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叮咚~』下課鐘響,走廊上出現人潮

 

「終於下課了,怎麼上個課可以這麼累...超想睡的...」太妍趴在自己桌上,一臉疲倦樣

 

「我覺得還好啊」坐太妍右邊的Sunny邊說邊把課本放進抽屜裡

 

「你就不知道,坐最前面想睡又不能睡的痛苦...」太妍打個哈欠,眼皮越來越沉重

 

「是嗎?可是我看你左邊的同學一點痛苦也沒有,她倒是很放心的睡著了」Sunny手指向太妍左手邊的同學

 

「呵,我想老師是習慣了。畢竟我從開學第一天就是這樣子...」

 

「ssica你居然醒著,現在是下課你不是更加的叫不醒嗎?」本來要睡去的太妍聽到左手邊同學的聲音突然驚醒

 

「睡飽了」

 

「現在都第四堂下課,中午了。你是晚上都沒在睡覺的嗎?」太妍疑惑的看著這像剛睡醒的小貓

 

「正好相反,她晚上都在睡覺。只是睡覺時間比我們多很多」俞利走到ssica身旁

 

「順圭,下課。肚子餓,吃飯」突然聽到教室外有個人喊著,四人不用往外看都知道是誰的聲音。從開學第一天開始,每到中午,秀英都會跑來班上邀Sunny吃午餐,時間一久班上的人也見怪不怪

 

「呀!跟你說過多少次,叫我Sunny,你是聽不懂嗎?」在秀英旁邊的孝淵跟美英對於她又被Sunny罵已經習以為常

 

「走吧,吃飯。」Sunny回過頭邀太妍俞利ssica

 

自從上次假日一連串的巧遇,七人就很常中午一起吃午餐

 

 

在餐廳,因為有過之前搶食的經驗,七人很自然分成兩桌。為了能夠放心吃午餐,而且不受干擾...太妍秀英孝淵三人一桌,Sunny美英俞利ssica一桌

 

「呀!崔秀英,把我的肉還給我」

 

「呀!金孝淵,把炸蝦給我還來」

 

「呀!金太妍,那是我的魚」

 

三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另一桌的四人則是不為所動,完全忽視她們

 

「ssica來,這魚給你...」俞利把一塊挑好刺的魚肉夾到ssica碗裡,ssica對俞利開心的笑了一下,也把自己的肉夾給俞利

 

「帕尼啊,我們倆真夠辛苦的,夾在這中間...」Sunny擺出一臉極為無奈的表情

 

「嗯?什麼意思?」美英不能理解Sunny的意思

 

Sunny伸出她的左手「你看,我們的左手邊...三個幼稚的小鬼搶食物搶成那樣...」又伸出她的右手「再看我們的右手邊...兩個吃飯都要放閃的情侶...」

 

「呵呵,對耶。被妳這麼一說...就我們倆最規規矩矩在吃著自己的午餐」

 

「我以為你們倆早就習慣了」ssica俞利兩人異口同聲

 

「認識你們這群人,我們好像除了習慣也沒有別的辦法了吧」Sunny笑著,然後往左手邊看去「別聊了。快點,趕快吃東西,隔壁桌的快吃完了...」

 

美英ssica俞利聽到這句話...應該說是警報,四人也不多聊,加快速度把自己的午餐吃完

 

 

拜崔秀英所賜,七人吃午餐的速度比其他邊吃飯邊聊天的同學來得快。吃完午餐,七人沒馬上回教室,而是繼續坐在餐廳聊著天

 

「下午好像是社團活動,你們參加了什麼社?」太妍想起從這週開始,下午有社團活動

 

「我我我,我參加了熱舞社」孝淵一想到整個下午都可以做她最熱愛的事『跳舞』就莫名興奮

 

「完完全全適合你啊,舞后」秀英一手搭上孝淵肩膀表示肯定,孝淵也自信地點頭如搗蒜

 

「那你呢?我記得社團裡面沒有暴飲暴食社...」Sunny調侃著秀英

 

「你真是講到我的痛處,我找遍清單都找不到跟吃有關的社團,沒有烹飪社、食品研究社,連調酒社都沒有,本想調酒社多少還會附點心的...結果通通都沒有,所以我只好選田徑隊...」秀英講得一臉委屈

 

「艾一西,我隨便說說,你還真的去找跟吃的有關的社團啊...」Sunny有種被秀英的執著打敗的感覺

 

「那你為什麼選了田徑隊?」俞利歪著頭問秀英

 

「喔,因為我跑步太慢,每次搶巨無霸早餐都搶得很辛苦,想說鍛鍊一下...」秀英回答的理所當然

 

聽到這個答案,其餘六人同時搖搖頭,之後抬頭仰天長歎。內心都不約而同想著『這個人,沒救了』

 

「哇~你們默契也太好,平時見ssica俞利兩人同步就很稀奇了,現在是六人同步耶...」秀英對她們的舉動反而感到新奇

 

「你這個笨蛋,你不知道我們是在表示無奈嗎?」Sunny戳了秀英額頭一下

 

「有什麼好無奈的,我食量這麼大,多運動是必須的。又可以幫助我搶早餐,田徑隊是我思考很久才做決定的」

 

「你...算了,懶得跟你辯。那帕尼呢?」Sunny不想在跟秀英爭論,問著美英

 

「我嗎?我決定參加話劇社,感覺會很有趣。」美英的笑眼傳達的盡是期待

 

「那跟我一樣,太好了。有伴總是能比較放心」Sunny為有人跟自己同社團感到開心

 

「那ssica呢?」

 

「我嗎?我本來不想參加社團的,但班導說我非選一個參加不可,所以我也參加了她的話劇社,她說我很適合她社團表演的其中一個角色」

 

「哇~那ssica你一定是很有演戲天分,被智孝老師看重而挖到社團的,好厲害啊,是什麼樣的角色?」Sunny替ssica感到高興

 

「...」ssica愣了一下

 

「睡美人」面無表情的說出角色

 

「...」所有人愣了一下

 

 ssica的回答引來其餘六人的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哈,真是再適合不過了。我笑得肚子好痛啊,哈哈哈哈哈」

 

 稍微調整呼吸後,俞利輕拍ssica的肩膀「ssica,要不是我已經參加游泳隊,我就參加應徵王子的角色」俞利的眼神讓ssica不知不覺的臉紅

 

「吼~權俞利你真是夠了,不要連個社團活動都要放閃好嗎?」太妍不知道從哪裡變出太陽眼鏡並且戴上

 

「那太妍你呢?只剩你還沒說了」俞利看著眼前明明在室內還硬要戴墨鏡的同學

 

「我喔,網球社」

 

「該不會你的理由跟秀英一樣是因為找不到冰淇淋社或甜點社,所以才參加網球社的吧」俞利想起太妍在對冰淇淋跟甜食的執著不輸秀英這件事

 

「才不是,不要把我跟那奇妙生物相提並論。我是不知道要選哪個,然後用射飛鏢決定的...」太妍講得理直氣壯

 

「痾...理由好像沒比較好...」

 

 

今天開了部落格,看到人氣破千

不知道為何的,我稍稍感動了一下

哈,原來我的部落格還是有人理的嘛(灑花)

也就謝過各位看倌   願意賞臉撥時間看小的在這裡瞎掰又廢話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