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走廊,往教室的路上

 

「太妍學姐」一個聲音讓太妍跟美英停下腳步

 

「嗯?你是...」一個不曾見過的女孩,又叫太妍學姐,是新生吧

 

「荷姬?」美英驚呼

 

「我是一年5班,崔荷姬,ffany onni 好久不見」

 

「崔...荷姬?」似曾相識的名字,太妍想起了某個人「美英她.....」

 

美英點點頭,證實太妍猜測沒錯「賀基oppa的妹妹」

 

太妍倒抽一口氣,居然是崔賀基的妹妹「那...那你找我有什麼事?」

 

崔荷姬看著太妍「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換美英倒抽一口氣,前男友的妹妹居然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告白,美英有種被雷劈了一下的錯覺。而太妍聽到這告白,嚇得冷汗直流

 

「太妍學姐你不用馬上給我回覆,我會等你。畢竟今天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對你來說我是陌生人,但接下來...我會讓你知道我是個多麼愛你的人」說完,崔荷姬紅著臉快步離開,消失在太妍跟美英眼前

 

「美英?」太妍看了身旁的美英,美英兩眼呆滯,完全放空,手在她眼前揮舞她也沒發現「美英!」

 

「嗯?什麼什麼?荷姬呢?」回過神來,美英一臉茫然

 

「匆匆忙忙的跑掉了。剛剛真是嚇死我」太妍也不是沒被告白過,但愛慕者都是利用情人節跟生日時寫情書給她,這樣火辣辣告白,太妍還是頭一次遇見

 

「想不到荷姬跑來我們學校了......,她應該是衝著你來喔」

 

「我?」

 

「就之前我跟oppa還在一起時,跟他妹有一起吃過飯。我那時一直在講你對我有多好,你在學校人氣有多旺,你打球時有多帥,你安慰我時有多溫柔...,她聽得津津有味,一直吵著很想認識你。我以為她只是單純崇拜你,結果想不到......」美英語氣裡多了一絲絲惆悵

 

「噗哧」太妍忍不住笑了出來「怎麼你跟男友約會一直提到我?而且我有你說得這麼好嗎?哈哈哈」

 

「不知不覺就提到了,我只是把我感覺到的說出來而已」眉毛彎成八字,牽手加了點力道「那DaeDae你...會接受嗎?」美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很緊張

 

「當然不會,我才第一次見到她,對我來說她跟那些寫卡片給我的粉絲一樣。謝謝厚愛,但無福接受」

 

聽到太妍如此回答,美英鬆了口氣「嗯!」

 

「況且...美英不想談戀愛,我也不要」

 

「嘎?」美英一臉錯愕

 

「怎麼?陪你不好喔?」

 

「當然好,DaeDae~」美英開心搖擺彼此緊緊牽著的手

 

看美英一臉開心,太妍淡淡笑著。其實這句話真正含意是『除非你想愛了,否則我的戀愛絕對談不成』,只是不知太妍心意的美英根本聽不懂

 

 

接下來,崔荷姬展開瘋狂追求,追得太妍開始筋疲力竭。早上自己位置一定會出現一瓶牛奶,加一封噓寒問暖,愛意滿滿的情書。自己閒暇時間到球場練球,總會聽到她瘋狂尖叫聲。更不用說,她總是會出現在太妍每堂課會經過的走廊。崔荷姬種種舉動,連太妍龐大的翼龍粉絲團都嘆為觀止

 

「吼~救命啊,第一次有希望我不是金太妍的想法」無力趴在自己桌上

 

「我們太妍王子怎麼了,又在躲那個對你窮追不捨的學妹?」跟ssica在一起久了,俞利也學會虧人的本事

 

「哼!少在那邊說風涼話,要不是全校都知道你有個妻管嚴,我就不信你的人氣可以讓你這麼悠哉」畢竟她們從不低調,全校都知道俞利有個女朋友,還是個暴力女友

 

「所以說,我很幸福,很幸運,我能有ssica的愛」

 

「吵死了,要放閃一邊去。我現在累得沒力氣戴耳塞。這樣膽戰心驚的日子,我是要過到什麼時候」

 

「明白拒絕她就好啦?」

 

「你以為我沒說過,但她就說什麼,只要我還單身,她就還有機會,絕不放棄...」

 

「那你跟帕尼告白不就好了,一方面告訴帕尼你的心意,一方面又可以擺脫這個小傢伙,一舉兩得」俞利一語到破

 

「真要你說的那麼簡單就好,美英失戀才沒多久,她都說不想談戀愛了」

 

「太妍,你遠遠不如那學妹。她敢直接跑到你眼前,對第一次見面的你告白,隨後又展開一連串追求。她有勇氣對一個見面還不到一個月的你告白,有勇氣不顧所有人的眼光對你獻殷勤,不怕你拒絕,反而更積極。而你呢?你跟帕尼認識多久?帕尼對你有多依賴,對你感情有多深切,你是不知道嗎?你到底在怕什麼?你是想等下個崔賀基把帕尼追走嗎?」太妍的消極被動,連俞利都看不下去

 

「你是誰?被ssica附身了嗎?」太妍不敢相信講出這些話的人是俞利,她不是被ssica附身就是被ssica調教得非常好

 

「跟你講正經的,還開玩笑」

 

「你不跨出那一步,你就只能一直看著帕尼背影。倘若帕尼拒絕你,你繼續追繼續邁步向前就是,雖然我覺得這情況不大可能發生。搞清楚,愛情不是癡癡守候,傻傻等待就會有的」帥氣丟下這句話,俞利發現ssica在召喚她,一溜煙的不見人影

 

「呿,你這個妻奴...」太妍白了一眼「但她說得對呢...」

 

陷入沉思

 

 

 

哈!我好煩XD   走了個哥哥又來了個妹妹,名字...異曲同工XD

哥哥拿來刺激太妍,那妹妹就拿來刺激......

kekekekeke

這幾天暴風式的連更,希望各位看倌還看得愉快

我得承認,因為我很想看你們的留言,甚至是更多更多的留言  (潛水的可以全浮上來嗎XD)

所以我更的很勤

 

接下來我有事要忙,可能無法連更。

但我還是會盡量有空就PO文,如果你們因此就不留言的話...

ke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