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被震撼到了吧

 

我今早也嚇一跳,但很快就回復平靜

 

 

其實在開始寫cp文時,我就做好心理準備會有這麼一天

尤其是允兒新聞報出的那一天,毀了眾多允西飯的心時,我更是有預想這天的到來

畢竟少女們也是人啊~

CP文終究是美麗的幻想

寫文看文時,我真的當她們在戀愛,是情人

但回歸平常,我很清楚那就是家人般的姐妹情  (如果是愛情的話...  哈哈哈 那就普天同慶吧XD)

 

 

但得老實承認 今天起床看到這新聞 真的都瞬間清醒了

 

不過還是祝福

 

多個人互相疼惜,多個人互相寵愛,多個人互相照顧,是好事一件啊!

 

 

無論如何~  TaeNy之間依舊存在

帕尼的佔有慾那麼強,怎麼可能會輕易鬆開太妍的手

同樣那一句  TaeNy  is Real

不論是友情親情愛情,TaeNy之間就是真情!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大家心情如何呢?  調適過來了嗎?

 

 

順帶問一句,還想看TaeNy文嗎?

我會繼續寫啦,不曉得大家還想不想看

我今天突然想到...

日後許多TaeNy文的男角   澤演的戲份會銳減吧,取而代之的會是尼坤了我猜XD

 

 

 

 放這首歌 覺得我欠揍的人舉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