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建議:

本篇為作者最偏心的『我很好』系列,又忍不住完美化而寫出來的番外 (對啦對啦,我還是給了她們一個HE,不爽不要看XD)

 

如果你喜歡BE,那你早該在本篇END後就別再看了,右上角有個X

 

如果你有一直追後面我手癢寫出來的番外後續,那全部給我重新看一次,因為時間間隔太久了

 

連我自己寫文都發生錯亂

 

直呼太妍不可能說這種話!(花了不少時間才從Gamble的機器人太妍跳脫出來...)

 

所以建議你們重新看一次,不然真的會不適應XD

 

聽話,乖乖點進去傳送門:我很好

 

 

 

 

 

電梯門一開,太妍飛奔地衝到自家801號門前,轉動鑰匙,奪門而入「美英!」

 

美英正坐在沙發上,乖乖讓Sunny替她包紮膝蓋的傷口「DaeDae......」心虛地喊著

 

想也不想跑到美英身邊蹲著,看著她手肘膝蓋多處擦傷,太妍都心疼死了「怎麼傷成這樣?有去看醫生嗎?醫生怎麼說?警察呢?警察有抓到人嗎?」

 

「金太妍...請不要無視我好嗎?好歹我是第一時間到現場的人,現在還很義氣的在幫帕尼擦藥,尊重我一下好嗎?」Sunny沒好氣的說

 

「抱歉抱歉,一聽聞美英遇到搶匪,嚇都嚇死了。謝謝你,還好有你在」

 

「既然你回來了,為了我的眼睛著想,以及秀英等我回家晚餐,只剩右腳踝的地方沒擦藥,就交給你啦!放心,只有擦傷而已,沒事。掰」

 

承諾會好好請她們兩大吃一頓,還是無上限吃到飽,太妍送Sunny離開

 

拿起茶几上的消毒藥水,仔細幫美英清洗傷口上藥

 

「DaeDae......我......」美英仍心虛地喊著

 

「事情我已經聽Sunny說了,還好妳沒什麼大礙。剛剛進門看到你人,我才覺得我呼吸得到空氣......」

 

「對不起」

 

「是我要說對不起,居然讓你碰到這種事」輕輕握住美英雙手,心疼地看著她

 

「都怪我得意忘形,讓歹徒有機可乘,不過我有好好保護好東西喔!你看,我特別為你挑的手鍊,沒有被搶走喔!」拿起手邊已被扯爛的袋子,還好盒子的項鍊仍好好躺在裡頭

 

「傻瓜,東西被搶走就算了,你看你把自己弄得渾身傷,你受傷,我會痛的啊......」

 

「不行!今天是我們交往滿一年的日子,這是我特地要送給你的禮物,怎麼可以被搶走!」美英還想抗議著,下一秒卻已被太妍緊緊擁入懷

 

「就說你傻瓜,東西被搶走沒關係,但我最重要的你如果被搶走了,你要我怎麼辦啊?」

  

「DaeDae......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以後做任何決定請你自私一點,先想一下,沒有什麼事比你重要好嗎?」輕輕吻著美英緊皺深鎖的眉心

 

「這一點,等你能成功先辦到再來要求我!」美英稍稍轉個身,回抱太妍

 

靜默一會.....太妍才笑說「好像辦不到呢!哈哈哈」

 

 

 

兩人就這樣抱著彼此在客廳坐著,太妍撫著美英柔順髮絲,而美英則是在太妍懷裡蹭著

 

「美英」

 

「嗯?」

 

「一周年快樂,我愛你」說完便早已準備好的對戒套入美英無名指

 

「DaeDae?」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美英無法消化,剛坐正身子面對太妍,太妍的唇已經貼上她的

 

「以前,我的膽小讓我錯過你一次。幸好,後來你仍是選擇了我,即便我的頑固還讓你多等了我好幾個月......經過這些事,繞了麼大一圈,我才知道,我的膽小與頑固,浪費了這麼多時間,既然我愛你,你愛我,那就好好在一起過每一分每一秒便是。

雖然今天我們交往滿一年而已,但我喜歡你已經很久很久了,美英你是我最珍惜的人,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不會改變,所以我想要永遠在你身邊,我不想再把我的耐心花費在等待"時機"這東西了,我的時機,我自己創造,我的美英,我自己爭取。我們結婚吧!」

 

聽完感性告白求婚,美英雙眸泛著閃閃淚光「DaeDae犯規!你戒指都幫我戴好了,根本不給我說話的機會嘛!」

 

「我又沒有問你,我只是在跟你報告我的決定,嫁,給,我」溫柔的幫她擦眼淚,語氣卻是不容拒絕的霸道

 

「不管,你犯規!」

 

「好好好,我用問的」拗不過懷裡的寶貝,太妍清清喉嚨,正式的望著美英問「美英,你想在哪個國家跟我結婚?你想去哪裡度蜜月?」

 

「先去荷蘭,再去美國......咦?金DaeDae你問錯了啦」傻傻回答問題後才發現不對勁

 

「不然要問什麼?」

 

「當然是『你願意跟我結婚嗎?』」美英理直氣壯

 

「我願意」太妍賊賊笑著,快速在她臉頰上啄了一下

 

「呀!金DaeDae你又鬧著我玩」發現又被耍了,美英掄起拳頭作勢要搥她

 

「傻瓜,對你,我是再認真不過。我絕對不要再錯過你了」

 

這個霸道的幼稚鬼,美英拿她沒轍,深深為之著迷,不可自拔。偏偏獅子的不服輸讓她不甘如此乖乖讓太妍牽著走「憑什麼我要聽你的?」

 

滿臉的笑意早已出賣美英,讓太妍對此反問根本不會擔心,痞痞的性格越是被激發到極致「我為了一個我所深愛名叫黃美英的小姐,這些年努力工作,買了車子,買了房子,還特地把房子裝潢成粉紅色,好把她拐在身邊。我有車子,有房子,但我最渴望擁有的是黃美英這個妻子,只要她願意,車子房子都給她,我只要黃美英就夠了」

 

「呀!你講話怎可以不正經到這地步?」輕捏著太妍姣好軟嫩的臉蛋「還有,黃美英對於你的車子房子不感興趣,她可以不要這些」

 

雙手環上美英後頸,語帶調戲地明知故問「敢請問,你對什麼感興趣,想要什麼啊?」

 

「我只要金太妍就夠了」

 

接下來的話語全被無止境的熱吻所取代

 

 

Yes or no,早已不言而喻,也不重要了

 

擁有彼此,那就夠了

 

 

 

 

 

 

好啦!我還是讓她們圓滿了

對不起,我無法眼睜睜看她們BE或假HE...

我是個沒原則的作者

 

就說了不喜歡就不要看

既然你都不聽話的看完了,就接受吧

沒關係,是愛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