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上相擁的兩人睡得正香甜,完全沒聽到房門外的腳步聲。突然『碰』一聲,房門被快速推開,兩個大人同時被嚇醒

 

驚魂未定看著門口,只見一個小傢伙興奮地爬上她們的床,又叫又跳「媽媽,媽咪,起床起床!」

 

先是愣一會,待神智稍稍清醒後,太妍美英兩人相視而笑,沒有責怪這小公主吵醒她們,反倒稱讚她起來「小妍英好棒,會自己起床了,還會來叫醒我們」     「是啊!Rainy長大了呢」

 

「嗯!我長大了,媽嗎說我從今天開始就4歲了」彎曲小小的拇指,在兩個媽媽面前比著4

 

 

「媽媽,媽咪,你們快起床,我們說好今天要去看米老鼠的」Rainy在床上跳著

 

美英怕她摔跤趕緊護著她,將她擁入懷「好~媽媽跟媽咪起床了。小妍英先回房間,媽咪等等就過去」

 

「好!媽咪要快喔!」說完又蹦蹦跳跳回自己的公主房

 

看著那嬌小卻活力十足的身影,太妍美英滿心的幸福不言而喻

 

「DaeDae你也快點去梳洗吧,今天要帶小妍英去遊樂園幫她慶生,我先去幫小妍英綁頭髮換衣服」

 

「等等!」太妍抓住正要下床的美英「你還有件事沒做」

 

美英會心一笑,眼前這大傢伙,不管幾歲都像個孩子,就愛對自己撒嬌。在太妍臉頰輕輕一吻,溫柔說著「早安,老婆」

 

「早安,老婆」同樣親吻美英臉頰後,太妍才願意放人

 

 

-----------------------------------------------------------------------------------------------------

 

 

「你們遲到了喔」

 

「抱歉抱歉,都怪秀英啦!把我要送給Rainy的點心給吃掉,讓我一早又衝到店裡去買一份」Sunny氣呼呼地解釋著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並不知道那是要送Rainy......」秀英回答到一半就不敢再講下去,Sunny的目光令她噤聲

 

用眼神制止秀英後,Sunny立刻切換為開朗的表情,蹲下身從包包拿出一袋小點心「Rainy生日快樂,這是Sunny阿姨給你的小禮物」

 

「謝謝阿姨!」說完在Sunny臉頰BOBO

 

「Rainy,這是秀英阿姨給你的禮物喔,生日快樂」秀英拿出一個可愛的小玩偶,遞給Rainy

 

「謝謝阿姨!」很公平的也在秀英臉頰BOBO

 

 

 

「我家女兒是否太好收買,小小禮物都換來充滿熱情的BOBO」太妍開著玩笑

 

「是妳女兒夠可愛得人疼,如果今天換作是你,我不砸你蛋糕你就要偷笑了」秀英一如往常地跟太妍伴起嘴來

 

 

四大一小鬧騰的進入遊樂園,秀英跟Sunny兩人走在後頭,看著太妍美英牽著她們的小公主

 

「嘿,崔笨蛋,你看,她們一家人」Sunny別具涵義地笑著

 

「這你上次說過了」

 

「不一樣,上次太妍美英兩人還尷尬著,但你看現在她們,怎樣的幸福生活才能讓她露出這般笑容」

 

「是啊,她們經歷太多太多,這一切對她們來說是如此得來不易」

 

「嗯...她們能幸福真是太好了」

 

「呀!你犯不著露出那種羨慕的神情吧!」秀英小聲抗議

 

「我是欣慰,你鬧什麼彆扭,有你在,我也很幸福好嗎?我羨慕她們幹嘛」聽出秀英話裡介意的點,Sunny笑了笑

 

「這還差不多」將Sunny的手握得更緊些,牽著Sunny追上前面三人的步伐

 

 

 

 

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玩到下午,而今日的女主角,小壽星Rainy卻不見絲毫疲態

 

「媽媽,媽咪,我們去玩那個」小小手指指向遊樂園最大的遊樂設施

 

美英看過去,笑問太妍「這次...腳還會疼嗎?」

 

「痾......」太妍尷尬笑著,上次的藉口果然騙不過美英

 

 

秀英藉機也參一腳「小Rainy,秀英阿姨怕高,我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坐?」

 

「不好意思,座位已滿」太妍及時擋在秀英面前

 

 

 

 

 

見太妍如此反應,Sunny秀英美英笑到不能自己,只有Rainy納悶到底何時才能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