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難得的好天氣,金太妍獨自一人走在街上散步

 

看著熙熙攘攘人來人往,意外地凸顯自己的形單影隻

 

以前總是有個人挽著她的手,老愛黏在她身旁,如今卻......太妍不由得嘆了口氣,這一切都是自找的

 

 

走進一間巷弄裡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廳,太妍每到假日都很喜歡來這

 

沒有城市的吵雜喧囂,只有懷舊的英文老歌,撲鼻的咖啡香氣,令太妍內心能得到平靜,不被任何事物打擾,讓自己可以好好地想著那個人

 

太妍喜歡坐在靠窗的角落,遠離門口,不會被進進出出的客人影響

 

搭配一杯美式,看著窗外的造景,太妍總能在這度過一整個下午時光

 

-----------------------------------------------------------------------------

 

「DaeDae,你看,新開的咖啡廳。我們進去看看好不好?」

 

「DaeDae,我喜歡這裡的擺設,讓人心情感到好放鬆,你覺得呢?」

 

「DaeDae,他們的咖啡也好香,我喜歡這裡。我們以後假日都來這裡好不好?」

 

 

 

「DaeDae,我喜歡你。不是摯友的喜歡,是愛。我愛上你了」

 

 

 

「DaeDae,為什麼每次我問你,你都不回我?我愛你,你呢?」

 

 

 

「DaeDae,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告訴我好嗎?如果不喜歡我,也明明白白的告訴我,不要什麼都不說好嗎?」

 

 

 

「DaeDae,我累了,真的好累。如果沉默是你的答案,我成全你。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我會試著收回我對你的愛的」

 

 

 

「DaeDae,我要去美國了。我想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好事一件吧,也許,我能真正地做到...不愛你......」

 

 

 

「DaeDae,等等就要出發了。我會自己去機場,你就別送我了。我怕我會走不了......Bye Bye......」

 

 

-----------------------------------------------------------------------------

 

 

腦海裡全是那個人的聲音,全是她對自己的暱稱

 

她們曾在這裡有說有笑,東聊西扯

 

她曾在這裡跟自己告白,緊張神情猶歷在目

 

她曾在這裡難過地追問自己,得不到答案的失望,記憶猶新

 

她曾在這裡傷心地跟自己道別,心碎化作的淚滴滴在手上的觸感,不曾遺忘

 

 

 

三年時光流逝,金太妍每天每天都反覆回憶著她們倆的一切

 

她以為兩人可以一直生活在一起

 

收到她的告白,太妍是再開心不過,但她卻害怕著旁人的眼光,她決定用朋友的身分繼續在她身邊愛著她,守護她

 

太妍以為就算不是以情人的身分,只要自己的溫柔體貼可以讓她一直留在自己身邊,這樣就足夠了

 

萬萬沒想到的是...

 

自己的天真使她痛苦難受

 

自己的膽小令她心碎不已

 

最後竟逼得她離開自己

 

而在最後一刻,自己卻沒有勇氣挽留她,眼睜睜的看她遠離

 

 

「美英......」

 

從心底泛起的滿滿思念,最後從太妍口中湧出,輕聲地喚著她

 

 

 

 

I miss you

 

but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