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RW女高學生會的代表」美英有禮貌的向櫃檯的痞子男打招呼

 

「你好」痞子男往門外瞧了瞧「咦?只有你嗎?你另外兩個朋友呢?」

 

「不好意思,因為臨時接到您的來電,她們兩今天原本就有別的任務,所以今天只有我代表」

 

「喔~沒關係,畢竟我們也是突然打電話給你們」不知道是美英看錯還是對他有先入為主的偏見,短瞬之間,美英看到那個痞子男露出一個令人感到極不舒服的笑容

 

「不好意思,請問老闆呢?」

 

「喔~我老爸因為剛剛有客人來找他,他先離開一下下,他說他5分鐘後回來,要我先招呼你」痞子男起身,禮貌的邀請美英先到沙發上坐著等「你先稍坐一會兒,要喝可樂嗎?」

 

「不用麻煩了,謝謝」美英心想,眼前這個男子極危險,不要亂喝飲料為妙

 

「那不然我裝杯水給你好了,等我一下」

 

沒多久痞子男端出兩杯水,美英看男子若無其事的拿起其中一杯,大口飲下,自己也才拿起水杯小酌一口,緩解自己的緊張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說好的5分鐘...  如今10分鐘已過去,仍不見老闆身影

 

「艾一西,真不知老爸在做什麼,這樣坐著等也挺尷尬的,不然我先介紹一些音響器材給你,你們不是說都不懂嗎?我教你怎麼分辨器材好壞」

 

此時此刻,美英突然覺得自己誤會他了,痞子男從她進門到目前為止一直保持適當距離,還很有禮貌的招待,現在更是熱心的要教她。美英在心中小小責備自己一番「好,那就麻煩你了」

 

「來,這邊請」痞子男打開器材室的門

 

走進門,架子上全是各式各樣的音響「我個人比較推薦這組,聲音開在大都依然清晰不會爆掉」痞子男手指著美英上方的一組音響

 

美英抬頭,隨即一陣暈眩,站不穩伸出手想扶著牆壁,痞子男像算準時機一樣出現在她旁邊扶住她「對不起,不知為何,突然覺得頭好暈」

 

「哈!當然暈啦,藥效出乎我意料的好,算算還不到10分鐘」痞子男沒有先前的禮貌,反而露出一股邪笑

 

「怎麼會?我明明......,那杯水...?不對,你也有喝啊」

 

「傻瓜,我當然是喝沒下藥的那杯啊」痞子男雙手搭在美英肩上,將她推到角落旁「現在......呵呵呵呵呵呵」痞子男傾身向前越來越靠近美英

 

美英使盡的想要推開他,無奈全身使不上力「不要......」美英嚇壞了,害怕的情緒瞬間吞噬美英「不要...DaeDae......DaeDae!」美英用自己所有的力氣大喊著太妍

 

『砰!』原先關好的門被大力踹開,痞子男被聲響嚇到立即回頭一看,只見一個金色的身影從自己旁邊閃過,然後看見門外站著7個怒氣沖天卻漂亮可愛的女孩

 

「美英!美英,是我。看看我,我是太妍啊」太妍將美英摟在懷裡,心疼的看著她,邊檢查她是否有受傷邊呼喚著她

 

美英虛弱的看著一直喊著她名字的人,是太妍,太妍真的來了。用自己那完全無力的雙手抓著太妍衣領,哭了起來「DaeDae...DaeDae...,好可怕,好可怕...」

 

「沒事了沒事了,我在這,乖,你別怕喔。我在這」太妍將美英擁得更緊,安撫美英的情緒,由於藥效的影響,加上驚嚇過度,美英在太妍懷中昏了過去

 

「呀!現在是怎樣?你們一群人衝進來我的店裡是想做什麼?當心我報警抓你們,還不快滾。尤其是你,金頭髮的,不要無視我的存在」痞子男指著太妍大罵

 

「報警?你好意思說?不用你麻煩,我們剛剛已經幫你打電話,等等警察就會過來抓你了」ssica見美英那嚇壞的模樣,怒氣足以讓她放火把整間店給燒了

 

「小賢,你再幫我打電話叫救護車,我有不好的預感」相較另外六個怒氣沖天的姐妹,允兒的臉色多了一股恐懼

 

「對,美英onni的狀況很糟,我馬上打電話給醫院請他們派一輛救護車過來」

 

「錯了,是兩輛」允兒冷冷的補充,雙眼直直盯著器材室內的三人,深怕多眨一眼就會出大事

 

小賢正想問允兒為什麼,痞子男又大聲怒吼「呀!你是聾子嗎?還不趕快給我滾出去」男子身手要去搭太妍的肩

 

「危險!」允兒大喊

 

所有人還來不及反應,只見痞子男飛了起來,往架上的音響飛去。腦袋不偏不倚的撞上他自家的音響上後倒地,而音響因受到撞擊而墜落,又再次砸在痞子男頭頂上,除了允兒跟已經昏過去的美英以外,所有人目瞪口呆

 

「我就說危險了,活該。不用擔心,我有請小賢多叫一輛給你......嗯......是說你現在好像聽不到我講話......」允兒的預感成真,叫兩輛救護車是對的

 

「剛剛是幻覺嗎?太妍把...他...給摔了出去?」秀英嚇得嘴巴合不上

 

「ffany!」擔心美英的ssica想衝上前看美英情況,但被允兒攔住

 

「onni,不要過去,現在的太妍onni......很危險,不要靠近她。她現在沒有理智,除了帕尼onni,誰靠近她都會被摔出去的......」允兒的表情完全不是在開玩笑

 

眾人聽到允兒這番話,全部噤聲,靜靜的看著太妍和美英,這樣的氣場,比ssica生氣爆發的凍氣還要令人不寒而慄

 

「onni...是我,我是允兒。一切都沒事了,帕尼onni也安全了......聽到我說的話了嗎?」允兒怯怯的問著

 

「......」太妍沒有回話,只是走到美英身旁,深深嘆口氣,將美英打橫抱起。回頭看著門口的7人「沒事了,我們回去吧」

 

「好......」

 

這次的事件,不只美英嚇壞,另外7個朋友們也都嚇傻了

 

-----------------------------------------------------------------------------------------

 

做完筆錄,將一切事情經過告訴警察後,8人都在醫院等待美英清醒過來,還好美英被下的只是強力安眠藥,又因喝的劑量不多,待她清醒就沒事了

 

在這段期間,太妍一直坐在美英床邊,握著她的手,不發一語,靜靜的看著睡著的美英。其他7人決定不打擾她們兩,先到醫院附近的商店買些吃的,讓美英醒過來不至於餓著

 

「允兒,說,太妍怎麼會變成那樣?你一定知道什麼?」Sunny還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

 

「這是國中時候的事,當時我跟太妍onni都是柔道校隊的一員......」允兒開始回憶起往事

 

「嚇!」除了允兒跟徐賢,所有人在店裡驚呼「你是說...太妍會柔道?」

 

「完全沒聽她提起過...」秀英好不容易合上的嘴巴現在又大大張開著

 

「但太妍onni後來退出了」徐賢也知道太妍國中曾是柔道校隊

 

「那是因為有一次她失控的將她班上的三個男同學摔到腦震盪的緣故,事後她非常後悔,所以退出校隊,當時教練糾結的表情我還印象深刻,直說她是唯一能把教練給摔出去的學生,是得意門生,但礙於她把事情鬧太大,不得不接受退隊申請。如果當時onni沒有退隊,那我現在的冠軍頭銜絕對是她的。我記得我被她摔了好幾百次,但我不曾把她摔出去過一次......」允兒泰然自若的邊說往事邊嗑麵包

 

「腦震盪......,原來太妍比ssica暴力啊......筆記筆記」Sunny趁機虧了ssica

 

「李順圭,我不會摔人,但我會踹人你要不要試試?」

 

「太妍平時脾氣好得跟什麼似的,甚至說她濫好人都不為過,實在無法想像她會把人摔到腦震盪......,雖然今天她直接把那個人的頭給摔破......而且才一擊......」俞利緩緩說著

 

「我後來有問onni,她說當時氣炸了才會失控,還波及到另外兩個勸架的男同學,造成三個人腦震盪的悲劇。但她說什麼也不告訴我原因......,自從她退隊後,我就不曾看她用柔道,她覺得她把柔道拿來當報復手段很不應該,還是對不會柔道的人使用,非常內疚。因此,她給自己訂了一條戒律『柔道絕對不會對不懂武術的人使用』,但......剛剛我看表情就知道......她抓狂了......,一個抓狂的人,戒律什麼的根本不存在」

 

「艾一西,想不到還有這樣的過去......,孝淵啊,我們兩個搶她食物搶到現在還可以好好的站在這,真是上天保佑」秀英打趣的對孝淵說著

 

「哈!你跟我想到同樣地方去了,我剛剛也在想,我有沒有在哪裡得罪太妍......哈哈哈」

 

「onni你們放心啦,她目前最可能會摔的人是我,你們看她一天到晚揚言要摔我就知道,嘻嘻」

 

「我們一直以為她在開玩笑,原來真的有可能發生啊......」

 

「反正你們再怎麼鬧她,她都不會摔你們,除非她抓狂......哈哈哈哈哈」允兒笑得輕鬆

 

「不過,我想現在唯一會令她抓狂的導火線,只有一個人了吧」

 

「嗯,希望那個人趕快醒過來」

 

 

 

 

好啦!如你們所希望

想說我老梗嗎?   沒錯!就是老梗

但我寫這橋段,主要不是為了給太妍英雄救美的形象

畢竟太妍明明就是個溫柔可愛又漂亮的大暖女,我沒事給她一個金鐘國的角色幹嘛(突然腦海出現斯巴達的音效XD)

我是為了......所以才......(下集在說,不然梗都爆光了我寫啥啊)

多多少少有那麼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想給太妍耍狠一下

而且之前會寫允兒柔道冠軍,就是要連接到這,前面都已經鋪好了,想臨時放棄也來不及,只好硬著頭皮寫XD

因為是老梗,我接受大家的批評跟指教   (其實我平時就很歡迎大家批評指教了)

 

就說我會接著寫就表示有沒交代完的事,都不找的嗎XD    

目前還有兩個尚未交代的,要不要試著找找看?  

找到了   我就加寫番外篇之太妍死都不願說的國中暴力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