒,深深沉睡在自己背上,美英只能好人作到底,一路揹回太妍房間。

當太妍醒過來時,發現兩家人都在,所有人都見證了她讓美英給揹回家的時刻,太妍頓時羞愧的想找個地洞鑽下去,一輩子不出來見人,最後是在美英的安撫下,才紅著臉走到飯廳吃晚餐

 

「對不起嘛~你哪裡疼?我幫你按摩按摩」

 

「免了,用我痠到快粉碎的膝蓋想也知道,你只想吃我豆腐」二話不說,馬上謝絕太妍的『好意』

 

「怎麼這麼說,就算如此,我也只想吃你的豆腐。再說......」太妍在美英耳邊輕聲「上次我們一起睡時,吃豆腐的人是你喔~而且,你也說過希望我碰你的......」

 

「呀!金DaeDae,一大早的你說什麼鬼話,越來越不害臊了你...」被太妍極具挑逗性的話語惹得渾身熱,不願讓太妍見到自己如此失措的樣子,而更往她懷裡鑽,悶聲抗議「上次...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我哪有希望,我只是說你可以碰.....」

 

聽到關鍵字的太妍,悄悄的將原搭在美英腰際的雙手緩緩上移,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嘿嘿嘿,我聽到了,你說可以的喔」

 

「金DaeDae!你這個變態!我不理你了」美英立刻逃離,跳下床。指著太妍罵,但那語氣一點憤怒也沒有,反而充滿濃濃的嬌羞

 

說完,美英逃難似地往浴室跑,還將門鎖住。打開水龍頭,瘋狂的掬起水往自己臉上潑,看著鏡中自己發燙通紅的臉頰,羞紅絲毫沒有退卻,歇斯底里的在浴室裡罵著金太妍變態

 

站在浴室門外的太妍笑得合不攏嘴「美英你開門,我也是要刷牙的」

 

梳洗完走出浴室,看到美英坐在床邊,默默不語。太妍知道這小公主因為自己的玩笑又鬧脾氣了,走到她旁邊,環抱住「生氣了?對不起啦,我只是跟你開個小玩笑而已,小的我知錯了。美英大人請息怒~」

 

「哼!」

 

「艾一西,我以後絕對要你跟ssica保持距離,怎麼越來越會發脾氣了?嗚......我那溫柔可愛的美英呢?」

 

被太妍一激,美英氣不過,正要回嘴,但一句話也沒能說出口,馬上被太妍用雙唇堵住,任由她的吻著。直至太妍吻夠了才將自己輕輕放開「你...也越來越霸道了...」頭輕輕倚靠在太妍肩窩「我沒有生氣,我只是......,討厭,你就愛逗著我玩」

 

「嘻嘻,我知道,我的美英只是太害羞不知道怎麼面對我而已。害羞的美英也好可愛」

 

「還我以前那個動不動就害羞的DaeDae,那個DaeDae可愛多了。不像你現在這樣,壞蛋,色狼」

 

「你不喜歡?」神經質的毛病發作,太妍突然有些擔憂的問著,在想自己這般表現是否真的讓美英不舒服了

 

「傻瓜,不管是哪個你,都是我最愛最愛的金DaeDae」輕輕在太妍唇上一啄「走吧,該下樓了」

 

----------------------------------------------------------------------------------------

 

一下樓,美英就發現自己的媽媽也出現在太妍家

 

「阿姨、媽咪(媽媽),早安」美英跟太妍兩人禮貌地道早

 

「早安啊!早餐在飯桌上,自己去拿來吃」太妍媽看到眼前這對小情侶,心中總是充滿著想捉弄她們的想法

 

「還真是不好意思,我的小公主,有家不睡,硬要賴在你家」美英媽話裡的道歉,一點愧疚也沒有

 

「沒什麼,上次我們丫頭不也有家不睡,跑去跟美英擠,彼此彼此。我看,以後家族聚餐,就把自己女兒送給鄰居女兒好了,一晚抵一頓大餐,划算!」

 

「媽,你把我當晚餐兌換券啊?」太妍好氣又好笑的抱怨著,雖然這提議她絕對雙手贊成「唔......好餓喔,對不起阿姨、老媽,我先去吃早餐了,等等我跟美英要出去玩」

 

「昨天才忙到昏倒,今天不在家好好休息,又要上哪去了?」雖然總在開太妍玩笑,但對於自己女兒過勞昏倒,做媽的還是會擔心

 

「逛街而已,跟秀英她們約好的」

 

幾經思量,在觀察太妍和美英的氣色,兩人確實有精神許多,便應允她們「好吧,不過你身體還沒全好,多注意一點,都這麼大了,如果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更別想說要...照,顧,人」太妍媽語末特別強調

 

「我知道,我會有分寸的」

 

「你可別又讓美英給揹回來,昨天一直掛在她身上,你可把美英給累慘了」那壺不開提那壺,果然,太妍媽鐵定會一直拿這件事取笑她

 

「媽!」

 

「好啦,我們快遲到了。趕快去吃早餐吧」美英站出來解圍,牽著太妍往飯廳走去

 

 

 

 

 

 

「吼~跟你賭,我媽一定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取笑我」太妍怒咬一口吐司

 

「你就別鬧彆扭了,阿姨也只是逗著你玩嘛。讓我揹就讓你這麼不開心?」

 

「當然沒有,我反而感到很高興,只是......我......」

 

「DaeDae,記得我昨天說的嗎?公平!我們兩之間沒有誰絕對應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你如果只是因為我揹著你回家,依靠我讓你感到很羞愧,那我告訴你...」

 

「對不起美英,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對不起,是我鑽牛角尖了」

 

「呵,我是要說......」美英見太妍緊張樣子,笑了出來「你,也是我的依靠啊!」

 

美英喝了口果汁,繼續說「一直以來,都是我依靠你,能依靠著你,我感到幸福。我也希望你能多依靠我一些,希望你感到幸福,因為我,而感到幸福」

 

太妍笑了,溫柔的看著美英「那我得說,你成功了」

 

 

 

 

「欸,你覺得她們是以為我們聽不到,還是她們打算坦白了?」太妍媽跟美英媽兩人躲在牆壁後面偷聽

 

「我猜她們根本沒想那麼多,只知道沉浸在二人世界」

 

「愛情不只使人盲目,原來還會讓人腦殘...」

 

「這樣說自己的女兒不大好吧,不過就是兩個情竇初開的孩子。說腦殘太超過了,頂多是腦袋進水變笨了而已...」

 

「你的比喻沒有好到哪去......」

 

 

 

 

 

 

 

一開始看最前面有想到別的地方的人......面壁去吧XD

接下來,我準備進入最後一個未交代的橋段囉

繼拼圖之後,要不要再來猜猜,這次我要寫什麼?   (給個提示好了:這個梗,早在第一話就埋下了,一直埋一直埋埋到這話還埋著)

猜中我再加寫番外篇  (我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寫,但全放到本篇真的就很拖戲了,所以全部被我忍痛刪掉)

 

 

上一篇有一則用悄悄話留言的親辜,因為系統說如果不是痞克的會員,會看不到回覆

我直接在這做簡短回應吧   (也是我想對大家說的)

 

 

我的確因為留言這件事,內心有小小不快,但跟你們無關,主要是針對我自己的反省

而留言嘛~   既然都不強迫你們留了,自然也不在意你們留言的內容  (廣告文除外)

我從來就沒說一定要你們回跟文章有關的

只要你想跟我聊,什麼都嘛可以扯,我超歡迎XD

簡言之: 留言這件事,你們儘管隨意,不要有負擔,我不會因沒留言或被批評指教就罷工

安啦!

 

 

然後現在是5:27am   我快死翹翹了,早安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