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IG排山倒海而來的訊息,太妍無奈的嘆了口氣

 

知道自己讓這麼人多所深愛著,應該要很感動欣慰,但此時此刻...她真的笑不出來

 

粉絲們不時會在IG留言,表示支持與喜愛,而在新聞報出來之後,得到的關愛更是洶湧而至

 

只是這些留言意外的令太妍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裡面夾雜著大量的漫罵...,罵的人是這次新聞的女主角,她的最愛...黃美英

 

那個總是在各成員SNS出現的女孩,想必全都看到了吧

 

如果是維尼粉的批評,或許花點時間就能得到平復,但如果是自己最重視的SONE呢?

 

看著美英至今尚未開啟的房門,太妍的擔心已經漲到最高點

 

 

『叩叩』

 

不出所料,沒有回應。太妍也顧不得她是否不希望被打擾,備份鑰匙拿了就打開房門

 

只見美英雙手抱膝區坐在床上,兩眼無神

 

看在太妍眼裡真的有說不盡的心疼,輕輕關上房門,走到她的身邊,緊緊抱著她

 

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抱著

 

不知過了多久,太妍感覺到自己的衣服濕了

 

「哭出來,這裡沒有別人,放下你的驕傲你的倔強,堅強不是讓你這麼用的」見美英如此憔悴,太妍濕了眼眶,哽咽說著

 

「DaeDae...DaeDae...嗚啊啊啊...DaeDae」美英失控的緊擁太妍大哭,把這兩天累積的委屈全數發洩在太妍身上

 

太妍也跟著美英流淚,相較美英的嚎啕大哭,太妍只是靜靜啜泣,還不忘撫著美英,平復她的情緒

 

 

直到兩人哭累了,美英要太妍也坐上床陪她

 

「這是過度期,他們只是無法調適,一段時間後,粉絲們就會恢復理性了」太妍緊緊牽著美英的手,溫柔說著

 

「我知道,只是當我看到有人說,我根本不在意少女時代,不在意SONE,我真的好傷心...」刷著太妍的IG,看到留言,美英滿腹委屈

 

「果然看我的IG了,美英是我們的黃經紀人,是最照顧我們所有團員的人,怎麼會不在意呢?而現在正為留言而傷心著,怎會不在意SONE呢?好啦,你有多重視我們有多重視SONE,我們都知道的,一時情緒性字眼,別太介意啦」

 

「可是...DaeDae,我給大家帶來困擾了,給他,給Victoria onni,給你,給團員們帶來困擾了......」

 

太妍輕敲美英額頭「呀!誰准你這樣胡思亂想的,我們是偶像,但我們也是人啊!不就談個戀愛嘛!過一會就風平浪靜了,再說你又不是第一個,之前允兒跟秀英報出來,我們不也挺過來了?這次回歸,SONE們不也一樣全力支持著我們?」

 

「但是...」

 

「沒有但是,你有時間回想那些批評,你可否看看其他SONE的留言,祝福的留言也不少啊?一樣支持你愛你的大有人在,至少還有我在啊!你想鑽牛角尖到什麼時候?」

 

「DaeDae...」美英往太妍懷裡鑽,她總是能在太妍這裏找到安定「還好有你在,還好有你一直陪著我,我最親最愛的DaeDae」

 

「笨蛋,我也一樣啊!這十年,也還好有你在,有你陪著我,這點我們是互相的!我最親最愛的美英」

 

「嘻!謝謝你,DaeDae」

 

「你就別多想了,專心練舞,或專心想他也行,總之不要去在意那些評論,懂嗎?」聽見美英的笑聲,太妍總算放心

 

「好~但我不能想你嗎?」美英納悶,以前太妍安慰她,總是會逗她,要她不要胡思亂想,要想就想自己

 

「想我幹麻?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啊!」輕輕戳著美英額頭

 

「呀!你逗人的功力又更上一樓了嘛」美英反捏太妍雙頰

 

「我說的是事實啊!」由於被捏著臉,含糊不清地抗議

 

「呵呵,我知道,謝謝你DaeDae」

 

「好啦,累了吧,想吃點東西還是補眠?一臉整晚沒睡的樣子」

 

「睏了,陪我睡」說完就拉太妍一起躺下

 

「晚安」

 

「Good night DaeDae」

 

 

 

 

真心奉勸大家,不要再去亂留言了

可以心碎,可以傷心,甚至要大哭我也不反對

但請保持理性啊,不要讓她們更加困擾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