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你們看完Back 35的反應 ,讓我笑了好久

 

對不起,我好壞,又騙人了...

不對,是你們自己想錯方向的    (好吧,我誤導的)

第34話我有提示,35話只有太妍美英兩人,我有乖乖遵守啊XD

 

 

你們也太有趣,一堆人要我寫H

我不是說過我不會寫嗎QQ    (想寫也寫不出來啊XD)

而且其實我比較喜歡走清新 偶爾擦擦邊

點到為止即可,留給大家無限想像空間嘛^^

那種過於刺激的,我還是看別的作者寫的就好

 

況且,應該有不少人應該還不宜看太刺激的內容吧

我得守護這些幼小讀者們的心靈(被揍...)

 

 

好啦~ 大家就請息怒  ,原諒我開的小玩笑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這麼愛做惡作劇的......

 

 

 

 

 

 

另外有件事情要告訴大家...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但Zero最近工作會很忙碌

暫時無時間更文,請大家見諒,待事情告一段落後,會卯起來更文的

這段時間,多多去支持其他玩家的作品吧

 

有好看的文章,也歡迎推薦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