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會後,結束了兩天休假,回到公司上班。太妍看身旁的美英專注地盯著螢幕,不免好奇。

 

最近並沒有給她新的工作,那她是在打什麼文件打得這麼認真。有技巧地挪挪椅子,用眼角餘光瞄到簡單的幾個字,卻讓太妍大大地吃驚,她在螢幕上看到了『離職』二字

 

「離職...?你...」太過震驚,讓美英聽到了太妍的聲音

 

「這不是你所希望的嗎?放了你...」美英的眼神讓太妍知道,她是認真的

 

「我的意思並不是要你離職......」突然知道美英想要離職,太妍顯得慌張失措。美英...又要走了?

 

「我知道,但是每天在你旁邊,我無法控制我自己。要我不愛你,我做不到,或許...我換個地方工作,對你來說比較好吧......」最後一句話,諷刺意味十足,諷刺自己對太妍的愛,竟然讓她感到疲累

 

「......」面無表情的美英,讓太妍不知如何回話。一想到美英又要離開了,太妍心裡又是陣陣刺痛,但讓美英想離開的兇手...正是自己

 

「放心,只是辭職。我還是住我現在租的公寓,你隨時找得到我。如果你想找的話......」今天美英的每句話,字字都像把利刃,刺著兩人那傷痕累累的心

 

太妍沒有回話,她很想將美英挽留下來,卻不知道如何挽留她...

 

看太妍的表情,美英能理解太妍此時此刻一定很糾結。宴會那晚大吵後,太妍說出了她的恐懼,美英了解到,太妍一直都還愛著自己,只是那恐懼隨著自己再次的出現,更變本加厲的傷害太妍。或許,暫時拉開一段距離,對太妍是好的吧。至少...自己對她的愛不再會讓她更痛苦,至少...知道太妍還是愛著自己,這樣就夠了...夠了......

 

「什麼都不用說,我都知道。也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的」美英闔上筆電,起身,突然一個站不穩又坐回椅子上

 

「沒事吧?不舒服嗎?」本來思緒還混亂中的太妍,一看到美英不對勁,擔心全寫在臉上

 

「沒事,可能是因為沒睡好吧。我去下洗手間」美英臉色極差,踩著有些虛弱的步伐,緩慢地往洗手間前進

 

看美英落寞無力的背影,太妍越覺得擔心與不安。跟著美英往洗手間走去

 

一推開洗手間的門,發現美英痛苦的面容,好像要吐的樣子。還來不及推開廁所的門,鮮紅色的液體便從美英那摀住嘴的右手指縫流出

 

「美英!」看到這畫面,太妍嚇壞了,趕緊衝上前扶著她

 

「美英!美英!你不要嚇我」太妍顫抖的雙手與驚慌的神情,讓美英微微笑了一下

 

「我沒事...別...擔心...Dae...」話沒能說完,美英就昏了過去,倒在太妍懷裡

 

「美英!」

 

 

 

 

 

   

哈! 老實說我比你們還期待後續發展...

 

劇情至此...   應該到一半了吧

來個閒聊  (別的時間不聊 偏偏挑有人吐血的時候...)

 

有注意到太妍一路心境的變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