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誤會了,今天我會po這則

不是因為沒留言,而是有“沒禮貌”的留言

這讓我看清追求留言何必

求到這種不受尊重的也罷

 

 

有57,但是沒禮貌、沒心情、沒興致

 

 

 

 

 

 

 

 

 

 

初來乍到的新朋友們,可能不曉得

常來的,應該都知道我寫文脾氣

我都是依照最開始擬的大綱走,不偏離主軸的即興寫作

沒有庫存這種東西

 

 

若沒記錯

應該有說現在卡文中

但不代表不寫,不代表你們看不到下一篇

 

我不想為了週更而隨便交差了事

這段時間就請大家多包涵 <(_ _)>

 

 

 

再來...

 

我說過在我部落格不用太拘束,可以隨意

但應該沒說可以隨便吧

 

很喜歡跟你們的留言互動

偶爾開開我玩笑都能接受,也很樂意跟你們鬧著玩

我想我對你們應該還是有做到以『禮』相待吧

 

常盡量逼自己站在讀者角度來看待留言這件事

即便內心渴望回音,也強迫自己不要太要求

但從現在起我認清一件事...

 

我根本沒必要太體諒你們啊!為何要一直站在你們那邊?

搞得自己都覺得沒尊嚴,何必?

在我的部落格,我就是作者

 

 

 

 

 

身為作者

我不會再奉勸你們的留言,不留就免了  (這次講真的!與其看到會不悅的內容,不看也罷)

 

你們可以催我文章,也可以點出我哪裡寫得不好

我都能虛心接受,也很願意討論

不過...也該給點基本尊重

 

 

 

 

自認我年紀不小了

讀者們在我眼中應該都還年輕

跟你們計較反倒顯得我小氣

 

但我想有必要要提想大家『禮貌』二字怎麼寫

嫌筆劃太多?

沒關係

你可以改學著寫『尊重

 

 

就這樣啦!

 

不知道這篇會惹多少人看得不開心趕跑多少人

我只想說

從現在起...

我不想在乎你們的觀感了!

 

 

這裡可是我的地盤,我才是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