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地將美英扶到沙發上,又到廚房端了杯水給她

 

「好啦!不要一刻也閒不下來,我只是扭到腳而已」見太妍又拿毛巾拿冰袋,又在櫃子裡翻找消炎退腫的藥,美英笑著出聲制止

 

「先冰敷,等等再擦這個。會好得比較快」

 

「好~你也坐下來休息好嗎?不累啊?」接過她手裡的藥,打算連太妍手裡的冰袋也搶過來

 

無視美英的舉動,自顧自蹲到美英腳邊幫她冰敷「對不起...」

 

幻聽了嗎?美英好像聽到太妍在道歉

 

「是我跌倒時壓到你的,對不起。我果然還是...」

 

「太妍!你如果敢把接下來的話說出口,我一定會揍你」知道太妍要說的話,美英嚴厲警告

 

「你現在是有女朋友的人了。怎麼還可以有會給旁人不幸的想法,這秀妍要是聽到了該有多傷心?秀妍會誤會你並不是真心接受她的。我聽都會難過,更何況是秀妍!」

 

太妍沒再說話,默默地低頭繼續幫美英冰敷

 

意識到自己對太妍過於苛刻,她才剛開始試著接受大家,童年的陰影也不是說散就散「......對不起太妍,我剛剛話說得有點過火,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對自己過度束縛,很多事情不是你造成的,不用把所有事情往自己身上攬。同時,多信任我們,我們願意跟你一起分擔的......」

 

太妍只是微微點著頭

 

「你又沒做錯事情,錯的是那隻殭屍,秀妍也幫我踹他出氣啦!而且第一時間發現我受傷,直到現在還在照顧我的人是你,獎勵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怪你呢?」

 

「對不起...謝謝你...」太妍說完便把毛巾跟冰袋移開,起身往廚房走去

 

 

 

突然桌上的手機響起,太妍的,來電顯示是秀妍

 

礙於腳傷,根本沒辦法拿手機給她

 

秀妍是打來問我們是否到家,問自己腳傷情況吧?這樣的話幫太妍接應該沒關係......

 

滑開手機,還沒出聲就聽到秀妍『太妍啊,到家了嗎?』

 

『我是美英,我們到家好一會了』

 

『...喔...美英,腳有好點嗎?』

 

『比較沒那麼腫,太妍去廚房,有什麼事要我轉達嗎?還是我請她等等打給你?』

 

『不用啦,我就是要問你腳的狀況而已,沒事。那我先掛了,你好好休息,有事叫太妍幫你,知道嗎』

 

結束通話,將手機放回原位

 

內心小小埋怨著「秀妍啊,你是弄丟我手機號碼了嗎?」當然,這只能在心裡自問自答,而答案...很明顯

 

 

 

吃完飯,洗過澡

 

美英想著,從回國到現在都還沒好好跟太妍聊聊

 

不如等太妍洗好澡出來,說說這一個多月發生的趣事

 

聽見太妍的腳步聲,美英立即回頭「太妍...」看太妍手裡又拿著手機,還未出口的話瞬間又塞回腹中

 

太妍電話剛好講完,走到美英身旁「怎麼了嗎?剛剛聽到你叫我」

 

「我...我累了,可以扶我回房間嗎?」

 

幫美英拉好棉被,輕聲交待著有事喊她就行,不要硬撐「晚安,美英」

 

「晚安」

 

太妍離開房間後,美英沒有入睡,反而是坐起身,望著窗外發呆

 

當0:00的鐘聲響起,在一片寂靜的夜晚裡,格外宏亮

 

 

 

美英突然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