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秀英,我們說好囉!等等DaeDae來,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刻意硬把我們兩個湊一塊,這樣只會讓她又逃避我。她願意再出來跟我們一起玩,已經是很大的進展。今天就只是出來玩而已,好嗎?」美英對不知兩人互動尷尬情況的Sunny與秀英叮嚀著

 

「知道了,你已經說十幾次,我都快背起來了...」秀英不耐煩地說著

 

「好好好,聽你的。艾一西,你們兩個怎麼變成這樣啊...」Sunny語氣盡是心疼與無奈

 

「......」美英沉默

 

「總之,今天她肯出來就是好的開始...我們今天是開開心心出來玩的,打起精神好嗎?」Sunny捏著美英臉頰,逗她

 

「omo?那是個人是太妍嗎?還牽著一個小孩?」秀英看見遠方有個嬌小的身影朝她們走來,手裡還牽著一個小不點

 

「那是她收養的女兒,Rainy」美英朝她們母女倆揮手

 

 

 

「Tiffany阿姨!」Rainy一看見美英,小跑步到美英面前,而美英也蹲下身來讓她抱著「Rainy好想你~」

 

Rainy在美英懷裡左右蹭著,而美英也寵溺的抱著她「阿姨也很想念Rainy喔,小Rainy有沒有乖乖啊?」

 

「金太妍!」秀英看到太妍,衝上前抱她,還故意學她女兒講話「秀英好想你~」

 

太妍厭惡的推開秀英「呀!你幾歲啊?不要抱我,你抱我只會讓我想起悲劇的身高差!」一如以往地互開玩笑,好像失去連絡的四年不曾存在過

 

「呀!這麼久不見,你就不能熱情點嗎?」秀英繼續鬧她

 

「嘻,好啦,你們倆真的是一見面就鬥嘴」Sunny把秀英拎回自己身邊「太妍,好久不見,我跟秀英可是想死你了」

 

「嘻嘻」太妍尷尬地笑著,的確,四年沒聯絡,真的有些過份

 

「媽媽」Rainy輕拉太妍的手,對眼前一長一短的阿姨感到陌生

 

「喔!來,跟你們介紹,我女兒,Rainy」抱起Rainy,讓她的視線與秀英她們同高「Rainy乖,這是Sunny阿姨和秀英阿姨」

 

「Sunny阿姨、秀英阿姨好,我是Rainy」Rainy有精神的向眼前的兩位阿姨問好

 

「啊~你好可愛,而且我們的英文名字意外地搭呢,你是雨天,我是晴天。小Rainy,我們要好好相處喔~」Sunny笑得燦爛,輕握住Rainy的小手。Rainy也笑得開心

 

「小Rainy你好啊,明明就跟我家的小太陽一樣有朝氣,而且妳這麼可愛,怎麼讓你媽媽給取了雨天的英文名字?」牽著Rainy的另一隻手,仍不忘開太妍玩笑

 

「媽媽說因為我是在雨天成為她的小孩」純真地回答著

 

「這樣啊,原來小Rainy是雨神叔叔帶來的小天使呢,那你的韓文名字呢?」

 

韓文名字?對啊,從來都只知道這個小可愛叫Rainy,不知道她的韓文名呢,美英也好奇地豎起耳朵

 

「那個......時間不早了,我們......」太妍突然開口,提醒時間要大家趕快入園

 

天真的Rainy有問必答,大聲的說「我叫金妍英!」

 

除了太妍一臉尷尬外,另外三個大人目瞪口呆

 

「金...妍...英...」美英腦袋頓時呈現當機的狀態,妍英...妍...英!

 

秀英跟Sunny兩人相視而笑,不理會太妍慌張失措的表情,秀英輕撫著Rainy的頭「金妍英,是個好名字呢!小Rainy要好好珍惜這個名字喔」

 

「嗯!」Rainy開心的點頭,完全不知道周圍的四個大人發生什麼事

 

「......現在我們可以入園了吧?剩下的我們晚點再聊」太妍將Rainy放下,牽著她要大家趕快入園,故意走在最前面背對她們,不想讓她們看到自己那泛紅的臉頰,而她也可以想像身後三個人的表情,兩個賊笑,而另一個......

 

「帕尼,回魂啊!」秀英笑著

 

「呵呵呵,瞧你失神的樣子,再不快點跟上,太妍就走遠囉」

 

「Sunny、秀英,剛剛小Rainy說她的名字叫......」美英還不太敢相信剛剛發生的事

 

「咦?你不知道?你都跟那小不點要好成那樣,卻不知道她的韓文名字?」Sunny有些詫異

 

「DaeDae沒跟我說過,而且DaeDae都是叫她英文名字的,所以從沒想過......她說她的名字叫...」

 

「金妍英!」長短身兩人異口同聲

 

「金妍英、金妍英...妍英...她叫做妍英,DaeDae把她的女兒取名為金妍英...」美英眼淚止不住地流下

 

「是是是,她叫金妍英,太妍的妍,美英的英......,太妍取得這名字還真是淺顯易懂啊」Sunny笑答

 

「對啊,怎樣都不可能是我的英......」秀英一旁附和

 

 

「阿姨~」距離三人不遠的入口處,傳來一個稚氣的童音。Rainy在呼喊著她們

 

「走吧,帕尼你先把眼淚擦乾」長短身兩人牽著手往入口走去

 

美英拿出面紙擦了擦眼淚,又望著門口那一大一小

 

「Dae...,妍英,我可以解讀成是你跟我嗎?」

 

 

 

 

 

 

哈! 之前有人留言說Rainy很適合當作是SooSun小孩的名字

那時我笑了   

因為她的韓文名字還有個"英"   

她真的是太適合成為SooSun的小孩了 

只是礙於不能爆梗   回留言就得很隱忍...    XD 

 

 

是否我來個超展開,讓Rainy變SooSun的小孩如何?   (誤!這不可能發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