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是在提醒我們受到了傷害,同時也警告我們不要再靠近那令人疼痛的源頭,是一種自我防禦的機制

 

「金太妍,妳辦得到的。她只是同事」對鏡子信心喊話。哭了一整晚後,太妍下定決心,不要再被美英的一舉一動所影響,繼續維持彼此的同事關係,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回到座位,桌上多了一杯咖啡,而她位子旁邊的桌面,有著一杯同樣包裝的咖啡

 

「早安」美英一臉就是沒睡好的樣子,勉強微笑著。仍舊浮腫的眼皮,說明美英也哭了一晚上

 

「...早...這咖啡是...」太妍有些訝異美英的反應

 

「請你的,看你一臉沒睡飽的樣子,怕你不小心睡著,你要是打瞌睡,我有問題要找誰啊?」美英笑答,搭配著挺無厘頭的理由

 

「...你少看不起人了......還有......謝謝」在美英看不見的角度,太妍露出一抹微笑。這理由很明顯是瞎掰的,就算昨晚鬧得不歡而散,美英還是會惦記著她吧

 

兩人沉默了一會,彼此耳邊只傳來敲打鍵盤與點擊滑鼠的聲音

 

「太妍...」美英喊著太妍名字,而雙眼卻依然盯著自己電腦螢幕「我昨天想了一整晚......」

 

太妍沒有回話,只是靜靜的喝咖啡

 

「我還是辦不到...,要我不愛你我做不到,我知道當年的離去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把你的傷給治好好嗎?讓我回到你的身邊......」美英請求著,為了自己最愛的人,獅子座的驕傲與倔強什麼的,通通可以捨棄,她只想要太妍

 

沒有回應,繼續自己的工作。兩人之間沉默許久

 

「Tiffany」

 

「嗯?」美英急忙轉頭,期待她的回覆

 

「這是我們這次的合作廠商,整理這家廠商所有相關資料,下午三點前給我」太妍把手上的檔案夾交到美英手裡後,逕自步出辦公室大門

 

凝望太妍的背影,美英又是一陣悲傷「連面對也不想面對...」

 

「四年過去,Dae...我還愛你,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

 

抽起一張紙巾,將手擦乾。太妍站在鏡子前,回想剛剛美英說的話

 

「做不到...那當初為什麼有辦法丟下我呢?治好我的傷.....,讓我如此痛苦的人不就是你嗎?我又怎麼知道你不會再一次的傷害我......那樣的痛,我已經無法承受第二次了」太妍在洗手間喃喃自語,這些話,她不敢告訴美英,她不敢讓美英知道自己內心那份想愛卻不敢再愛的糾結。

 

「你只能是同事...只能是...同事...」努力的說服自己

 

太妍還是恐懼著,她害怕再次擁有的瞬間,又是準備再次失去的開始

 

「太妍,你臉色好差,你沒事吧?」一名女同事走進洗手間,見太妍一臉憔悴

 

「喔,沒事沒事。昨晚沒睡好而已,等等偷懶一下就好了」太妍隨即擺出四年來已很熟練的假笑

 

稍微寒喧幾句後,太妍又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回自己座位。裝出一副全沒被美英的話所影響的樣子,來掩飾又經歷一場拔河硬仗,又傷痕累累的內心

 

經過美英的座位,太妍並沒有看漏,美英濕潤又紅腫的眼框

 

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雙最漂亮迷人的笑眼,總是讓淚水給淹沒,那雙會瞇出兩道完美月弧的眼睛,如今只會瞇出一道又一道的傷心

 

 

我真的快發瘋了,我沒事寫這系列自虐幹麻   

想想我的DesTiny多即興...寫甜文真容易多了  T^T

 

喔,對了,關於這系列『Back』

之前親辜們算猜對一半:)

Back 不只有回歸的意思喔...

當名詞用的話就是『背』  

不妨重新看一次,我提到了多少次背影,又是在怎樣的情況下

當你看到一個人的背影時,你有想過她此時臉上是什麼樣的表情嗎?

 

還有啊~ 美英哭很可憐,但太妍也在哭啊...

同時寫兩人內心...

 

哭得最厲害的人是我啊......(怎麼這麼難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