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英對秀妍及太妍的冷淡已經一個多禮拜

 

這段期間,美英能避開她們倆就極盡的躲開

 

非不得已的碰面,也談不上幾句話

 

對於美英的冷眼相待,秀妍除了後悔還是後悔

 

失魂落魄的走著,由於前方突然衝出小貓,一個不小心整個人跌坐在地

 

秀妍吃痛的拾起散落一地的書與個人物品

 

眼角餘光瞥見有個人來到她身邊,蹲下身子幫她撿,邊撿還邊碎念著「怎麼這麼不小心?還好嗎?沒摔傷吧?」

 

「美英......?」停下手邊動作,有些驚訝地看著眼前的人

 

「嗯?幹嘛一臉呆樣,撞到頭了?」美英只是笑笑地回望

 

兩人站起身,接過美英遞給她的書,怯懦的道謝「謝謝你,美英你......」不生氣了嗎?

 

「什麼時候講話支支吾吾的了?你是鄭秀妍嗎?」美英對於她的反應感到些許好笑,這是她所認識的女王?

 

秀妍稍稍整理自己混亂激動的情緒,才又緩緩詢問「原諒我了?」

 

「沒有」斬釘截鐵地回答,頓時讓秀妍心涼了一半

 

「但算是懲罰完畢,你們耍我多久,我就漠視你們多久。的確,因為你,讓我看清我對太妍的心意。但是我不會對你說謝謝的,因為你用了很糟的方法」

 

見你愧疚難過一個多禮拜,夠了,你的悔意我確實感受到了」美英彷彿這段時間的尷尬不存在一樣,一臉坦然

 

 

「美英......」秀妍則是瞬間發紅眼眶,隨時都會眼淚潰堤

 

「我可還沒有原諒你喔!我這輩子最討厭欺騙,除非你答應我,以後再也不瞞我欺騙我,否則我不會饒恕你的」語帶威脅,可是臉上的笑意卻絲毫藏不住

 

只見秀妍猛點著頭,對美英說對不起,再也不敢了。美英笑笑地抱著秀妍,像是在哄小女孩般輕拍她的肩

 

 

 

兩人總算和好如初,恢復以往的說說笑笑

 

突然想到什麼,秀妍有些小心的提問「那你原諒太妍了嗎?」

 

「你這主謀我都原諒了,何況是幫凶」美英笑說,停頓思索了一會「只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她......」

 

對於美英來說,跟秀妍冷戰就像姐妹般的小吵,說開了就好。但太妍...是她喜歡的人......如果當事人不知道,還可以裝作若無其事,偏偏她確確實實的跟太妍告白了......

 

現在就算和好如初,卻不知道該如何與她相處。朋友?『前』室友?愛慕者?

 

「我幫你!」秀妍準備好要仗義相助,下一秒立即被美英制止「停!不要再幫我了......我陰霾還在......」

 

美英這桶冷水,澆得秀妍滿滿羞愧。

 

瞧見秀妍難得吃鱉的表情,美英笑得樂不可支

 

 

 

 

 

 

 

 

 

 

校門口停著一輛廂型車

 

「老大,你看,就是她」一名男子手裡拿著照片,一手指著在校門口的秀妍

 

「好,行動」

 

 

秀妍與美英在校門口閒聊著,等俞利跟孝淵來接她們

 

突然兩名彪形大漢出現,扯著秀妍左手,將她往廂型車方向拉去。美英見狀不對,立即抓住秀妍右手,企圖制止她們

 

不料其中一名直接拿出小刀架在美英脖子上「看來你很想跟,那我就成全你」也將美英帶往車子方向

 

一旁其他同學見狀根本不敢靠近,只是趕緊呼救,打電話報警

 

而兩名大漢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她們倆押上車,快速離去

 

 

 

晚一步的俞利及孝淵,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們倆被抓走

 

俞利隨即打電話給鄭家的保鑣

 

孝淵馬上打電話給太妍

 

 

「秀妍跟美英被綁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