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我不要再錯過機會。今天就跟美英告白」思考許久,太妍終於下定決心

 

湊巧今天學生會有例行會議,會在辦公室碰面

 

「DaeDae,一起去辦公室吧」

 

「好,我馬上來」太妍往美英走去,半路卻出現個人擋在她們中間

 

「omo?學妹?」

 

「太妍學姐,方便佔用你一點時間嗎?」崔荷姬表情格外嚴肅,是緊張的關係嗎?

 

「但我現在要去開會...」太妍只想趕快擺脫這傢伙到美英身邊

 

「不會很久的,我在烹飪教室等你」不等太妍回應,崔荷姬立刻跑掉

 

「喂...」見崔荷姬已經跑得不見人影,太妍小聲嘀咕「這擺明是要逼我過去嘛...」

 

「DaeDae?」看見崔荷姬跟太妍搭話,美英心裡有股說不上來的不快

 

「學妹說有事找我,我過去一下......」語氣滿滿的不情願「美英你先去辦公室吧,我去去就回」

 

「喔...好...」

 

見太妍離去的背影,美英心中突然有股莫名的不安,總覺得太妍這一去,會有什麼事變得不一樣,而且對美英自己來說是很不好的事,隨著太妍的身影越來越小,內心的恐懼卻不斷放大

 

「還是跟去看看好了,反正會長不再也無法開會」

 

美英偷偷地跟在太妍身後,來到烹飪教室外,透過窗戶,美英看見教室裡兩人的身影

 

「太妍學姐,這是我剛做好的巧克力,請你收下,也請你接受我的心意」

 

太妍輕嘆,緩緩開口「學妹,謝謝你的好意,但我真的無福接受。勸你放棄吧,這樣下去只是徒勞...」確定自己心意,決定要跟美英告白的太妍,打算先把學妹的事情先解決

 

「為什麼?我做了這麼多還是無法打動你...」崔荷姬滿是受傷的表情

 

「因為我很早就有喜歡的人了,除了她,我誰都不可能會接受的」

 

「你騙人,你明明就單身啊。你別想用這種爛藉口蒙混過去」

 

「不,我沒有騙你。我現在的確是單身沒錯,但並不代表我心裡沒有喜歡的人。都怪我太膽小懦弱,始終不敢開口表白......」懊悔的神情和語氣,讓太妍顯得有些憔悴

 

「可是...我還是喜歡你,只要你還...單身,我....有機會的......」聽見太妍早有心上人,崔荷姬的自信少一大半

 

「聽到我有喜歡的人,很驚訝?」太妍莞爾「...你還是盡早放棄吧,我不可能會喜歡上別人的」

 

「怎麼可能說放棄就放棄......」崔荷姬難過得哽咽起來

 

「我知道沒那麼容易,曾經我也逼自己放棄,卻始終沒有做到。但你必須如此,得不到回應的愛有多痛,我再清楚不過。有多傷、有多難受,我都切身體會過......,因此,我必須現在就好好的拒絕你,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愛,你也別再對我抱有任何希望」

 

不是虛偽,不是矯情,太妍是真心誠懇的希望崔荷姬放下,雖然感情不是說放就放,但還是希望她能如此。正因自己經歷過那種心痛,她不希望崔荷姬也有她所感受過的煎熬

 

「噗哧,哪有人拒絕告白還拒絕這麼溫柔的,你這要我怎麼放棄你......」崔荷姬滿臉的眼淚卻笑了出來,看似被太妍的話說服

 

「你不放棄,我依舊不接受你。這樣是自己找罪受喔...」看崔荷姬笑,太妍知道她接受了自己的說詞

 

「但...我還可以繼續找你嗎?」畢竟此刻的崔荷姬還是愛著太妍,心想就算不能在一起那至少可以保持聯絡吧

 

「可以,但前提是你完完全全放棄我,不然你見到我只有心痛的分」太妍笑答

 

「為什麼?」

 

「因為我決定要跟我喜歡的人告白,不管成功或失敗,我不會再原地踏步」

 

「那...祝你失敗,哈哈哈」見太妍還是答應彼此之間不會斷了聯繫,稍稍釋懷的崔荷姬,開起太妍玩笑

 

「呀!怎麼這麼壞心?」

 

「因為我愛你」崔荷姬笑答,只是這份愛...因為太妍的一番話,好像稍稍不一樣了

 

「呵,謝謝你,也對不起」沒有先前的困擾,太妍反到輕鬆的笑了「你的坦率勇敢,正是你的魅力所在,總有一天那個願意好好珍惜你的人一定會出現的」

 

「再說吧。我剛失戀,要去買吃的發洩,先走了。你下次看到我,我一定會讓你後悔你錯過我這麼好的人,哼」即便被拒絕,崔荷姬仍堅持要充滿自信的離開

 

 

躲在窗外的美英,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看到太妍拒絕崔荷姬,著實的鬆一口氣,但沒多久卻又覺得難以呼吸

 

「DaeDae...有喜歡的人了?」

 

 

 

忙裡偷閒,偷偷發文XD

要回去繼續忙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