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運氣真好。剛好是最後一個」太妍拿著剛從學生餐廳買回來的冰淇淋,在偌大的走廊中踩著輕快的步伐

 

「哇~是草莓冰淇淋耶~」一個調皮的小男生搶過太妍手上的冰淇淋

 

「呀!那是我的,還給我!」太妍咆哮著

 

「別那麼小氣嘛,大家都是同班同學,好東西要一起分享啊」小男生不理會太妍,逕自打開冰淇淋的包裝

 

「還給我!」

 

「偏不要咧,怎樣,你搆得到就還給你」小男生仗著自己有絕對的身高優勢,高舉著冰淇淋

 

太妍使盡全身力氣,高高跳起,小男生反射性的往後仰,不料一個手滑,冰淇淋就在兩人的見證之下華麗麗的飛出去,奔向大地的懷抱

 

「啊!」

 

「...不關我的事...,是你撲過來,我為了要閃才......」小男生看著憤怒到極致的太妍,心生畏懼的往後退「...不過就是冰淇淋嘛,犯不著那麼生氣吧,再買不就有了」

 

「因為你,我的冰淇淋...」太妍步步逼近

 

小男生怕的拼命往退,不小心一腳踩了剛剛飛出去,現仍躺在地的冰淇淋。本來還想撿起冰淇淋的包裝,期待著或許還有一點點沒弄髒的部份,太妍看到這一幕,最後的理智完全喪失,氣得衝向小男孩,把小男孩抓起來很狠得摔出去,更可怕的是,太妍又往小男孩的方向走去,打算再修理他一頓

 

在一旁看到太妍動粗的兩位男同學,好心想勸架,決定一人一邊架住太妍,讓她冷靜下來。一接近太妍,剛拉住她手的瞬間,兩位男同學也先後被摔了出去

 

聽見走廊同學的大叫,允兒趕緊衝到走廊,撥開圍觀的人群,只見三個男同學昏倒在地,和一個低頭不語的太妍,圍觀的同學每個人都是飽受驚嚇的表情

 

「onni!」允兒大喊,跑上前。太妍並沒有聽見,只知道又有人靠了過來,伸出手準備再把人給摔出去

 

「onni!是我!允兒!」感受太妍想把自己摔去的動作,允兒站穩腳步,雙手壓在太妍肩上

 

這時太妍才終於過神來「允兒?我...」又往允兒身後昏倒在地的三個人一看,馬上回憶起剛剛發生的事「天啊!我做了什麼?」

 

後來,太妍被老師們狠狠處罰一頓,考量到太妍平時的成績品行優良,校方決定不給予記過處分,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年的勞動服務,家長方面,太妍在太妍媽挨家挨戶登門拜訪道歉下,事件也總算平息。而太妍也對於自己的失控行為感到非常懊悔,而提出了退隊申請......

 

-------------------------------------------------------------------------

 

「就是這樣」在美英懷裡,太妍悶聲的說著自己國中往事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美英抱著太妍,無節制地大笑

 

「黃美英!現在是半夜,你想吵醒你家人嗎?」

 

本來給了彼此晚安吻後,正準備進入夢鄉的太妍,硬是被美英搖醒。吵著要她說說,死也不告訴允兒原因的國中暴力事件

 

「呵呵呵,對不起嘛。但真的太好笑了,居然為了冰淇淋,把同學摔到腦震盪。金DaeDae你好幼稚!」

 

「還笑!就是因為太幼稚丟臉了,我才不想說的嘛」感到羞愧的太妍往美英懷裡鑽

 

「好啦,不笑你。你對冰淇淋的熱愛,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

 

「看著自己所珍視的東西被搶走被糟蹋,要我怎能不生氣?而今天是自己最愛的人,我怎麼會不抓狂...」

 

「還好今天,是對方犯罪活該,你才沒事。我不希望因為我,害你...

 

「放心,我不會有事的。而且本來就是他活該!居然想對你......,我只摔他一下已經是便宜他了」

 

「我的DaeDae好厲害喔,好好地保護我了呢」

 

「不保護你,我要保護誰啊」

 

「DaeDae,我突然有個問題...」美英稍稍跟太妍拉開距離,直視著太妍那隨時會合上的雙眼「我跟冰淇淋哪天遇到危險了,你只能救一個,你會救哪一邊?」

 

這完全無厘頭的問題,讓太妍不停納悶著,美英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美英啊,你是不是今天嚇壞了?思緒不清了?」

 

「不是啊,你之前為了冰淇淋失控,今天又為了我抓狂,我怎麼老是被你擺到跟冰淇淋同等的位置...」

 

「......」太妍無語,這傻女孩,怎麼老跟食物吃醋

 

「說嘛,救哪一個?」

 

「你這問題,完完全全的莫名奇妙。不過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現在的我,沒有冰淇淋就算了,但不能沒有黃美英」

 

「嘻嘻,真的?」美英笑瞇眼,滿意太妍的答案

 

「當然!」太妍沒告訴美英,『這不是廢話嗎?冰淇淋再買就有了啊...傻女孩』

 

「DaeDae~」美英開心的窩在太妍懷裡

 

「好啦,小公主,我們真的該睡了...」

 

「不要,你再多說幾個床邊故事嘛」

 

「......」

 

沒得到回應,美英微微抬頭一看,太妍已經深深睡去。美英微笑,今天太妍承受著龐大恐懼,又照顧自己一整天,果然累壞了

 

「嘻,辛苦了,我的小王子」輕吻著太妍肩窩,將自己更靠向太妍

 

「Good night,DaeDae」

 

 

 

呼~休更了幾天XD   (最近有點忙,真的要忙裡偷閒才有時間更文)

哈!  之前答應要PO的番外篇之太妍的國中暴力事件XD

 

「美英跟冰淇淋,你選哪一個?」

 

哈哈哈哈哈

萬年無解的問題,把其中一個選項改成非人類就簡單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