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太妍媽遠遠就看到自家女兒扶著美英

 

「ffany!」焦急的美英媽看到美英安然無恙,終於卸下心中大石。剛接到通知時,巴不得馬上衝到醫院,但太妍電話中安慰著美英媽,要她別擔心,保證自己會把美英送回家,更建議美英媽先準備晚餐,讓美英一到家就有美食可吃,成功的說服美英媽,讓她在門口等候

 

 「媽咪!」看到自己的媽媽,美英也激動的抱著媽媽大哭

 

過了一會,美英媽才發現太妍的存在「啊,對不起太妍,忘了你還在。謝謝你,還好有你在」感謝的同時也把太妍摟進懷裡

 

「不會啦,這是我應該做的」身為美英的女朋友該做的,當然這句話沒有說出口,今天的太妍已經嚇到很多人了,還是不要再語出驚人為妙

 

美英媽放開兩人,對著太妍媽鞠躬「真的是很謝謝你們,若沒有你們太妍,我家的小寶貝......,真的非常謝謝」美英也跟著媽媽一起鞠躬「謝謝妳,DaeDae」還偷偷對太妍眨眼

 

「沒有啦,你們太客氣了」太妍跟太妍媽兩人同步的說著同樣的話,連忙跟著一起鞠躬

 

隨後四人一起開懷大笑

 

「不然這樣好了,我煮了很多,今天你們家都過來我們家一起吃飯如何?讓我好好謝謝你們」美英媽靈機一動

 

「媽咪,怎麼今天這麼早就煮飯了?」美英感到奇怪,自己媽媽通常是這時才開始煮晚餐

 

「呵呵,真的不得不說太妍是個很細心的好孩子,本來我接到醫院電話就要衝去醫院找你了,是太妍堅定的說『阿姨,請放心,我會照顧美英,會負責任的。建議阿姨可以先準備晚餐讓美英一回去就可以吃飯』聽完我心想,這孩子是要付什麼責任啊?好可愛,又覺得她說的有道理,所以我才沒去醫院接你」美英媽笑得燦爛,而太妍則是害羞到連耳根也紅透

 

「哎呀呀,會耍帥了呢,明明凡事都還要靠我這個老媽的,你小小年紀是要負什麼責啊?還是你對美英做了什麼事啊?」太妍媽揉亂太妍頭髮笑著

 

「媽!」被自己媽媽一逗,太妍真的很想衝回自己家裡躲起來,怎麼今天所有人都要開她玩笑

 

「呵呵呵,等等你們全家就一起過來吧」美英媽熱情邀請

 

「但是這樣不會太麻煩嗎?這真的沒什麼」太妍媽還是很客氣的問著

 

「不然...你就當作是家族聯誼聚餐嘛!下次換妳煮,換我們白吃白喝如何?」美英媽乾脆換個方式邀請,還提議以後都來個聚餐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們就打擾啦」兩個媽媽笑得開心

 

因為這次的事件,兩家的關係又更親近了

 

------------------------------------------------------------------------------------------

 

謝過美英家的招待,原本要回家的太妍一家人,因美英突然開口,讓所有人止住腳步

 

「阿姨,今天可不可以讓DaeDae陪我睡?」

 

太妍又再次被美英的話轟暈頭,這女孩今天是被嚇傻了嗎?講話怎麼都不思考一下,這麼直接。太妍好怕下一秒美英就會把兩人在交往的事情給說出來

 

「ffany!不可以這樣任性」美英媽制止

 

「可是今天DaeDae救了我,我有很多話想謝謝她......」美英裝無辜

 

太妍媽則是笑著說「好啊,反正就住隔壁而已。況且今天都被招待大餐,亂不好意思的,太妍你就以身相許好了,不過我先把她帶回家洗乾淨,稍後奉上,讓她抵今天的晚餐挺划得來的」

 

「媽!你把我當成什麼了?」對於媽媽把自己拿來抵債,太妍真的是無語。不過對象是美英,其實也挺好的

 

 

 

就這樣......太妍人出現在美英房裡

 

「DaeDae站在門口幹麻?過來呀」美英坐在床上招手

 

太妍才一坐上床,美英馬上撲向她「美英?」

 

「知道我為什麼今天要你陪我睡嗎?」美英把臉埋在太妍肩窩

 

「還會怕嗎?」太妍順勢摟著美英,擔憂的問著

 

「不怕了,有你在我不怕,但是你呢?還會怕嗎?」美英抬頭認真的看著太妍

 

「什麼?」太妍有些失措

 

「你啊,嘴巴都不說,但我知道。嚇壞了吧?今天我把你嚇壞了......對吧」美英一手撫上太妍的臉,心疼的看著她

 

「唔......」

 

「以前只要秀英她們拿我開你玩笑,你就會害羞硬要裝正經,手足無措死要裝沒事。但是今天,無論她們怎麼鬧你,你的手完全沒有鬆開,更不用說你抱我的時候,你整個人都在發抖......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被你發現了啊,我一直以為我隱藏得很好」全被看穿,太妍也就不隱瞞

 

「你表情是控制得很好,但我就是知道。你摟著我,我就感覺到了,再說...你最愛的黃美英出事,你怎麼可能不緊張不害怕」

 

「嘻嘻,真是怪了,你有時候很細心很聰明,但有時候又傻得跟什麼似的,你這個腦袋瓜真夠奇妙的」

 

「不要藉機罵人......」美英輕搥太妍

 

「好~不管你是笨是聰明,都是我最愛的黃美英」

 

「對不起DaeDae,都怪我不夠小心......」

 

「說到這,我真的要好好罵你一頓,你明知道那家店有個危險人物,為什麼要自己去?你真要擔心ssica跟允兒太累,你可以找我陪你去啊?」

 

「你知不知道,當我聽到你隨時都會有危險,我有多緊張?你知不知道當我踹開門,看到那混蛋把你壓在牆角我有多害怕?只要一想到,如果我再晚一秒鐘你可能會......,我的心就好痛好痛......」說著說著,兩行淚順著臉頰流下,換太妍倒入美英懷裡

 

 

幾個小時前,太妍告訴自己,她必須堅強,美英受到這麼大的驚嚇,她必須是美英的支柱,如果連她也慌張害怕,那美英要依靠誰。而太妍並不如大家眼中的那樣神勇,那樣帥氣,她只是個17歲的女孩,她跟美英一樣,也是需要人愛需要人保護的。

 

承受著莫大的恐懼,承受著自己心愛的人有可能受到傷害的精神壓力,美英哪怕是個小擦傷,對太妍來說都像有人拿把刀對她千刀萬剮一樣,太妍強忍了一整天的擔心受怕,此時此刻完全爆發出來,不同於在醫院跟大家有說有笑,太妍在美英懷裡哭泣著,她是真的怕到了

 

「乖,別怕,我沒事,我人在這。DaeDae,我在這」角色對調,換美英將太妍緊緊抱著,讓太妍盡情發洩自己心裡的壓力

 

等哭聲漸歇,美英捧著太妍的臉,幫她擦掉眼淚「嘻,DaeDae真的很愛我呢」給了太妍深深一吻,告訴太妍『黃美英在這,在你面前,正在吻你』一直到兩人喘不過氣才依依不捨得分開

 

「呵,好多了嗎?還會怕嗎?」美英笑瞇了雙眼

 

太妍痞痞的笑著「如果我說我現在還是好怕呢?」嘟著嘴的樣子,意圖十分明顯

 

美英知道太妍現在單純是在跟她索吻而已,不予理會。自顧自的將自己耳朵貼在太妍左胸口,喃喃自語「DaeDae的心,對不起,沒有好好保護你,又讓你受傷了。還會痛嗎?」

 

如此舉動讓太妍緊張的心跳加速,體溫直升「美英...你...你在幹嘛?」

 

「跟你的心講話啊,今天又讓它受傷了,對不起喔,不痛不痛,痛痛飛」說完在太妍左胸口留下一吻

 

隔著衣服,感受到左胸口傳來的觸感,太妍的腦袋要炸壞了「美英...你...」

 

「嗯?」美英這才抬起頭看看太妍「哇!DaeDae你的臉怎麼這麼紅?還有你怎麼好像快昏倒了?」

 

「沒...沒事...太...太刺激了而已...」太妍的心臟差點要爆掉

 

「呵呵呵,你真的好可愛喔~」美英捏著太妍臉頰左搖右晃「好啦,雖然明天不用上課,但我們該睡了」

 

兩人一躺下,太妍馬上鑽到美英懷裡

 

「呀!顛倒了,是你要抱著我睡才對啊?」美英在抗議,明明就計畫好今天要讓太妍抱著睡,誰知讓太妍搶先一步

 

「不管,我抱你一整天了,換你抱我,我也是要人抱抱的」太妍在美英懷裡蹭著

 

「嘻,真的越來越愛撒嬌了你,還我英勇的DaeDae」

 

「撒嬌也只對你啊,不喜歡嗎?」

 

「不喜歡,但是我好愛」

 

「嘻,我就知道」趁美英不注意,太妍在美英唇上啄一下,然後迅速的將自己埋在美英肩窩「晚安」

 

美英輕輕的太妍額頭落下自己雙唇「晚安,DaeDae」

 

 

 

 

有沒有覺得,兩家的媽媽講話都很不正經XD   

終於寫出這篇了~

總算可以好好解釋    (擔心有人不希望我說明太多,所以我畫刪除線變淡,是說效果不大= =  沒興趣的人就直接忽略吧)

會寫這個橋段,我不是要寫鐵"悍"  (因為用漢這個字怪怪的,換一下)

我是要寫柔情啊 T^T    不管是多堅強的人,她也是需要人愛需要人保護的

 

我重點不是要寫太妍有多厲害多神多威,而是當自己最心愛的人有危險,再勇敢的人都會怕的

就像我先前說的,她明明就是個體貼善良的女孩,雖然爆走後性格180的反轉= =

沒有一方一定要是保護人,另一方一定是被保護的

彼此守護著對方,彼此是對方的心靈支柱,才是我想表達的

 

P.S 會這樣連發,也是希望這進度能快點告一段落,因為我又要忙碌起來了

要讓我卯起來寫,請讓我知道你有多希望我寫XD

不希望就算了...(去角落偷哭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