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步走進急診室,慌亂尋找著那熟悉的身影

 

氣喘吁吁對坐在病床邊一樣慘白著臉的人問「美英!太妍還好嗎?發生什麼事?幾個小時前還在我家的人,現在卻躺在醫院?」

 

因為秀英不知來龍去脈,此刻的關心,美英聽起來卻像是質問般的痛苦

 

回想稍早的一切,美英心有餘悸,更多懊悔萬分「都是我,都是我害了她......」牽著太妍的手,多施了幾分力緊緊握著

 

Sunny見狀,偷偷拉秀英衣角,示意她不要再問「醫生怎麼說?其他人也在趕來醫院路上,怕等等人多吵到你們,待會讓我去跟她們說明吧」

 

美英由衷感激Sunny的貼心與周全「醫生說,背部跟左手臂有被玻璃割到,所幸傷口都不深,很快就能癒合。但因為頭部有遭受撞擊,須留院觀察,確定沒有腦震盪就可以出院了」

 

大概10分鐘後,秀妍等人也都到醫院,簡單看過太妍後,留下美英一人陪伴,所有人很體貼的都離開急診室

 

由Sunny向所有人說明事情的始末

 

 

 

美英整夜未闔眼,雙手緊緊握著太妍,手臂上大大小小割傷,同樣也一道道劃在美英心上

 

抬頭看著牆上時鐘,已經早上7:30,拾起包包裡的手機,走到門外

 

打了個電話替太妍跟自己請假,一走回病床邊,發現太妍已經醒來,連忙通知醫生

 

美英握著她的手,關切地問著「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醫生做完檢查後,判斷並無大礙,沒有腦震盪,可以辦出院。

 

太妍不發一語,兩眼無神地望著天花板,對美英的關心,置若罔聞

 

即便兩人回到家了,也依然如此

 

曾經溫暖幸福的家,現在卻寒冷至極冰凍入骨

 

美英沒有生氣只有滿滿的悔恨跟心疼,不論是誰,這種遭遇,怎麼可能會若無其事

 

「我知道你現在什麼話都不想聽,也不奢求你原諒我,但是求求你,讓我照顧你好嗎?」美英努力地不讓自己哭出來,坐在太妍床邊請求

 

見太妍閉上雙眼,雖然仍什麼都不想說,但沒有拒絕,便接著說「我先幫你換藥好嗎?」說完就順手要幫太妍解開衣扣

 

殊不知,太妍突然很激動,猛力推開美英,美英瞬間跌坐在地,滿是驚訝的望向太妍

 

而床上的那人,比她更加驚恐害怕,整個身子瑟瑟發抖,雙手緊緊護在自己胸前

 

「DaeDae,是我,我是美英。對不起,嚇到你了。」瞧她如此劇烈反映,絕對是想起了不好的畫面,從沒見過太妍如此害怕,美英又更加自責了,又一次傷害了她

 

這下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現在太妍猶如驚弓之鳥,任何碰觸都可能讓她崩潰

 

 

「對...對不...不...起...,讓...我...獨處...好嗎?」床上那人,很艱難的說著

 

此時此刻,就算擔憂不放心,美英也只能妥協,只能祈禱太妍能夠平復「好,我就在客廳,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

 

 

 

輕輕地關上門,美英背靠著門板

 

聽見房間內傳出,細微的聲音...,是太妍將自己悶在棉被裡的哭聲,她正躲在棉被裡放聲嚎哭著

 

順著門板緩緩坐在地板,美英雙手緊緊抱膝,也努力的不讓太妍聽到自己的哭聲

 

房間門,隔出了兩人的距離,卻隔絕不了彼此的撕心裂肺

 

 

抱歉,我也沒想到又會間隔這麼久

還請各位擔待了,也謝謝你們的耐心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