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英,來這邊也住一個多禮拜了。我和你爹地明天晚上的飛機,你約一下你的朋友們一起吃頓晚餐吧』

 

於是......

 

一一介紹秀妍、Sunny眾人,輪到身旁的太妍,美英先是微笑地看著她,將她介紹給自己父母「她就是太妍,如果沒有她,我的頭老早讓綁匪給打出個洞來了」

 

 

「孩子們,你們好,謝謝你們這麼照顧我家美英。來,盡管點餐盡管吃。讓叔叔阿姨好好謝謝你們」

 

「叔叔阿姨客氣了,我們才是受到美英的照顧。她可是我們當中最熱心善良的呢!」秀妍有禮回應,展現出大家閨秀該有的風範

 

大快朵頤一番後,美英媽趁著甜點送上桌前空檔,慎重對著眼前美英的好友們請託

「孩子們,很謝謝你們對美英的幫助。以前有我在一旁看著她,然而現在無法就近看管,誰知道哪天又會給我出亂子,日後還麻煩你們幫我盯著她了。

這丫頭有任何最新狀況,請告訴我們兩老,免得又讓這孩子知情不報,嚇壞我們老人家......」邊說邊斜眼睨著旁邊扮鬼臉的女兒

 

「阿姨請放心,我們不再讓美英發生這種事,會幫您好好看著她的」對於先前綁架事件,秀妍認為自己要負全責,首先開口保證

 

「請放心,我們會保護美英的人身安全」孝淵俞利一改先前吊兒啷噹模樣,拿出保鑣該有的氣勢

 

「我跟秀英工作上也會多照看著她的,阿姨叔叔您不用擔心」Sunny搭著美英的肩,大姐要保護妹妹樣

 

按照順序,所有目光集中到太妍身上,好奇這個機器人會說出什麼話來

 

美英異常緊張,連忙喊道「媽咪!別說得我好像問題兒童似的,我很乖巧的好嗎。為什麼我的朋友們都成你的線民了?」

 

「我會好好照顧美英的」此話一出,美英的抗議被眾人忽略

 

簡潔有力,果然像太妍的作風

 

意外得到所有人保證,惹得美英媽開懷大笑「哈哈哈!你們真是太可愛了。美英啊!這下子你得乖乖的啊!現在多了小幫手,你任何蠢事傻事媽咪都會知道!媽咪可是會一直看著妳的喔!」

 

溫順的點點頭,連頭也不敢抬起來面對,美英媽當她是被自己逗弄得害羞不敢見人,只有美英本人及眼尖的秀妍曉得,根本是因為太妍那句像是告白的話而感到小鹿亂撞

 

 

 

目送父母所搭乘的班機飛離韓國,美英坐著秀妍的車回到太妍家

 

一進家門,太妍默默走到鞋櫃,拿出屬於美英的拖鞋。又去廚房,用專屬美英的馬克杯,裝了杯水給她

 

「太妍!別忙了,我不是秀妍啊」

 

「那......你早點休息吧,我......」被美英一制止,突然無事可做,低著頭打算回房間

 

「太妍」美英叫住她,緩緩走到她面前,毫無預警地將太妍擁入懷「我回來了」

 

不同於以前抱一下就分開來,美英這次靜靜擁著她良久,最後忍不住這太長時間過分親密的距離「美英......放開我......」

 

像是被電到一般,美英立即跳開「對不起,我忘記你不喜歡有太近接觸。我只是......」太想念你了......

 

「沒關係」

 

「太妍」緊張的美英仍想道歉

 

「美英,歡迎回來」手裡拎著一隻龍貓造型的小吊飾,美英瞬間遺忘方才的小尷尬,滿心歡喜收下

 

看著太妍送的小禮物,想起稍早前在餐廳的對話

 

「太妍,媽咪說...她會一直看著我,甚至派秀妍她們一起...看著我。你當時......」吞吞吐吐說不完整,好像心裡話全梗在喉嚨,姣好面容悄悄漲紅了起來「你........,我是指......」

 

「我說我會好好照顧妳」

 

轟!再次親耳聽見,甚至是對著本人說,更像是在告白。美英當場石化在原地,完全情竇初開的小姑娘,手足無措

 

而太妍這機器人卻渾然未覺,繼續補充說明「會一直看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