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歡迎你們參加第一屆I Just Wanna Dance舞蹈大賽,今晚前三名的隊伍,將分別得到SONE燒烤免費吃到飽招待卷,4、3、2張。有沒有下一屆我不清楚,要問問我們主辦人。無論如何,就讓我們好好享受今晚的熱力四射吧!準備好了嗎?」孝淵以一段勁歌熱舞及她的主持功力,很快便炒熱現場的氣氛

 

「讓我們歡迎第一組參賽者,Yellow Light~」

 

「噗!孝淵也真是的,不用強調有沒有下一屆好嗎?」太妍在台下忍不住笑出聲

 

「金太妍!現在報名來得及嗎?你怎麼沒說獎品是吃到飽?」秀英跑過來立即抓著太妍不放

 

「是啊!你忘了我們有SHY這個團體嗎?不管,我要報隊!」孝淵也跟著抗議

 

「你們給我安分點,不要添亂!你們三個一參加,鋒頭全讓你們搶走,焦點模糊掉,我這比賽就完全白忙了」太妍冷不防拍掉秀英的手,早料到會有如此反應「你們為的不就是吃到飽嗎?我已經訂好位了,明天中午我們一起去,我請客」

 

「DaeDae,你到底還背著我偷偷做多少事......」

 

美英的聲音突然讓還在雀躍中的秀英跟孝淵立即逃離現場,留下背脊瞬間發涼的太妍,離去時還不忘使眼色,要太妍說話算話

 

 

 

接下來的時間,太妍要邊看著全場,邊偷瞄美英氣消了沒

 

看著美英仍不願搭裡的模樣,太妍只有無奈苦笑

 

自己真的把這頭獅子寵得比ssica還像個女王,以後確實沒資格嘲笑俞利

 

在一起生活這麼久,知道美英討厭自己有什麼事沒第一個跟她分享,她享受著"第一"的優越感

 

該驕傲嗎?美英那濃烈霸道的佔有欲,證明自己在她心中有多重要

 

 

 

 

美英獨自跑到觀眾席外圍,雙手抱在胸前坐在最旁邊的位置。然而她的目光卻沒有在舞台賣力表演的參賽者身上

 

從頭到尾都是怒瞪著太妍,卻在太妍回眸搜尋自己時別過頭,拒絕對視,藉此表達心中不滿

 

相信太妍不會做任何背叛她的事,但她就是不喜歡太妍每次都隱瞞著她,非要親自去追問,才肯全盤托出

 

美英真心厭惡老是被蒙在鼓裡的感覺,偏偏她就是愛上一個悶騷,心事老愛往深處藏的笨蛋

 

 

活動已經來到公佈名次的環節

 

「在公布名次之前,先謝謝各位的踴躍參加,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協助,促成這場活動。廢話到此為止,現在馬上來公布......」主持棒交接給太妍,由她來宣布今晚比賽的優勝者「第一名是......FOOL!恭喜她們」

 

一連串制式的頒獎合照後,太妍接著說「好的,比賽到此告一段落,謝謝各位的熱情參與。但是!今晚還沒結束,接下來是......」

 

美英不解太妍此番話用意何在,只見做自己旁邊的一名男同學拿起一大束鮮花朝舞台走去,這橋段儼然不是告白就是求婚

 

突然心中警鈴大響,這是要去跟太妍告白嗎?呀!全校有誰不知道太妍是黃美英的,哪個吃了豹子膽的敢搶!

 

男同學拿著鮮花走到太妍身旁,接過麥克風,突然轉身面向身後的女同學,隨即上演一場感性大告白

 

女同學又驚又喜地接下鮮花,兩人在台上相擁,接受全場所有人的祝福

 

原來這名男同學是太妍系上的學長,暗戀某熱舞社的女同學很久,想給她一個驚喜告白

 

因此才找太妍策劃比賽,為的是讓女同學能在最熱愛的活動盡情展現出最自信開心的一面,藉此增加成功率

 

當然名次並非內定,學長早就設想好,無論輸贏結果,他都要讓這名女同學是今晚的焦點,最佳女王

 

不知何時,太妍已經默默來到美英身邊「這下,我的任務是真的結束啦!老婆大人」

 

「結果你辦這比賽根本只是幌子,我們所有人忙整天只為了幫一個學長告白,陣仗也太大,好花錢的告白!」美英有相當不能接受,覺得自己又受騙上當

 

「別想得那麼極端,此次活動起因是為了幫忙告白沒錯,但附加價值不少啊,宣傳學校熱舞社、讓愛跳舞的人有表現自我的舞台與機會、還有9張吃到飽餐卷,我也是審慎評估後才秘密進行的。更何況學長他也沒有要我們白白出力的意思,他請我們所有工作人員明天到他家的餐廳免費吃到飽」太妍一一解釋著,表示這場活動並不吃虧,也沒有白忙

 

「哼!你說得再漂亮好聽都沒用,事實就是我成了工具!」

 

「嗯......剛剛說的都是我跟學長對外的解釋說詞,而單就金太妍對黃美英的解釋嘛......」太妍牽起美英的雙手「今天是我們交往滿5年的日子,來個熱鬧點的回憶也不錯嘛!看,我們促成了台上那對情侶耶」

 

紀念日?!美英最近忙到根本不記得日子,太妍提醒,她才想起來

 

太妍繼續補充「以往我們紀念日都甜膩的兩人一起過是蠻好的,但像今天這樣有一大群人祝福也不賴啊」突然湊近美英耳邊「只要......晚上睡覺時只有我們倆就好了嘛」

 

被調戲的瞬間,美英又漲紅臉,難為情的推開太妍「說什麼啊你,什麼一大群人祝福,一下只有我們......」

 

「不懂啊?這簡單」說完太妍牽著美英走回舞台上

 

搶過麥克風「各位,恭喜台上兩位新促成的佳偶,接下來是今晚的壓軸!」

 

太妍面對美英「美英,很幸運這5年來,我的每一天都有你,為了報答你,往後的50年,100年,你的每一天裡也都有我。親愛的,5周年快樂」

 

聽完眼前這個大悶騷的高調告白,美英撲進太妍的懷抱,緊緊擁著她「我愛你」

 

太妍微笑著,自己暗地裡計畫這麼久,換來美英這三個字,都值得了

 

心裡暗自竊笑,當初會答應學長,除上述官方回答外,自己真正的目的就是為了給美英難忘的回憶

 

就某個程度來說,是太妍利用了學長,看似是學長的告白驚喜,但到最後......搶走所有風采的是她跟美英,而且她還不用花費到一毛錢

 

最終大贏家......金太妍!

 

「好啦!比賽結束,今天是兩對情侶的交往紀念日,咱們就用跳舞狂歡來畫下完美句點吧」孝淵看不下去,連忙上台來做結尾

 

台下觀眾一片尖叫聲,後台的死黨們一片哀號聲

 

「太妍onni又來了!」允兒抗議     「onni以前不是這樣子的人啊」小賢也受不了

 

「算啦!反正明天我們有吃到飽,由她們去吧」Sunny一臉哀莫大於心死樣

 

 

 

 

隔天中午

 

「學長,你們家的烤肉真不是蓋的,非常好吃!」秀英一臉滿懷感激的眼神

 

「我敢保證,你們家的烤肉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允兒也讚不絕口

 

學長聽了也滿心歡喜「喜歡就多吃點,全部我招待。除了金太妍跟黃美英,明明說好主角是我跟我女友,結果鋒頭全讓她們搶了,看在告白有成功的份上,我勉強給她們打七折。她們人呢?」

 

在座的7人互相看了一眼,心照不宣

 

ssica淡然回答「學長,她們倆應該不會出現才對,所以不用等她們」

 

Sunny見學長仍舊沒聽懂狀況「昨天是她們的紀念日,我想......她們倆應該整晚都在吃,現在應該飽到在睡覺吧!」

 

允兒繼續接話「沒錯,學長就別管她們倆了。說不定兩人醒來又會繼續大吃一頓,直到肚子真的餓了為止」

 

小賢緊急拿塊肉塞住允兒的嘴「onni!不準亂說話」

 

 

 

 

「美英,起床啦!你不要烤肉了嗎」太妍閉眼休息,嘴裡嚷嚷著食物引誘美英,但手仍緊緊抱著她,沒有要起身的意思

 

「DaeDae......」美英手開始在太妍光裸的背上遊走「......下次再帶我去吃,現在......I just wanna DaeDae......」

 

事實證明,允兒沒有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